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溫度應維維持室內溫度多少度左右

2021-03-19 18:27:39 字數 407 閱讀 1448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夏季人體感覺最舒適的溫度:22~28℃。

冬季人體感覺最舒適的溫度:18~24℃。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舒適的溫度在25攝氏度,溼度在40左右就可以了。

ansys中環境溫度,參考溫度和初始溫度的區別

3樓:芥末留學

環境溫度在ansys中指的是參照或者參考溫度,即在該溫度下模型獲得初始條件,任何載入形式都是初始狀態。

對流溫度是指設定對流邊界條件的時候該邊界條件上參與對流節點的當前溫度值。

因此這兩個詞彙的意義區別還是很大的。

一般來說環境溫度只是標定模型的初始條件,對流溫度則是對流節點對流係數的當前參考溫度。

溫度36的話地表溫度要達到多少度

地表溫度,就是地面的溫度。太陽的熱能被輻射到達地面後,一部分被反射,一部分被地面吸收,使地面增熱,對地面的溫度進行測量後得到的溫度就是地表溫度。地表溫度還會由所處地點環境而有所不同。天氣預報所報的氣溫是空氣溫度。太陽的熱能被地面吸收後,地面再通過輻射 傳導和對流把熱傳給空氣,這是空氣中熱量的主要 而...

電腦溫度正常嗎 電腦溫度多少度算正常?

溫度很正常,放心使用,遊戲時,散裝機75以下,品牌機90以下基本正常,cpu會有高溫保護,溫度超過範圍的話會出現自動關機,重啟,宕機等保護現象,不會燒壞什麼的。正常,是不是你報警的峰值調得過低?一般cpu極限溫度是100度,當然這樣對cpu損耗大,60多度內試為正常,顯示卡是整個機子功耗最高的,60...

太陽的中心溫度是多少,太陽中心溫度是多少度?

2萬度,表面6000度 物理資料 直徑 1,392,000 km 相對直徑 ds de 109 表面面積 6.09 10 12 千米2 體積 1.41 10 27 米3 質量 1.9891 10 30 千克 相對於地球質量 333,400 密度 1411 千克 米3 相對於地球密度 0.26 相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