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丈母孃咋才能和女婿相處好,丈母孃與女婿相處不好怎麼辦

2021-04-13 02:36:47 字數 1746 閱讀 9690

1樓:哞哞

你只要想,只有對他好,他對你女兒更好就行了,不要挑刺。你對他好,你女兒才不會夾在中間難受哦。這也是雙贏。

2樓:a分期o元購

我的這個女婿不好相處,愛挑人不是,給他幸苦帶了5年孩子從不知道關心你。

3樓:kirito春天

別老是指指點點,說長道短,女兒錯別護,女婿錯,別凶!

4樓:匿名使用者

像對兒子一樣就處好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別罵他們就行了

丈母孃與女婿相處不好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苦腦,怎麼個不懂事的女婊,女兒還付著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說丈母孃愛女婿,我真的搞不懂你家怎麼會這樣!我丈母孃就特別喜歡我,主要是我在對待丈母孃問題上是用了真心的,把她當成是自己的親生母親來對待。你們的問題問題有可能出在你老公的身上,我估計他有點過於的自卑了,把我的經驗告訴他,看看有效果沒有。

記住,真心對待……

8樓:陽陽寶寶

簡而言之就是你老公太幼稚了,不論你父母怎麼樣必須要先尊重,愛搭不理可不對,哪怕直接說出來有什麼問題!你老公肯定是幼稚愛挑理又愛面子有點大男人主義的人!好好跟他聊聊,實在聊不通就告訴他如果你還愛我就請你愛屋及烏!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讓女婿委屈點,繼續對仗母娘好,總有一天,她會想通的女婿是好人,大家一定能開開心心過日子的,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和我家的情況太像了

誰知道丈母孃和女婿之間 如何相處才能互相越看越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相互暖味一些!你會發現丈母孃扭捏的體態和表情!散發出後入的魅力!

丈母孃和女婿的相處問題;

12樓:義桂花越嬋

先冷靜一bai

下,畢竟你也du有家庭了,為了以後家裡的和zhi諧,你孩子成長的環dao境。你不能回

爆發啊,你現在如果答沒心情面對丈母孃,那麼有時間多和妻子溝通溝通,畢竟是你妻子的親媽媽.最重要的是你一定得做一個好丈夫。雖然你在外面工作,但要知道家庭是你的根本,努力不要讓丈母孃動搖你,把他當做一次考驗.

記住,多和妻子溝通。你的性格和我很像,羨慕你,祝你幸福。

13樓:法可欣馬乙

1、首先抄,女婿必須尊襲重丈母孃!

2、丈母孃不能護短,即便是女婿有錯,丈母孃也應該批評女兒!

3、女婿和女兒在一起過日子,丈母孃最好不要摻和太多!

4、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應該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為什麼丈母孃和女婿就比婆媳關係好相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丈母孃對女婿是視如半子,所以有一句話就是丈母孃都疼女婿,而都希望女婿可以騰自己的女兒,所以就女兒女婿一起疼了,而女婿因為妻子的關係一般都對丈母孃讓三分,他們不處於同一個地位,一般上一男一女就沒有那麼多的矛盾

婆媳之間同是女人而且同是主婦,在一個大家庭中處在同一個焦色,所以接觸的多,矛盾也多,而且婆婆和媳婦之間共同深愛一個男人,婆婆認為媳婦搶走了兒子,媳婦擔心丈夫偏袒婆婆,所以天生就沒有血緣的粘合性,也沒有異性的喜和力,所以難上加難

女婿可以對丈母孃不好嗎,女婿對丈母孃不好怎麼辦

不管什麼bai原因都不可du 以,如果你媳婦對你父母不 zhi尊重,你心裡好過 dao嗎,你的父母專是父母,他的父母屬難道就不是嗎,人家把女兒含辛茹苦養這麼大,現在交給你了,這是對你的放心,你這樣就是報答的麼,這說明你思想還是不成熟 她是你老婆的媽媽,想想你老婆對你媽媽不好,你這麼想 女婿對丈母孃不...

丈母孃為什麼對女婿那麼好,為什麼丈母孃普遍會對女婿很好?

丈母孃對姑爺好,首先心痛的是女兒。她對姑爺好,姑爺也會對丈母孃好的,人心都是肉長的,人心換人心,三是一個姑爺半個兒,有時比一個兒都管用。這就是對姑爺好的原因。過去是怕女兒受欺負。為什麼丈母孃普遍會對女婿很好?1 對女兒好,所以也會對女婿好。一般來說,媽媽對女兒百般疼愛,萬般呵護,女兒在孃家過得那麼幸...

如何和未來的丈母孃相處,未來女婿和未來岳母該如何相處

一定要給她留個好影響,這個有可能會影響是她一生對你的看法。現在的老年人需要的是關懷,多去看望一下她,千萬不要一去她家就帶她女兒就出去,現在很多人捨不得孩子,以為你是搶她女兒呢?多聊聊天,搶著幹家務活,讓她知道你是個持家的好手,不會讓她的女兒受委屈,是個手腳麻利的好男人。投其所好也很重要,去了解她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