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伏二十安電瓶十二安放電大約幾小時

2021-03-19 18:27:34 字數 628 閱讀 5612

1樓:

首先要說明不能低於多少里程,一般大家認可不低於10公里。假設新電池為50公里(48v20ah),20ah以10a放電是2小時,那麼也就是它的5分之一,也就是24分鐘。這個只是按500w電摩計算的。

也不是很科學,因為你沒提供車型,電機功率,還有時速。

六十四伏二十安電池用六十伏二十安充電器充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64v電池 鉛酸蓄電池基本上都是12v 五塊串聯是60v 用60v 20ah充電器就行了 充電電壓應該在70v左右

3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這個肯定是可以的

只是那個的充電速度能快點

這個能慢一點

4樓:97樂於助人

充電器有漏電電流是符合規範的。

為了降低開關電源的emi(電磁干擾),則需要增加安規電容,安規電容容量大的,則漏電流大的。220v下,漏電電流通常不會超過1ma的。

有漏電電流是符合規範的。

有的電源帶有接地線的,或者就沒有安規電容(y類電容)的電源是不會感知漏電電流的。

沒有安規電容的電源輸出波紋不穩定,輸出電壓不穩定,可能損害用電裝置的。

電動車原裝電池是六十四伏二十安,能不能在不換控制器的情況下,用四十八伏三十二安的代替用

不可以的,電機不適合,控制器不適合,會出現低壓保護,電動車不啟動的。四十八伏二十安的電動車加兩塊電池可以嗎 電瓶的並聯使用要求不高抄,一般電瓶的額定電壓一致時,可以並聯使用 但是電瓶不能隨意串聯使用,電瓶串聯至少要同時滿足三個條件 1 電瓶的額定容量相同,如 都是100ah。2 電瓶的最大放電電流相...

一百二十二減三十六加六十四等於一百五十正確的算式是什麼

122 36 64 122 64 36 186 36 150 五百九十六減一百九十六減三十六減六十四的脫式怎麼寫?596 196 36 64 596 196 36 64 400 100 300 二百三十六減二十八減七十二加 一百六十四怎樣用簡便計算?5 236 164 28 72 236 164 2...

二十四伏太陽能充電器能充十二伏電瓶嗎

不能,抄容易造成充電器和襲電瓶的損壞。給汽車電瓶充電是發動機的事,汽車的發動機工作帶動發電機,然後發電機完成給汽車電瓶的迴圈充電。汽車的發電機是通過發動機不斷運轉的同時並通過皮帶帶動發電機的轉動來發電,多餘的電就會被蓄電池儲存起來。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