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平方需用黑豹防水多少桶,黑豹防水25KG桶裝能塗刷多少面積

2021-05-13 15:35:35 字數 2029 閱讀 3118

1樓:廈門房屋小哥

做防水補漏,估計下可以用十桶左右。這是一個大概的值,具體需要現場勘查。

2樓:匿名使用者

100平米的話用防水大概用十桶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豹塗料好壞不是很清楚。但塗料塗刷厚度一般不低於1.2-1.5mm,用量每平米2-3公斤

黑豹防水25kg桶裝能塗刷多少面積

4樓:歐美歌星

一桶是25個平方一次 並附上一個diy防水的做法,參考一下 防水diy 以浴廁、廚房、水池、花臺等為例,如有滲漏水的情形發生,以下三個步驟可別忘: 1.施工面清理,掃除粉塵及砂石、將鬆脫物、油垢物徹底清除,油漆儘可能刮除。

2.如果需防水的地方表層較低需要填平(比如洗手間)。 3.

將水泥和防水攪勻(比例1比1) 4.將施工面積清洗,晾乾(等到沒有明顯水滴即可以施工),但不得積水,然後以定量均勻塗飾。 5.

塗刷時,每點務必用力十字交叉塗飾,每3—4點就要用刷子將其刷平,以求塗抹的厚度均勻,水平或垂直向均可。 6.第一次塗刷好之後,晾乾24小時最佳(桶上說明是8小時表面幹就可以,但實際施工最好是晾24小時乾透再做第二次最佳) 7.

第二次塗刷亦相同,至少間隔8—12小時以上(視氣溫及通風狀況而定)。 8.第三次而已同第二次一樣。

9.完工後晾24小時以上,才可以放水,泡水一天後,放水並將其清理乾淨後,即可正式使用。 以下是我的**,有需要的請上去圍觀一下 http:

//shop60293880.taobao.***/

麻煩採納,謝謝!

黑豹防水塗料好不好 黑豹防水一桶能用多少面積

5樓:立高防水

黑豹塗料好壞不是很清楚。但塗料塗刷厚度一般不低於1.2-1.5mm,用量每平米2-3公斤

一桶25kg黑豹防水塗料可以刷多少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桶黑豹防水可以刷多少個平方

7樓:六哥說裝修

詳細的檢視產品包裝上的說明吧,產品包裝上應該會有其塗刷面積及用量的說明。

黑豹防水塗料用量一般是多少

8樓:保合粘結劑

金裝黑豹抄防水乳液不能在5℃以下或淋雨施工bai,攪拌好的

du金裝黑豹防水塗zhi料應在2小時內用完,超時切勿dao加水重複使用,空氣太潮溼或不通風的地方應採用通風裝置加快防水層的幹固。

參考用量:平整基面(1.0~1.5)/kg/㎡(根據實況定量)。

多品黑豹防水多少錢一桶 60

9樓:盟城小區紅梅里

真正的黑豹防水塗料質量還是蠻好的,假的黑豹確實蠻多的.你可以看市場**,如果零售價在500一桶以上的,差不多就是真的了。

黑豹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假的比較多,而且這個牌子屬於區域性,在深圳有銷量。**黑豹廠家批發價為308元,外面市場售價330左右,建議:到百安居,樂安居,等大型商場購買。

11樓:深圳防水維修

其實可以選擇別的牌子啊,比黑豹好的大把,黑豹假貨那麼多。

黑豹防水膠多少錢一桶

12樓:冰雹雷雨天

兩三百一桶,推薦青龍防水材料,價效比更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吧,根據地域差異和運輸成本,還有運作成本,及拿貨渠道都會導致**稍有不同

14樓:雁大

家平臺小編有話說——大概230-250左右

德高防水與黑豹防水哪個好,價位各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吧,黑豹市場很多假貨,兩者的價位差不多。需要可諮詢金浩豐建材

一桶25kg黑豹防水塗料可以刷多少地方

一桶黑豹防水可以刷多少個平方 詳細的檢視產品包裝上的說明吧,產品包裝上應該會有其塗刷面積及用量的說明。黑豹防水塗料好不好 黑豹防水一桶能用多少面積 黑豹塗料好壞不是很清楚。但塗料塗刷厚度一般不低於1.2 1.5mm,用量每平米2 3公斤 黑豹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市場上假的比較多,而且這個牌子屬於區域...

100平方米等於多少米,一百平方米等於多少平方千米?

你這個問題從根本上就是不對的。平方米跟米壓根就不是一個概念。平方米是面積單位,而米是長度單位,從一定的角度來說,他倆是沒有任何可比性的。所以不能說,100平方米等於多少米。如果說它倆的聯絡就是,可以舉例,一個超長為10米的正方形的面積是100平方米。但是不能讓平方米和米直接比較。平方米和米都是國際單...

地坪漆多少錢一桶?100平方地坪漆要多少斤?30平方需要多少公斤地坪漆

一般按公斤的單價來算,單價30賣錢,30公斤一套的材料算下來是900塊錢。通常做兩版遍的情況下,每 權平方米約用量為0.33kg 平方,也就是100平方是30公斤即可 30平方就約9 10公斤的樣子,面積越小,其損耗公攤量就會越高。不知道為什麼提交不了,看截圖。哈哈 什麼樣的人適合吃瑪卡?瑪卡屬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