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微信上剛加的人看不到我以前的朋友圈?

2023-02-20 05:10:04 字數 1515 閱讀 9591

1樓:暀偂卜回頭

點選他頭像進去,設定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如果只是不想看以前的,現在的還讓看,對不起,實現不了。

微信裡怎麼設定能讓剛加入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朋友圈?

怎麼設定微信能讓剛加入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朋友圈?

2樓:skyyang仔

你好朋友圈限權裡面選擇不給對方進入你朋友圈就可以了,只能一個個人設定,沒有一步做完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寂夜的小風衣

如果你們已經是好友的話,可以在他的資料設定裡選擇 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如果不是好友,在自己的資料設定裡開啟不允許陌生人檢視10張**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對方的頭像,會出現對方的資訊,點選右上角的三個豎著的點。

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選擇「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 然後隱私 然後最下邊有個 不允許陌生人看你**就可以了。

手機微信加好友時,怎麼設定才能讓加的人看不到我朋友圈呢?

6樓:不下雨的雲

在新增朋友的時候,有提示,你可以選擇不能他看你的朋友圈那裡劃√號即可,或是不看他朋友圈選擇劃√號即可。

微信朋友圈設定了部分人可見,新加的好友能看到我之前發的朋友圈嗎?

7樓:新時代向前衝

看不見的。

1、看不見的,只有你設定的那部分好友可見。

2、但是如果你設定的是一些好友不見,那麼新加的好友是可見的。

4、進入個人介面,選擇「設定」

5、進入設定介面,選擇「隱私」

6、進入隱私設定,選擇「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去哪」

7、進入黑名單設定介面,點選「+」可新增好友到黑名單。

8、切換到聯絡人列表,點選需要加入黑名單的好友。

9、點選完成後,選擇「確定」

10、確定後即可將改好友加入朋友圈黑名單,禁止檢視自己的資訊。

11、點選「-」可以對黑名單列表進行移出。

8樓:我是鍾興

這個不知道 但是如果你設定的是某個分組不可見 而新好友在不可見的分組 依舊可以看到你加他之前發的那個分組不可見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剛加的朋友,該怎麼設定讓她看不到之前發表的內容~然後現在的發表的又能看到?請哪位大神幫幫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找隱私點開,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圏。

微信朋友圈我怎樣設定可以讓別人看不到以前發的朋友圈,只能看到我現在加他以後的!

10樓:

除非你刪除,否則都能看見。

11樓:百變佳人

你好!沒有辦法、有記錄的的、除非你刪除了。祝生活愉快。

怎樣讓部分好友看不到我的空間動態

進入空間後,你可以點選個人中心左邊的設定,然後找到許可權設定,你可以設定空間訪問黑名單,不過這種有點麻煩要一個一個把那些人的qq號碼輸入,時間耗費很大。你可以選擇回答密碼模式與你希望看見你空間動態的人進行打鉤,這種方便很多。這種你可以讓你不希望進入你空間的人無法訪問你的空間,除非知道問題密碼。讓部分...

怎樣才可以讓別人看不到我的空間留言板

是不是你空間設定了許可權了 去個人檔裡的許可權管理裡面設定。如何讓別人看不到我的qq空間留言?設定qq空間訪問許可權。設定qq空間訪問許可權空間右上方 設定 訪問設定。怎麼不讓別人看到我qq空間裡的留言?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隱私設定,自定義設定。在裡面找到可以訪問空間的好友即可,可以根據需要修改。在...

微信解封以後,別人看不到我的朋友圈了,怎麼破

你好,你是用朋友圈宣傳什麼違法的內容了吧,朋友圈被封禁了,沒有辦法的了,只能等自動解封。微信解封后別人看不到我的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那是還沒有解封呢 或者沒有完全解封。第一種,禁止漂流瓶。不能傳送漂流瓶資訊給瓶友,不能打撈瓶子。這種一般為3人舉報。第二種,禁止搖一搖。禁止搖一搖是指,無法搖一搖出現微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