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拉布拉多犬餵食生肉嗎,拉布拉多多大能喂生肉

2022-04-15 11:42:13 字數 1295 閱讀 2114

1樓:摘箕軯

拉布拉多犬總體上來說是一種性情比較溫和的狗種。俗話說貓吃魚,狗吃肉,吃肉的拉布拉多犬是狗狗的天性。有的時候可能主人們覺得如果特意給拉布拉多犬把肉給煮熟了太浪費時間了,有的主人就買狗網索性把生肉就給拉布拉多犬吃掉了。

而狗狗呢,對於 食物這要求也不太大,基本上主人給什麼吃的,它就吃什麼。那麼到底給拉布拉多犬餵食生肉對狗狗的身體健康好不好呢?下面就這一問題小編與大家**一下吧。

不要用生肉餵食拉布拉多犬,最好喂熟食和成品拉布拉多犬糧。由於弓形蟲的卵囊要在體外經過48小時才能孢子化,孢子化以後才具有傳染力。所以,拉布拉多犬的糞便和食盤每天最少清理一次,且要清理乾淨。

拉布拉多犬的糞便和食盤最好不要讓寶寶接觸。此外,爸爸媽媽還應該教寶寶養成經常洗手的習慣,尤其是在撫摸拉布拉多犬後,爸爸媽媽如果請阿姨負責清掃拉布拉多犬糞便,也要讓阿姨及時洗手。

而且因為生肉直接接觸空氣,有時候也會招來蒼蠅等寄生蟲。

拉布拉多犬**

這種昆蟲又極易傳播疾病,吃了受到汙染的生肉對拉布拉多犬的腸胃也不好,極易引起狗狗腹瀉等腸道疾病。但是煮熟的肉類,經過高溫消毒,已經殺死了裡面的大部分的細菌和病菌,這樣的肉給狗狗吃就相對安全許多了。

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

拉布拉多多大能喂生肉

2樓:帥不過三秒哇

狗狗哦最好不要喂生肉 容易長蟲子

3樓:

一隻品質優良的小拉布拉多,如果飼養管理不當,也不可能成長為一隻好犬,如果飼養不當,也不可能成長為一隻好犬。特別是小拉布拉多出生後的6個月是它的成長時期,也是骨骼形成和決定犬長好與否的重要時期,這一時期的管理相當重要,飼養者更應當重視。

飲食方面,必須早晚更換新鮮的飲用水,並保持一定的用量。小拉布拉多的胃腸大都很弱,最好喂纖維少而柔軟的食物,否則不易消化吸收,更不要喂生肉。對於 2~6個月的小拉布拉多,仍要喂以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以免消化不良而引起下痢。

例如嬰兒 苦頭食品、高細度玉米粉。人們食用的牛豬肉、魚類、鮮嫩蔬菜和米飯等都可以用來喂小拉布拉多。拉布拉多犬**喂時要把玉米粉、蔬菜、肉類切碎,煮成粥 樣,並加上適量食鹽(人吃量即可),但蔬菜不宜煮得過久以免破壞維生素成分。

食物量應以犬的種類和 犬的飲食情況而定,每天可餵食3~4次,隨著體重的增加,食物用量也要相應 增加。同時,可以在食物中加入少量的鈣粉或幾滴維生素a、d,一天加三次,但一定要在食物冷卻後加入。

生熟的利弊跟風險自己斟酌,連獸醫和營養學家都爭論不休的問題對於餵養生肉,正規渠道買肉,是經過了正常檢疫的,檢疫專案包括布魯氏菌,不要從屠宰場買不要從農戶買!也不要從接頭攤販買。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拉布拉多很好養的,沒有好不好養的狗狗,關鍵看你用不用心,你可以跟專業機構的訓犬師聊聊,這對你以後養狗有很大的好處。我認識一個訓犬師,在金譽名犬俱樂部,你可以找他們瞭解一下。詳細瞭解一下。一天算上食品 用品什麼的,最少8塊錢,隔三個月還要打疫苗,還要買殺蟲食品給他,但是拉布拉多很愛動,一出去就不想回家...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好養嗎

我姑姑養了一條,很好,對小孩子溫柔,但是要吃好多。拉布拉多還是很好養的。從身體素質方面來說,拉布拉多並不嬌貴。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都會覺得純種狗或者外來狗肯定比較嬌貴,不太好養,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事實上拉布拉多是一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比起拉布拉多等狗狗的玻璃胃,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

拉布拉多犬耳朵會豎起來嗎,為什麼我們家拉布拉多耳朵是一直都是豎起來的除了突然看到非常高興的時候耳朵才會墮下來一點

來張 看看你的狗到底是不是拉布拉多,一般情況拉布拉多的耳朵是不會豎起來的,幼犬的話你是不是喂他鈣片了?補鈣過多有可能會豎起來,拉布拉多不建議過早補鈣。為什麼我們家拉布拉多耳朵是一直都是豎起來的除了突然看到非常高興的時候耳朵才會墮下來一點 1 正常情況下,拉布拉多的耳朵是耷拉下來的。在興奮狀態下,兩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