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經常罵髒話是什麼感覺,家長經常用髒話罵孩子,對孩子好嗎?

2021-03-19 18:27:46 字數 3748 閱讀 9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煩,告訴他們改掉,不然就是子女的榜樣。

2樓:回眸一笑y緣

每個人的素質不同

我們的家長也是如此

家長經常罵髒話

可以理解為素質偏低

建議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試試

如果改變不了

也要學會正確看待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家長素質太低了,一定要告訴他(她)要他(她)改正!

家長經常用髒話罵孩子,對孩子好嗎?

4樓:

肯定不好,首先,父母要給孩子做榜樣,人們常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和最好的榜樣,你經常用髒話罵孩子,孩子以後肯定也會學著你說髒話。當你面對你的孩子很生氣的時候,你要冷靜下來,和孩子講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會對孩子的心理產生陰影,還會對讓孩子心理封閉,甚至孩子也學會說髒話了

6樓:餜崳餜崱

不好,因為孩子也是有自尊的,你罵了他會很可能傷害孩子的自尊

7樓:蒙靖德

我上網課時,我奶奶總是叫我吃什麼,我說我在上課,她就說我不是個人,我爸爸聽見了,還打我一頓

8樓:master果

那是不好的 孩子也會學 家長應該以身作則教育孩子

9樓:77年的魚

一般來講還是不好,如果周邊環境相對比較粗放的話,或許還接地氣一點

10樓:

肯定不好。孩子。是。遺傳。家長。

11樓:wait默路

還好吧,進入社會髒話不太可能不會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 這樣的環境小孩不會健康的。

13樓:中統指揮官

不好,好孩子是誇出來的

14樓:涼心人

不好,孩子小,會學父母

為什麼我的父母總是能罵我是一些髒話,而我就不能說父母

15樓:火海全死妖

你是你父母生的,父母教育你是天經地義的。當然用髒話是不應該的,你可以找個機會和父母談一下這個問題,讓他們尊重,在教育批評你的時候不要用粗活,更不要罵髒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總是恨鐵不成鋼!只有父母才會管你,放到跟你沒關係的人,誰理你!

如果父母經常罵孩子,髒話,還經常說孩子壞話,誣賴他,孩子實在受不了了,會不會動手打他父母?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父母經常打孩子,罵髒話。說孩子壞話誣賴他。在這種情況下,孩子應該不是親生的吧?

如果孩子是親生的父母丕會那樣對待孩子。孩子不聽說小了不懂事,做父母的要有耐心和他溝通,錯在**對在**,該表揚的就表揚,該批評的就批評。只有那樣孩子才知道。

錯在**對在**,只有那樣。父母才好好教育孩子,把孩子撫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懂事的孩子是不會打父母的。只是父母會把孩子教育成膽小怕事,性格內問孤單的孩子,嚴重的話孩子會不跟父母交流。希望父母趕緊改變教育孩子的方法,不要把孩子教畜成廢人,優秀的孩子不是靠打,罵教育出來的,是培養孩子勇敢,和自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情況打父母都是不對的。父母是自已的長輩也是世界上最親的人,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已孩子好,可憐天下父母心,要多理解你的父母,根據你說的父母對孩子的做法確實過分,如果對父母們行徑確實受不了,可以用社會的力量來譴責他們,但就是不能動手打父母,否則您會後悔終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父母,你首先要給孩子做出榜樣。你經常罵孩子,不尊重孩子,給他的心靈造成很不好的影響。孩子小的時候可能會默默的忍受。

