到底冰的本週是什麼咖啡,星巴克的本週精選咖啡有多少種分別是什麼?肯亞是不是很少被用做本週精選?

2021-05-29 23:02:55 字數 1415 閱讀 1295

1樓:辛·阿魯蒂亞

肯亞因為酸度的關係的確不太被用作本週,本週一般什麼咖啡豆都有可能(因為所謂的本週就是每週一換的意思呀~~~)

但是,同樣因為酸度的關係,肯亞一直會被用作冰咖啡的材料,因為舒爽的冰咖啡就是需要一定的酸度的~~

所以像肯亞這種非洲產區的擁有獨特酸度和水果香味的咖啡就比較容易被做成冰咖啡了

另外如果你要說肯亞做出來的咖啡要加什麼的話~~個人推薦加的東西是星巴克店裡沒有的檸檬汁或者是柚子汁(不是那種苦苦的西柚汁哦)~~這樣的肯亞會酸度更明顯,也更體現出它的風味

2樓:果果果果果

星巴克店內售賣的咖啡豆都可作為本週精選,所以有幾種售賣品種就有幾種本週精選的可能。

肯亞咖啡的特點:

描述:肯亞咖啡具有多層次感的口味和果汁的酸度,完美的柚子和葡萄酒的風味,醇度適中。

加工:水洗法。

地點:肯亞位於非洲中東部印度洋海岸的赤道上,在依索比亞的南面。

類似咖啡:肯亞咖啡與依索比亞斯丹摩咖啡最相像。除了在夏季**的涼亭綜合咖啡®,還有**類咖啡如東非咖啡、一些黑圍裙系列產品等。

搭配食品的口味:葡萄柚、漿果、無核葡萄乾、葡萄乾、橙子。

品嚐建議:

■ 肯亞咖啡味道十分獨特,幾乎沒有類似的咖啡。不過,仍值得將它與依索比亞斯丹摩咖啡進行比較。品嚐每種咖啡中散發的非洲特色的酸度和柑橘香。

■ 肯亞咖啡的特色是鮮明的水果香。嘗試在咖啡中尋找這種風味,並留意它在口中的感覺。其中最常見的水果香是柑橘。

正是由於其獨特的口感,作為熱的本週精選可能口感會稍稍偏酸不是很容易被大眾接受。所以肯亞咖啡在夏季做為冰咖啡的可能性會比較高~

冰的肯亞咖啡搭配酸酸的水果或有果粒的糕點,口感可是非常好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剩下用什麼。肯亞也有

星巴克新鮮調製咖啡(本週)和美式的區別

4樓:俄狠帥

bc與美式的區別(對於店員來說,"新鮮調製咖啡"="bc"="本週精選",因此,以下討論一概使用"bc"代替"新鮮調製咖啡"):

1、從製作來說,bc與那臺咖啡機有關,與本週的咖啡粉有關,與星爸爸無太大關聯。相反,美式咖啡的豆子種類固定,而且是現場磨碎,現場兌水,所以濃度還會因店員的手法不同而稍有差異。

2、從味道來說,bc中咖啡與水已經融為一體,聞著味香喝著味濃。而美式咖啡則聞著沒什麼香味,喝著有明顯的兌水感,即便它的確就是兌水。

3、從**來說,bc一般要比美式便宜一些。

5樓:臨街の曖昧

煮好的本週咖啡保質期是一個小時,無糖無奶的,利用數字咖啡機研磨,咖啡粉與水的比例忘了,相對比與美式咖啡,本週的濃度相對較高一點,本週加牛奶就是密斯朵,加奶泡就是瑪奇朵,加奶油就是康寶蘭,美式咖啡可以做成低因的,本週咖啡的話貌似就沒有低因的了。以前做過,現在有些都忘了。

星巴克的焦糖星冰樂是什麼做的,星巴克的冰焦糖瑪奇朵和焦糖咖啡星冰樂有什麼區別啊

專用的咖啡粉1包加上法布奇諾原液1升加上1升過濾水。攪拌製成coffee base.或者1升脫脂牛奶,1包ub粉製成cream base.就是所謂的含咖啡和不含咖啡兩種飲品的原液,焦糖星冰樂有含咖啡和不含咖啡兩種,先根據客人要求,根據杯型大小。然後倒相應的base 到指定的刻度。然後加相應杯型的冰塊...

星巴克首選咖啡豆的故事,星巴克所有的咖啡豆及介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選 作為中文名字,從字面理解就意味著第一選擇,英文名 house 在餐廳和酒吧的語境下往往是 招牌 獨家 的意思,這都意味著這款咖啡豆是來到星巴克首先要嘗一下的特色。事實上,80 的夥伴上第一印象品嚐的咖啡都是首選咖啡。拉丁美洲的咖啡以它悠久的歷史和完美平和的口感而聞名,...

星巴克星冰樂哪個好喝,星巴克的星冰樂怎麼喝

星巴克好喝的星冰樂有 1 焦糖咖啡星冰樂 如果你愛喝焦糖瑪奇朵,可以想象把焦瑪做成星冰樂,這就是焦糖咖啡星冰樂。如果想要咖啡味重一些可以試試 焦糖濃縮咖啡星冰樂 和它的區別就是加入了一份濃縮咖啡。最上面的焦糖沙司是它最好喝的部分,一定要用小勺子挖著奶油吃!2 芒果西番蓮果茶星冰樂 是最健康的一款星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