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原裝電池是六十四伏二十安,能不能在不換控制器的情況下,用四十八伏三十二安的代替用

2021-05-29 11:25:51 字數 756 閱讀 9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電機不適合,控制器不適合,會出現低壓保護,電動車不啟動的。

四十八伏二十安的電動車加兩塊電池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的並聯使用要求不高抄,一般電瓶的額定電壓一致時,可以並聯使用;

但是電瓶不能隨意串聯使用,電瓶串聯至少要同時滿足三個條件:

1)電瓶的額定容量相同,如:都是100ah。

2)電瓶的最大放電電流相同,這樣可以保證電瓶工作平衡。

3)電瓶的型別相同,如:都是鉛酸電池。

相同容量電池串聯後,容量不變,如果是不同容量的電瓶,則一般串聯後的容量取所有電瓶容量最小的一個,額定電壓為兩個電瓶的額定電壓代數和(順串為相加,反串為相減)。

電瓶並聯時,額定電壓不變,並聯後的容量為並聯電瓶的容量代數和(容量相加)。

如果想通過並聯電池的方式提高容量,兩塊是不夠的,可以並聯四塊(每個12v電池各並聯一個相同規格的12v電池)

3樓:任解答

加電池可以並聯兩塊,但是不能串聯,串聯會改變電壓

4樓:菸頭的明天

不可以…串聯電壓會增加…並聯電瓶容量不一樣,會壞電瓶!

請問我的新電動車是四十八伏二十安的,用了四十八伏十二安的充電器充電的,有事嗎?

5樓:小墨黑魚

沒有問題的,這種情況只是充電的時間比原來要長的

六十四伏二十安電瓶十二安放電大約幾小時

首先要說明不能低於多少里程,一般大家認可不低於10公里。假設新電池為50公里 48v20ah 20ah以10a放電是2小時,那麼也就是它的5分之一,也就是24分鐘。這個只是按500w電摩計算的。也不是很科學,因為你沒提供車型,電機功率,還有時速。六十四伏二十安電池用六十伏二十安充電器充行嗎 沒有64...

綠駒電動車配置啥牌原裝電池,綠駒電動車原廠配的什麼品牌的電瓶

綠駒的電動車電池。都是商鋪自己配的。因為電池在當地保修比較方便。所以。你問的綠駒電動車。是沒有所謂的原裝電池的。這因為是新車。一般商鋪都會配比較好的電池。隔熱推薦浙江天能。浙江超威。這兩種質量很好。但是現在這 比較貴。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電池一般都是不統一的,因為電動車廠家都是不生產電池的都是購買來...

我的電動車原裝電池是48伏20安的,換48伏24安的能用嗎

電壓一樣就行,電流是最大安全電流 用吧沒事但是啟動事儘量慢給電 電動車電池48伏12安可以換成48伏20安的嗎 電動車48伏12安時的電池,換成48伏20安時的電池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要電動車能裝得下變大了的電池。車架的負重能力是否可以承受。這裡特別是要考慮鉛酸電池的更換。一隻12ah的鉛酸電池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