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和繼母吵架,女婿應該咋麼做,如果你的女兒和女婿吵架了,你會怎麼做?

2021-05-30 06:41:03 字數 2155 閱讀 9420

1樓:冰雨夢悠悠

對於家庭及親戚來關係的處理源,我有一bai些建議:

du 1、一分謙讓,家zhi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dao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 闊一點,樂於 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請問各位,我女兒與女婿吵架,女婿打了我女兒,我去女兒那裡是說我女兒還是去怪罪女婿呢,望各位指點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他倆都還在氣頭上時,不管是你還是他媽,暫時都不應該插手,一來你要是去說女婿,女婿正氣頭上然後根你頂嘴,你女兒肯定會生氣,那麼他們的矛盾說不定會升級,二來如果你去說了你女兒,你女兒正委屈著呢,你一說她會更傷心,你可以等他們的心情平復一下之後再去,先了解事情真相,然後兩個都要說,而且你要要求女婿不在打你女兒,再說這些話的時候還要掌握尺度,現在有很多年輕夫妻分開有一大部分是因為長輩太過關心與干涉他們的生活了

3樓:永不放棄

前天我們也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岳父岳母也來過我家把我們兩個都訓了一頓,誰也不要怪罪都有錯的

4樓:fz小翔

當然是罵男方啊! 要挺自己女兒,不然誰幫你女兒 ,指望親家?還有不罵男方,他養成習慣了了咋辦,當然最好還是要說說你女兒 ,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事情真相,

還有女婿要先批評,什麼時候都不能打老婆

6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你還誇他打的好嗎,你這媽

7樓:能光電

小兩口只要有感情,最好別攪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親人,不要偏袒任何一方。做到公正

如果你的女兒和女婿吵架了,你會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女兒可以凶,但女婿不能凶。如果女婿做得不對,可以談。

10樓:rose海星

先搞清楚吵架的原因。然

後當然是在女婿面前要適當的批評下女兒了,這算是給女婿個面子。再私下和女婿溝通下,可以連誇帶批評的,但批評時不要當著女兒的面。千萬不能和自己女兒一起罵女婿,如果還想讓他們繼續過日子的話,如果和自己家人一起一致對「外」,女婿會感到很受傷,也許理虧的都會覺得自己有理了。

只會激化矛盾。如果不管怎樣先批評下自家女兒,一來顯得咱們大度,二來女婿見孃家人幫理不幫親的高姿態,就算有理也不好意思再窮追猛打的了,呵呵。當然,這個前提是一個通情達理的女婿。

要是碰上個不懂事的混蛋,他會覺得自己更有理了。(想想如果是女婿的父母幫著女婿一起罵你的女兒,你心裡會舒服嗎?反過來,如果對方父母先批評自己的孩子而愛護你的女兒,你又會是什麼感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兩口子吵架,床頭吵了床尾和,你需要做的就是稍微的那麼一說,誰也別落下,做頓飯,跟女婿喝點,再說一下美好的未來,讓他倆充滿希望,就差不多了

12樓:王尐娜

不能罵女婿,即使是他的錯。如果女婿錯了,私底下開導他,再悄悄的安慰開導女兒。或者乾脆裝不知情,以免越幫越亂,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說女兒吧 我媽是這樣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跟女婿都不能凶和罵,你要搞清楚狀況,對症下藥

15樓:天邊孤星

我覺得應該奉行的原則是————幫理不幫親。

女兒女婿吵架,丈母孃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教育自己的女兒為主,夫妻之間要互相體諒。如果是女婿的錯,教育完女兒再之**婿的錯誤以後多多注意,先教育了自己的女兒女婿也就堵上女婿的嘴,他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如果是女兒的錯誤,教育女兒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這幾天女兒和女婿吵架,昨天夢見女婿和床不見了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三個字 想多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的太多了,做夢就會對映。不要去聯絡。還不如找到吵架的根本原因,去解決,這是改變吵架現狀的正確開啟方式。夢見女婿和床不見了,這幾天小夫妻吵架了 解夢達人 女婿淨身出戶。如果沒有判斷錯誤請給予好評和採納 媽夢到女兒女婿吵架,怎麼解釋 夢而已。沒有其他...

女兒跟女婿生氣,丈母孃怎麼辦好,女兒女婿吵架,丈母孃應該怎麼辦

孩子的事情,就讓孩子們自己去解決吧。不然會特別混亂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當然要先批評女兒,誰讓她是你的親生兒呢?再讓女婿包容一點女兒,男子漢嘛。女兒女婿吵架,丈母孃應該怎麼辦 以教育自己的女兒為主,夫妻之間要互相體諒。如果是女婿的錯,教育完女兒再之 婿的錯誤以後多多注意,先教育了自己的女兒...

對女婿不滿意,應該選擇接受還是和女兒說明

對女婿不滿一定要和女兒說明情況,表達你的看法,作為父母要為女兒以後的幸福把關。既然對女婿不滿意,就要向女兒說明,不能默默接受,以後女兒受委屈了,會後悔當初自己沒有說明情況。當然,沒有人會接受沒有理由的說辭,首先你要明白你對女婿不滿意的點在 如果是他沒有上進心,你作為長輩,要告訴女兒,陪一個沒有上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