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耳朵會豎起來嗎,為什麼我們家拉布拉多耳朵是一直都是豎起來的除了突然看到非常高興的時候耳朵才會墮下來一點

2021-03-19 18:27:40 字數 1120 閱讀 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來張**看看你的狗到底是不是拉布拉多,一般情況拉布拉多的耳朵是不會豎起來的,幼犬的話你是不是喂他鈣片了?補鈣過多有可能會豎起來,拉布拉多不建議過早補鈣。

為什麼我們家拉布拉多耳朵是一直都是豎起來的除了突然看到非常高興的時候耳朵才會墮下來一點

2樓:采采柔逸

1、正常情況下,拉布拉多的耳朵是耷拉下來的。在興奮狀態下,兩隻耳朵像飛機翅膀一樣,而且一定時間內保持這種狀態,就是俗稱的「飛耳」。

2、如果拉布拉多在正常狀態下一直是這種情況,就屬於硬耳骨,是品種不純的表現。矯正的方法也有,就是用膠帶把狗狗耳朵纏上,注意必須兩天換一次,不然狗狗貼膠帶的位置會發炎,堅持半個月左右,幼犬效果會好些。

需要說明的是,矯正的效果其實不大。因為基因帶來的問題無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飛耳。

拉布拉多是沒有耳骨的,所以耳朵是趴著的。

如果出現飛耳,可能是得了耳蟎,要去看一下。

其實不要太介懷耳朵飛起來,這樣也是你的拉拉的特色呀,一看就知道是你的拉拉。

4樓:失寵

高興的時候會垂下來,平時都是豎著的?好奇怪,不過也挺好的,有的主人會專門把狗狗的耳朵電一下,讓狗狗的耳朵豎起來呢。

有可能是因為你家狗狗不是純的,受遺傳影響。

不過,豎著耳朵的也很可愛啊

5樓:焱焱的心情

它一直保持警覺,放下心來,耳朵就不堅持豎起來,放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隻純種的拉布拉多,他的頭頂不夠圓,不夠飽滿。眼和骨骼遺傳了拉布拉多!

7樓:天通行

純嗎?你家狗狗,耳朵有沒有受過傷?

我的拉布拉多耳朵是不是豎起來的

8樓:霸氣古道

這麼給你說吧,你的小拉會這樣不外乎3種可能。1:它是個串串(拉布拉多和別的立耳狗雜交的)2:

你給它補了大量的蓋,不過這個可能性比較小。3:還小,長大了就會好的。

如果說它沒有立耳狗的血統那麼你就多摸摸它的頭吧,要經常摸摸,這樣它的耳朵會下去的。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拉布拉多很好養的,沒有好不好養的狗狗,關鍵看你用不用心,你可以跟專業機構的訓犬師聊聊,這對你以後養狗有很大的好處。我認識一個訓犬師,在金譽名犬俱樂部,你可以找他們瞭解一下。詳細瞭解一下。一天算上食品 用品什麼的,最少8塊錢,隔三個月還要打疫苗,還要買殺蟲食品給他,但是拉布拉多很愛動,一出去就不想回家...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好養嗎

我姑姑養了一條,很好,對小孩子溫柔,但是要吃好多。拉布拉多還是很好養的。從身體素質方面來說,拉布拉多並不嬌貴。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都會覺得純種狗或者外來狗肯定比較嬌貴,不太好養,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事實上拉布拉多是一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比起拉布拉多等狗狗的玻璃胃,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

可以給拉布拉多犬餵食生肉嗎,拉布拉多多大能喂生肉

拉布拉多犬總體上來說是一種性情比較溫和的狗種。俗話說貓吃魚,狗吃肉,吃肉的拉布拉多犬是狗狗的天性。有的時候可能主人們覺得如果特意給拉布拉多犬把肉給煮熟了太浪費時間了,有的主人就買狗網索性把生肉就給拉布拉多犬吃掉了。而狗狗呢,對於 食物這要求也不太大,基本上主人給什麼吃的,它就吃什麼。那麼到底給拉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