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站投稿不通過怎麼辦,問一個關於b站投稿稽核不通過的問題

2021-05-28 22:59:47 字數 672 閱讀 8471

1樓:

可能是內容的問題,第一次投的時候沒有檢查出來

聯絡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敏感  在稿件中含有議論誹版謗時政,侮辱國權家領導人的內容,暗示實時政治。

引戰謾罵  在稿件中含有明示容易引起罵戰的觀點的內容,侮辱謾罵個別使用者。

暴力恐怖  在稿件中含有與社會主義價值觀不符的暴力恐怖畫面。

色情等不適合未成年人**的因素。

地域黑,地圖炮,無意義灌水。

我覺得題主稿件被退回的主要原因是因為2,3兩點。

畢竟殺豬對於幼兒來講是很可怕的事情。豬豬那麼可愛,你們為什麼要電他。

然後就是總有聖母和小學生在類似視屏裡罵戰。

問一個關於b站投稿稽核不通過的問題

3樓:怒過之後

有的人就是這樣,在b站各種發cctv5的超清全場錄影都沒問題,發了好長時間也沒事,而我投稿的時候直接就說沒有版權不予通過。

4樓:

垃圾**,別投了,稽核時間久不說,還淨毛病

b站投稿提示版權問題,稽核不過怎麼回事?

5樓:初七

我自己也在b站上投稿,而且也是跟你一樣,做動漫的。

不通過中介怎麼辦二手房過戶手續,急問!二手房交易,不通過中介,有什麼風險嗎?

1 雙方需要帶著身份證明 房權證 戶口本 結婚證 買賣合同 過戶確權審批表到房管部門測繪公司申請測繪,出具新的測繪圖 2 雙方帶著 1 所述材料,到房管部門和稅務部門委託的評估公司申請評估 評估公司受理後按評估程式對所委託評估房屋出具評估報告,繳納評估費。3 雙方帶著 2 所述材料,到稅務部門申請繳...

真遇到這類女人該怎麼辦,問大家一個問題,遇到這種女人我該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女人是這個男人的不幸!遇人不淑,自己沒有眼光!既然這個女人這麼差就應該早點放手,離婚,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就好了,跟這樣的女人一起生活對孩子也不好。這樣的事情有很多,並不是你那裡有這樣的情況,有很多這樣的情況,一個女人結了婚,生了一個兩個孩子,都會拋夫棄子,不管不顧,去跟另外一個單身的男人在一...

比較那個的問題,我該怎麼辦,一個比較那個的問題,我該怎麼辦

兄弟,現在的問題根本不單純是你們感情的事了。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這個時候出現的是兩家人的問題了,其實你們感情沒變過,而是她家裡人的問題,聽你這麼講,你家裡人對她已經夠好了,她家太苛刻了!你們的感情不再是愛情那麼簡單了,你女朋友因為這個事現在天天和你吵架,說明她也是顧著自己家裡的人,她有些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