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泉縣有火車站嗎,臨泉到合肥火車站的車有嗎

2022-03-29 02:30:08 字數 2578 閱讀 7238

1樓:小林聊教育

截止到2023年10月臨泉縣沒有火車站。

臨泉縣,隸屬安徽省阜陽市,位於黃淮平原的西南端,安徽省的西北部。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14°50 ′~115°31′,北緯32°35′ ~33°09′之間。

與皖豫兩省9個縣市區接壤,縣境東西最寬62公里,南北最長68公里,總面積1839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臨泉縣轄5個街道、21個鎮、2個鄉,縣**駐城關街道。2023年,臨泉縣全縣戶籍人口229.

5萬人。

擴充套件資料

臨泉縣風景名勝:

1,沈子國遺址

沈子國遺址,又稱沈丘古城,位於臨泉縣城關鎮西200米處,城址三面環河,北靠泉河,東南兩面靠流鞍河,西邊有護城河,南邊與老邱堆遺址接河相連。

2,鷺鳥洲省級溼地公園

鷺鳥洲省級溼地公園為臨泉縣「4321」重點林業工程,佔地面積215300平方米,水體面積63733平方米,總投資約2000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嗯,臨泉縣目前還沒有火車站!不過你可以坐火車到阜陽再坐汽車到臨泉!坐火車到阜陽有二種火車票可選,一種是十九元的,另一種是三十二的空調車。

到阜陽去的火車比較多的,到阜陽火車站後,出站,在你的左前方有個十字路口,過十字路向前二百米左右是汽車站,在那坐去臨泉的車,開往臨泉的汽車很多,到站就能做到的,十五塊錢到臨泉縣城。或直接坐跑臨泉到阜陽火車站的計程車費不是十五就是二十,多了不給少了人家不幹。我記不太清了,我這幾次回家沒坐那!

嗯,到下午七點左右好像做不到去臨泉的汽車了,但可以坐那計程車,**剛剛已給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個問題有多久了,今天看到了回答下,臨泉現在有合肥到臨泉的高鐵了,時間需要2個小時,票價在130多,早上7點多就有高鐵了

我想從煙臺坐火車去安徽阜陽臨泉縣,請問k1204停靠臨泉火車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k1204停靠阜陽站,再從阜陽坐汽車到臨泉縣

臨泉到合肥火車站的車有嗎

5樓:漂去漂來

駕車路線:全程約295.5公里

起點:臨泉縣

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臨鮦路行駛330米,過右側的金陵家電約210米後,右轉進入光明北路

2) 沿光明北路行駛700米,直行進入光明南路

3) 沿光明南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s102

4) 沿s102行駛3.5公里,右轉進入x018

5) 沿x018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237

6) 沿s237行駛18.8公里,左轉

7) 行駛730米,朝淮南/合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滁新高速

3.沿滁新高速行駛174.9公里,直行進入蚌合高速

4.沿蚌合高速行駛58.5公里,朝六安/金寨/蕪湖/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合肥西樞紐

5.沿合肥西樞紐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6.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陝高速行駛12.3公里,在合肥北/阜陽北路/蒙城北路/雙墩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雙墩高架橋

2) 沿雙墩高架橋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阜陽北路

3) 沿阜陽北路行駛7.7公里,朝阜陽北路高架/北二環路/北一環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阜陽北路高架

4) 沿阜陽北路高架行駛4.5公里,朝阜陽北路高架/渦陽路/北二環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阜陽北路輔路

6) 沿阜陽北路輔路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7) 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阜陽北路

8) 沿阜陽北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駿豪商務中心約150米後,左轉進入北二環路

9) 沿北二環路行駛3.7公里,進入勝利北路

10) 沿勝利北路行駛40米,過左側的竹溪大廈約170米後,左前方轉彎

11) 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合肥火車站

臨泉西站到阜陽火車站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7.0公里

起點:臨泉縣客運西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s102行駛16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s204

2.沿s204行駛2.3公里,過左側的李莊約90米後,左轉3.行駛6.2公里,直行進入s102

4.沿s102行駛45.1公里,直行進入清河西路5.沿清河西路行駛140米,左轉

6.行駛30米,右轉

7.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臨泉路

8.沿臨泉路行駛1.7公里,過右側的創爾特精品廚衛電器約6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潁河西路

9.沿潁河西路行駛460米,左轉進入中南大道10.沿中南大道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界首路11.沿界首路行駛230米,右轉進入北京中路12.沿北京中路行駛3.

9公里,直行進入北京東路13.沿北京東路行駛110米,稍向右轉進入北京東路14.沿北京東路行駛24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北京東路15.

沿北京東路行駛1.7公里,左轉

16.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阜陽火車站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到四川省大竹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臨泉縣。1.臨泉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鮦陽路行駛410米,過左側的蘇果財富廣場約140米後,右轉進入光明北路。2 沿光明北路行駛650米,過右側的臨泉商都,直行進入光明南路。3 沿光明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戴老莊村約80米後,左轉。4 行駛公里,右轉進...

合肥火車站有取學生票的櫃機嗎,火車站怎麼取學生票

火車站的櫃機都可以取學生票。所謂的學生票就是票上有個學字。其他的跟普通票沒有區別。合肥火車站應該有,合肥站是個大站,現在火車站自動化售票系統很先進的 合肥火車站肯定有取學生票的櫃機!因為櫃機只是出票,和你票面金額沒有關係!合肥火車站有取學生票的櫃機並且非常的方便,有利於我們學生的出行。有的火車站都有...

合肥南站坐地鐵到合肥火車站要多久

地鐵1號線,全程約11.3公里。約20 25分鐘左右可以到達。具體路線如下 1 從合肥南站步行約240米,到達合肥南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到達合肥火車站 坐地鐵從合肥站到合肥南站需要多長時間 軌道交通1號線 27分鐘 12.9公里 步行243米 3元 合肥站步行 118米 至 合肥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