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對女孩說,萬物是你皆是我是什麼意思

2021-05-17 06:59:30 字數 4757 閱讀 295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他的眼裡心裡都是你,你是屬於他的,他在表白對你的感情呢,已經喜歡上你了,女孩子。如果喜歡就彼此互相珍惜。如果不愛,委婉地拒絕對方。互相都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2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一個男孩對女孩說萬物是你,皆是我,可能他想表達的是部分彼此吧。

一個男的對你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這是什麼意思 5

3樓:陪伴瀾

你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可我:林深時霧起,海藍時浪湧,夢醒時夜續。

不見鹿,不見鯨,也不見你。

這是全句,但這樣的結局太淒涼了。

往後加了幾句

終於:鹿踏霧而來,鯨隨浪湧起,餘生終遇你。

4樓:天才白痴夢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可我,樹深時霧起,海深時浪湧,夢醒時夜續,不見鹿,不見鯨,也不見你。這是全句

說明他愛你,同時愛而不得的心痛

因為我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他沒有說後面的話,就沒有後面的意思,就從這兩句話來理解就好。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字面的意思就是隻有走到森林的深處才可以見到鹿,只有等到海藍的時候才可以看見鯨魚,意思就是讓你走到森林深處,讓你等到海藍,慢慢了解,終歸是可以見到鹿,見到鯨的,綜上所述,是想先跟你接觸一下,彼此瞭解。

6樓:金牛騷叔

人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可實際:

林深時霧起,海藍時浪湧,夢醒時夜續。

不見鹿,不見鯨,也不見你。

但終究:

鹿踏霧而來,鯨隨浪而湧。

你沒回頭又怎知我不在。

可我看來:

鹿見人而驚 消失於林深,

鯨踏浪而上 擱淺於淺灘,

亦如我見你 如碌如驚。

終究:鹿懼人前,潮退鯨落,霧氣藏你心。

不見你,不見我。

7樓:君知君問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出自李白的《訪戴天山道士不遇》。

犬吠水聲中,桃花帶露濃。

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鍾。

野竹分青靄,飛泉掛碧峰。

無人知所去,愁倚兩三鬆。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的含義是:要想見到鹿,必須走進深林,要想見到鯨魚必須在海洋中,而見到你,就是說知道你的好,是經過許多不切實際的選擇之後。

8樓:大神坑不坑

這個暖心的版本:

有人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於是有:林深時霧淡,海藍時浪平,夢裡時念你。

鹿隱隱,鯨濛濛,於心藏你。

終於有:鹿踏霧而來,鯨隨浪而湧。

你沒回頭又怎知我不在

在我看來,鹿迎陽而現,齒於前樹

鯨扶浪而上 ,遊於寬海

亦如我念你,如痴如醉

終有逐鹿江湖,踏浪鯨

江湖路遠,同去同歸

9樓:匿名使用者

省略了,夢醒時見你。林深時才見鹿,海藍時才見鯨,可見對你的用情至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可我,林深時起霧,海深時浪湧,夢醒時夜敘,不見鹿,不見鯨,也不見你。而後,鹿隱於霧,鯨潛於水,你藏於心。

終於,鹿踏霧而來,鯨隨浪而湧,餘生終遇你。最後,霧散鹿遇虎,浪推鯨擱淺,遇你心又碎。

11樓:夜幕霞光

在樹林的深處能看到麋鹿出現;在深海區就可以看到鯨魚;可能要表達對你用情至深卻不見你迴應吧。

12樓:世界就像馬戲團

我比老覺得是,林深時鹿隕,海藍時鯨落,夢醒時神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樹林的深處才能見到鹿 海的深處才能見到鯨 說明他喜歡你 真的想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時下流行的網紅語,這個男的有可能想你了,也有可能在向他喜歡的女孩子表白

15樓:漸霜風欺緊

這個男的肯定沒啥文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因為我的那個她也這樣暗示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對你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18樓:萬大大大爺們兒

我想知道什麼意思,你們都發這些有屁用

19樓:睹物醉思人

夢醒時見你,喜歡你咯。

20樓:艾射

下一句是夢醒時見你,就是想睡你的意思

一個女生對你留言說萬物皆有情是什麼意思 5

21樓:寶石王子新

多愁善感~世間萬物都離不開感情

對你關心關注的話,不是無原無故的~

對方可能是喜歡你的,你怎麼想?如果你對對方也有意思,不凡給對方也給自己一個相互深入瞭解的機會~

世間萬物皆是苦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什麼意思

22樓:認識我後悔嗎

思是:人活在世,世間萬物沒有什麼是不苦的,正因為我經歷了那麼多的苦難之後遇到了那個對我明目張膽偏愛的人,就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救贖。

這句話還有下一句:世間萬物皆是苦,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只可惜,被你救的人不是我。

與世間萬物皆是苦,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相同的句子:

1、我睜開眼,清風明月是你,花草樹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於是我閉上眼,夢裡星辰全皆化作你。

2、只要盡頭是你,哪怕在黑暗裡匍行,我也知道,終將會迎來白晝。

3、從今以後,千秋萬代,四海八方,唯有你我,再無我們。

擴充套件資料:

