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樹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32:56 字數 1970 閱讀 6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黑麵神(

baibreynia vitis-idaea (burm. f.) c. e. fischer):又名山漆莖

、鼠du李狀山漆莖。大zhi戟dao科,黑麵神屬灌木,回高達3米,多分枝答;枝條纖細,圓柱狀;節間短;全株均**

2樓:獨來獨往奶奶

葉下珠,葉下珠屬,大戟科。

請問這個樹叫什麼名字?

3樓:植物網

這個樹應該是紫薇

紫薇(學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別名:癢癢花、癢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

請問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倍子,學名(rhus chinensis mill.),又名百蟲倉、百藥煎、棓子,為同翅目蚜蟲科的角倍蚜或倍蛋蚜雌蟲寄生於漆樹科植物「鹽膚木」及其同屬其他植物的嫩葉或葉柄,刺傷而生成一種囊狀聚生物蟲癭,經烘焙乾燥後所得。此外,五倍子還是一種藥材,可以**多種疾病。

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名字?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林刺葵(學名:phoenix sylvestris roxb.)是棕櫚科刺葵屬植物,喬木狀,高達16米,葉密整合半球形樹冠;葉長3-5米,完全**;佛焰苞近革質,表面被糠秕狀褐色鱗秕;花序長60-100釐米,花序梗長30-40釐米;雄花長6-9毫米,狹長圓形或卵形;雌花近球形,花萼杯狀。

果序長約1米;果實長圓狀橢圓形或卵球形,橙黃色,頂端具短尖頭。種子長圓形,長1.4-1.

8釐米,兩端圓,蒼白褐色。果期9-10月。

原產於印度、緬甸。福建、廣東、廣西、雲南等省區有引種栽培 [1]  。性喜高溫溼潤環境,喜光照,有較強抗旱力。生長適溫為20-28℃,冬季低於0℃易受害。 [2]

林刺葵可孤植作景觀樹,或列植為行道樹,也可三五群植造景,相當壯觀,是值得觀賞的棕櫚植物。應用於住宅小區、道路綠化,庭院、公園造景等效果極佳,為優美的熱帶風光樹。 [2]

中文學名

林刺葵拉丁學名

phoenix sylvestris roxb.

別    稱

銀海棗、中東海棗

果實叫海棗  蜜棗  椰棗

請問種樹木叫什麼名字?

6樓:風聲

榆樹(學名:ulmus pumila l.):

又名春榆、白榆等,素有「榆木疙瘩」之稱,為榆科落葉喬木,幼樹樹皮平滑,灰褐色或淺灰色,大樹之皮暗灰色,不規則深縱裂,粗糙;小枝**或有毛。

7樓:哞哞

看這個葉子有一點像是榆樹。我記得榆樹好像就是這樣的。你可以進一步確認一下。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急急急

8樓:廣邑子

樟樹。葉互生,薄革質,卵形,長6~12cm,寬3~6cm,下面灰綠色,離基三出脈,脈腋有明顯的腺體專

。圓錐花序腋生屬;花被片6,淡黃綠色,內面密生短毛;能育雄蕊9,花葯4室,第3燁雄蕊花葯外向,瓣裂;子房上位。漿果球形,紫黑色,果托杯狀。

花期5~6月,果期10~11月。 生於山坡、溪邊;多栽培。主產中國江西、湖南、湖北、福建、廣東、浙江等長江以南及西南各地。

請問這是什麼樹,學名是什麼

9樓:檸蔭

**上的植物為:構樹,又名櫥樹,褚桃樹等,全國各地均有生長,生命力強,生長速度快,可入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構樹別名楮樹

果實叫構桃也叫楮桃

果實分公母  這是構樹的雄樹

請問這樹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三個樹叫什麼名字

按照 順序是,桂花,石楠,桂花 圖一和圖三 木犀 圖二 石楠 石楠管理養護 苗期管理 待樹苗基本出齊時 約經過30天 應小心揭去覆草,防止將樹苗拔出。樹苗密度過大的應及時間苗,時間在5月份,密度過小的應及時移栽或補種。將間下的苗按20釐米 20釐米的株行距栽植,隨栽隨澆水,以保證較高的成活率。每半個...

請問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樹,名字叫什麼?

五倍子,學名 rhus chinensis mill.又名百蟲倉 百藥煎 棓子,為同翅目蚜蟲科的角倍蚜或倍蛋蚜雌蟲寄生於漆樹科植物 鹽膚木 及其同屬其他植物的嫩葉或葉柄,刺傷而生成一種囊狀聚生物蟲癭,經烘焙乾燥後所得。此外,五倍子還是一種藥材,可以 多種疾病。請問這是什麼樹,名字叫什麼?美麗異木棉 ...

請問這個叫什麼花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生於林下溼地或溝邊溼地上,海拔500 2900米。分佈於中國 尼泊爾 不丹 錫金 印度 越南 泰國和日本。此花有栽培,具有較高的園藝價值。圖中植物是無葉美冠蘭 上盆 或翻盆 時間一般在春季3 4月或秋季10 11月。花盆以口小 盆深 底孔大的為佳。新從山上挖來的野生苗需理植於瓦盆 泥盆 中,這樣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