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25kg黑豹防水塗料可以刷多少地方

2021-03-19 18:27:40 字數 2048 閱讀 74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桶黑豹防水可以刷多少個平方

2樓:六哥說裝修

詳細的檢視產品包裝上的說明吧,產品包裝上應該會有其塗刷面積及用量的說明。

黑豹防水塗料好不好 黑豹防水一桶能用多少面積

3樓:立高防水

黑豹塗料好壞不是很清楚。但塗料塗刷厚度一般不低於1.2-1.5mm,用量每平米2-3公斤

黑豹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假的比較多,而且這個牌子屬於區域性,在深圳有銷量。**黑豹廠家批發價為308元,外面市場售價330左右,建議:到百安居,樂安居,等大型商場購買。

5樓:深圳防水維修

其實可以選擇別的牌子啊,比黑豹好的大把,黑豹假貨那麼多。

黑豹防水塗料能做樓面防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防水,由於長期暴露在室外惡劣的天氣環境中,所以必須使用耐候效能好的材料。

歐奇911聚氨酯防水塗料是由聚醚、異氰酸酯等經一系列化學反應而成的聚氨酯預聚體a組份及固化劑b組份組成,使用時按一定的比例將a、b組份混合均勻,塗刷固化後形成富有彈性的整體防水膠膜。

產品特點:

1.塗覆容易、室溫固化,表干時間短;

2.粘結力強、延伸率大、抗拉強度高;

3.能在不規則的複雜基面上施工,整體性優,防水可靠;

4.耐寒耐熱,耐老化,施工方便;

5.具有一定的耐腐蝕性。

適用範圍:

1.地下建築:地鐵、隧道、地下室、井坑、電梯坑、

管道、混凝土底板等;

2.屋面防水:混凝土、木、鋼、石棉製品結構的平屋面、斜屋面、種植面、坡屋面;

3.內外牆、護土牆、衛生間、廚房,非食用水池、遊

泳池、花壇、落水口等;

4.伸縮縫、施工縫、變形縫等;

5,可作防腐地坪、防腐池及管道外防腐。

施工要點:

1.基面處理:施工基面要求堅實、平整、無塵土、

無油汙、低凹破損處須填補抹平。

2.配料:按照a組份:b組份=1:2的比例,先把a料放入容器內隨後加放b料,並攪拌均勻後即可使用。

3.施工:塗料的施工通常分兩遍進行,將混合的塗料用橡膠刮板或棕刷均勻地塗刮在基面上,要求

厚度一致並確保塗料在基面的滲透和粘結。第一道塗層表幹後則可進行第二道塗刮,第二道塗料的塗刮方向應與第一道的塗刮方向垂直。

4.如做好的塗膜產生氣泡(通常是基面含水率較高 造成),應把起泡的地方切開,排出潮氣,待幹 燥後再用塗料修補。

更多防水塗料:****fsouqi.***

黑豹防水塗料用量一般是多少

7樓:保合粘結劑

金裝黑豹抄防水乳液不能在5℃以下或淋雨施工bai,攪拌好的

du金裝黑豹防水塗zhi料應在2小時內用完,超時切勿dao加水重複使用,空氣太潮溼或不通風的地方應採用通風裝置加快防水層的幹固。

參考用量:平整基面(1.0~1.5)/kg/㎡(根據實況定量)。

黑豹防水塗料使用方法 黑豹防水塗料怎麼樣

8樓:掘優家居科技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掘 優滲透結晶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水泥面的話用超強滲透型防版水衛士權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外牆塗料上可以透明防水修復膠做防水。

產品會滲透進基層,讓基層具有防水功能。產品是建議在乾燥的地方施工,基面越乾燥,產品才能滲透越深,如果基面裡面都是水分,密度大,材料無法很好的滲透進去。關於防水堵漏的原理,水的漏水源頭沒有堵住,水只會一直往牆體滲透,長期存在牆體內部,當水份達到一定程度會從牆體其他地方滲漏出來。

並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只有在屋頂或者外牆外面噴防水劑,讓水無法滲透進牆體直接流走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100平方需用黑豹防水多少桶,黑豹防水25KG桶裝能塗刷多少面積

做防水補漏,估計下可以用十桶左右。這是一個大概的值,具體需要現場勘查。100平米的話用防水大概用十桶左右。黑豹塗料好壞不是很清楚。但塗料塗刷厚度一般不低於1.2 1.5mm,用量每平米2 3公斤 黑豹防水25kg桶裝能塗刷多少面積 一桶是25個平方一次 並附上一個diy防水的做法,參考一下 防水di...

12歲女生身高143CM體重25KG怎麼辦

去測個尿鈣。可能你缺鈣哦,不要緊的,這個年紀還早,有機會長高,不要去小醫院,大醫院測試,不要買保健品,測試結果缺鈣的話多喝牛奶,多去戶外運動,真的,食物,運動好於一切增高保健品。給個公式你自己算一下拉,7到12歲體重kg 歲數 7 5 2 2到12歲身高cm 歲數 6 77 我現在12身高137感覺...

一桶石油是多少公斤,石油的一桶是多少公斤?

1噸約等於7桶,如果油質較輕 稀 則1噸約等於7.2 桶或7.3桶。美歐等國的加油站,通常用加侖做單位,我國的加油站則用升計價。1桶 158.98升 42加侖。美製1加侖 3.785升,英制1加侖 4.546升。如果要把體積換算成重量,和 的密度有關。假設某地產的 密度為0.99公斤 升,那麼一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