萬物皆苦

這句話的出處無從考究,但佛教八苦是佛教用語,佛教雲:「人生八苦,即是:生苦、老苦、病苦、死苦、愛別離苦、怨憎會苦、求不得苦、五陰熾盛苦。

」五陰即是五蘊,五陰集聚成身,如火熾燃,前七苦皆由此而生。

一、生苦

生之苦,人多不復記憶,事實上,十月胎獄之苦,且不必說,即出生之際,一個六磅八磅重的嬰兒,通過狹窄的生門,這痛苦已非言語所可形容。

脫離母體之後,為外界灼熱或寒冷的空氣所刺激,被接生者巨大的手掌抓來提去,這對嬰兒細嫩的肌膚而言,其痛苦較皮鞭抽體猶有過之。嬰兒出生後呱呱大哭,實是肉體上的痛苦所引起的。

二、老苦

唐人詩云:「公道人間惟白髮,貴人頭上不會饒。」老,是任何人無以避免的。

韓愈祭十二郎文雲:「吾年未四十,而視茫茫,而發蒼蒼,而齒牙動搖」四十如此,未免早衰。但即使天賦過人,或攝生有術,到了七十歲八十歲,上述現象總會發生。

三、病苦

人自呱呱墮地之日起,就與病結下不解之緣。

四、死苦

一部鋼鐵鑄成的機器,其壽命也不過由數年到數十年,一個血肉之軀的人,到底能支援多久?蓋宇宙永珍,生住異滅,周而復始。有生就有死,有成就有壞,法爾如是,安有例外?

佛經上說,非想非非想天,壽長八萬四千大劫,但報終仍當墮落,不出六道輪迴。

五、怨憎會苦

和愛別離苦相對的,是怨憎會苦。意氣相投的朋友,海誓山盟的愛人,恩愛情深的夫妻,或膝下承歡的子女,或生離,或死別,一切不能自主。

六、求不得苦

想獲得某一件東西,經濟力量達不到;想謀求某一個位置,僧多粥少謀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世間的生活、感情給我帶來多少苦,只要你站在我這邊我就什麼都不怕了

24樓:di平寧

世間萬物皆是苦,這是人的一個詩句,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這是對一個人的感恩,還是很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願你身畔有一人 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 愛著你 像深巷傳來酒香 聞之即醉

只要結局是喜劇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沒關係 幸福可以來得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從今以後 千秋萬代 四海八方 唯有你我 再無我們人都是會變的 簡單五個字講完了所有故事

原來浮生萬物裡 所有重逢都如初遇

我想只有我們滿意自己當下的日子才能元氣滿滿地追求更好的生活

26樓:運營小天才

最近很火是因為抖音上大家都在發這句話。其實是倪妮的一個話劇《么么洞捌》的臺詞,西門龍庭是真的愛景佳人,用他的愛和耐心讓景佳人也愛上了他,沒有她的日子裡他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他們有很可愛很可愛的孩子,他們分開過,另一種容貌相見,他還是聞出了她的味道。這句話是想要說明即使生活很苦難,若相愛也會變得光明燦爛。

希望大家能遇到愛你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心裡其實一直想要一個人毫不猶豫的選擇自己,想要唯一的偏愛,人非要確認自己是例外才安心。至少在愛的人面前。

28樓:山書本磊

近代***:不讀《紅樓夢》,就不瞭解封建社會。……(中國過去)除了地大物博,人口眾多,歷史悠久,以及在文學上有部《紅樓夢》等等以外,很多地方不如人家,驕傲不起來。

……《紅樓夢》不僅要當做**看,而且要當做歷史看。他寫的是很細緻的、很精細的社會歷史。……《金瓶梅》是《紅樓夢》的祖宗,沒有《金瓶梅》就寫不出《紅樓夢》。

但是,《金瓶梅》的作者不尊重女性,《紅樓夢》《聊齋志異》是尊重女性的。 [10]

29樓:餘生那麼長

我不知道 我也想問是什麼意思來著

為什麼說人類是萬物之靈,人類只不過是萬物之一,但為什麼人能成為萬物之靈

你想多了,什麼人類是萬物之靈,是人類自我口嗨而已,因為沒有其他生靈承認過,相當於一個人照鏡子對自己說我是最帥的,事實上可能並不帥 我們都知道一種說法,人是萬物之靈。為什麼說人是萬物之靈呢?因為人的大腦是一個很奇妙的有靈性的創造體,這是人類區別於所有動物的根本特徵。人的大腦能想像,能思維。而大腦工作的...

求歌名,歌詞是 你說可憐世間萬物,沒有

四塊五歌手 隔壁老樊 作曲 隔壁老樊 作詞 隔壁老樊 天黑了你很憂愁,你說世界上 找不到四塊五的妞,行走在凌晨兩點的馬路上 你疲倦地拿著半盒黃鶴樓,你說可憐世間萬物 沒有四塊五的妞,怎樣了你兜兒裡只剩五塊出頭 人生路長你說你想去看沒有邊際的海洋,那裡可能會有三塊五的海景房 怎樣了你是否閒事悠悠,你說...

萬物生梵文的中文意思是什么,萬物生梵文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萬物生 的梵文即 百字明咒 主尊金剛薩垛,請您以及您身口意的極深祕密誓言恆時守護 保佑我們。主尊金剛薩垛,請您的加持成就安住於我,並讓我與您無二無別。請賜我以無漏 大樂的智慧,令我滿足。令我證悟光明的智慧。請你慈悲地愛護 憐憫我。請您立即賜予我清淨一切罪業 及其一切殊勝的成就。讓我心地賢善地行持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