如果大點的孩子,你罵的狠了,他可能會和你爭吵。有時候急了可能會和你動手。你換一種教育孩子的方法,多和孩子溝通。

學著尊重孩子,可能效果會更好。

21樓:兕子

這是什麼樣的父母?沒有愛嗎?這是你自己的孩子啊。

不會是收養的吧,不是被騙來的吧,對待孩子必須要有耐心,有愛心,孩子因為小孩對人生觀世界觀都沒有形成你這樣會把孩子糟蹋了。多鼓勵,少說叫,打罵。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不一定的,主要看孩子承受能力了,有的孩子從小習慣了,不會有多大的反應,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罵的,估計現在的孩子會選擇離家出走的多一點,孩子也應該理解家長的苦心的,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的,要找到問題的根源所在,不能片面的進行分析判斷,家長要學會溝通,不要一味的去打罵,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吧可能性很多。孩子長期生活在這種環境中對孩子的性格、心理的負面影響很大。這種情況孩子小點的時候會哭,長大了些十多歲後孩子會反坑了,有的會和父母幹架,有的會離家出走,有的會和社會上小混混混一會兒……

24樓:a哈嘍

父母這樣做事是不對的,他們可能是沒有念,沒有文化,對於子女的教育方面很欠佳,但是,他們是愛你的,只是用錯了方法。如果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就不要向他們那樣,以暴制暴。一定要做個積極向上的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的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他本身就有一些不正常這時候你在不好好安慰他,他啥事情都能幹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的性格。沒**時肯定不會動手打他父母。因為在父母的高壓下,肯定膽怯,懦弱。但長期以往,孩子會形成陰暗心理,長大了報復人類,報復社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會引起孩子的叛逆心理,很有可能長期壓抑著自己,導致孩子性格急躁,脾氣暴躁,因此家長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可以換種方式進行開導教育。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樣長大的孩子粗暴,自卑,會採用極端方式處理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以後一定要注意,子不教父之過,孩子小不懂事,父母的言行很重要,以後一定要注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有很多,從小做好心理疏導和素質教育是關鍵

31樓:匿名使用者

打父母不至於,只能學壞,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32樓:我是

看這個孩子是什麼情況吧……有可能默默承受,有可能會打父母,更有可能會長大了報復吧……或者雖然不會報復但是會留下心理創傷,總之對於孩子儘量避免使用暴力啦¯\_(ツ)_/¯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懂事的孩子,他不會打父母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環境只能惡性迴圈,父母修養不夠起不到好的表帥作用,孩子只能靠知識武裝自己,將來早日獨立起來脫離這種環境了。

35樓:隨心飛

一般不會 會焦慮 影響孩子的性格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的,有時候本身心情不好,難以控制,受不了就會這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對孩子心裡照成很大的影響,一但心理扭曲,什麼事都有可能做的出來。在孩子面前儘量不要說髒話,好好教育孩子,給他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

說髒話的人是什麼心理,經常說髒話的人是什麼心理?

如果是在情緒波動的情況下說髒話,這種情況可以理解。但需要適度。如果平時髒話連篇,可能是家庭環境的影響,或者是性格問題吧。對於心理狀態來講,可能是太過於大大咧咧。但實際上也不完全絕對。經常說髒話的人是什麼心理?除了小孩子,我們身邊的人也有說髒話的,我是一名醫學生,最近在醫院裡實習,剛好從大外科開始輪轉...

請問見女友家長,她們家長最注重的是什麼

首先穿著要得體了,給他們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其次表現的一定要大方自然,不要讓他們覺得很彆扭,以後也是你的父母,沒什麼好怕的。再就是注意一些細節問題了,譬如說話做事啊,都要機靈一點,更要細心,仔細,讓他們覺得你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這樣離成功就已經很近了。不過啊,做這些也別太刻意,那樣會讓人覺得你很油嘴...

家長育兒困惑徵集只的是什麼方面,簡述家長育兒守則。

家長育兒過程中經常存在的問題表現在這些方面 沒滿足發脾氣,不好好吃飯,打人,愛哭鬧,不愛洗澡洗頭,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簡述家長育兒守則。自由 平等 中國2000多年的封建皇帝史,大部分家長是做不到的,大部分家長都想一個人說了算,從未平等 對過孩子,自由給過孩子。這才是中國最大的悲劇。但也不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