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樹上的果實又是什麼

2021-03-19 18:27:46 字數 1910 閱讀 4956

1樓:佳寶晟

這是木瓜樹,果實叫木瓜,也有人叫它奶瓜,可以當做水果吃……

這是什麼樹?這是這棵樹上的果子 10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欒樹--------------

3樓:匿名使用者

欒樹,中文學名是復羽葉欒樹,常見的綠化景觀樹,現在正是果期。

4樓:總是東張西望

全緣葉欒樹(koelreuteria bipinnata franchet ),又稱黃山欒樹、全緣欒樹、復羽葉欒樹、南欒、大夫樹、燈籠樹,無患子科、欒樹屬喬木,高可達20餘米;皮孔圓形至橢圓形;枝具小疣點。葉平展,二回羽狀複葉。花又為黃色染料。

木材可制傢俱;根入藥,有消腫、止痛、活血、驅蛔之功,具有治風熱咳嗽,花能清肝明目,清熱止咳。分佈於長江流域以南及西南諸省及華北地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復羽葉欒樹(學名:koelreuteriabipinnata franch.)

又名燈籠樹、搖錢樹

是無患子科,欒樹屬喬木,高可達20餘米;枝具小疣點。葉片平展,二回羽狀複葉,長葉互生,斜卵形,頂端短尖至短漸尖,邊緣有內彎的小鋸齒,兩面**或下面密被短柔毛,圓錐花序大型,裂片闊卵狀三角形或長圓形,花瓣長圓狀披針形,花絲被白色、花葯有短疏毛;子房三稜狀長圓形,被柔毛。蒴果淡紫紅色,老熟時褐色,頂端鈍或圓;有小凸尖,種子近球形,7-9月開花,8-10月結果。

分佈於中國雲南、貴州、四川、湖北、湖南、廣西、廣東等省區。生於海拔400-2500米的山地疏林中。

該種常栽培於庭園供觀賞。木材可制傢俱;種子油可工業用。根入藥,有消腫、止痛、活血、驅蛔之功,亦治風熱咳嗽,花能清肝明目,清熱止咳,又為黃色染料。

這是一棵樹上長的果實,學名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蘭(學名:michelia alba dc.),是玉蘭花中開白色花的品種。

又名木蘭、玉蘭等。落葉喬木,高達17米,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古時多在亭、臺、樓、閣前栽植。

現多見於園林、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北方也有作樁景盆栽。現世界各地均已引種栽培。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樹幹烏黑,秋天結小黑豆一樣的果實

7樓:匿名使用者

樸(pò)樹,別名黃果樸 白麻子 樸 樸榆 朴仔樹 沙樸,拉丁學名:celtis sinensis pers.,蕁麻目落葉喬木;分佈於河南、山東、長江中下游和以南諸省區以及臺灣;越南,寮國也有。

根皮入藥,治腰痛、漆瘡。

請問老師圖上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8樓:雲種養

金銀忍冬

金銀忍冬又叫金銀木,為落葉灌木,高達6米,莖幹直徑達10釐米;凡幼枝、葉兩面脈上、葉柄、苞片外面都被短柔毛。冬芽小,卵圓形。葉紙質。

有五枚雄蕊(花葯+花絲) ,花兩性,整齊或不整齊,花冠合瓣,管狀或輪生,有時2脣形,萼筒貼生於子房,花冠及萼筒5或4裂齒;常具苞片;子房下位,雄蕊五枚;花序變化大,多為聚傘、輪傘或2花並生。果實暗紅色,圓形,直徑5-6毫米;種子具蜂窩狀微小淺凹點。花期5-6月,果熟期8-10月。

生於林中或林緣溪流附近的灌木叢中,海拔達1800米。莖皮可制人造棉。花可提取芳香油。

種子榨成的油可制肥皂。分佈於朝鮮、日本、俄羅斯遠東地區和中國。

供參考!

在一棵樹上摘下來的應該是果實吧,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實嗎?

9樓:林魂樹痴

木蝴蝶,紫葳科小喬木,產於華南地區。果實長40-120cm,種子有翅,薄如紙,又稱千張紙。栽培供觀賞,可入藥。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一個小和尚,老和尚給小和尚講故事,講的什麼故事?從前有座山。幌傘楓,別稱幸福樹。幸福樹別名菜豆樹接骨涼傘綠寶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20 珊瑚樹別稱 法國冬青 早禾樹 珊瑚樹 viburnum odoratissinum 又名早禾樹 廣州 惠陽 枝幹挺直,樹皮灰褐色...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檵木科屬 金縷梅科 hamamelidaceae 分佈區域 分佈於我國中部 南部及西南各省 拉丁學名 loropetalum chinensis r.br.oliv.朴樹 p sh 圖中的品種屬於叢生朴樹。朴樹 學名 celtis sinensis pers.是榆科樸屬落葉喬木,高達20米。樹皮平滑...

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一品紅中文學名 一品紅 別稱 象牙紅 老來嬌 聖誕花 聖誕紅 猩猩木 一品紅,大戟科大戟屬植物,又名為聖誕花,是在聖誕節用來擺設的紅色花卉。原產於墨西哥塔斯科地區的某種變色型觀葉植物。這是一品紅 對比下 一品紅。常月的觀賞植物。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根據 這種植物應該是接骨木。接骨木屬落葉灌木,高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