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的創始人是,帝國CMS創始人是誰

2021-03-19 18:27:48 字數 1860 閱讀 5657

1樓:愛卡

thinkpad從誕生之日起就沒有離開過ibm日本大和實驗室,thinkpad之父是內藤在正,十一年來一直是他在主持thinkpad專案的設計與研發。

vivo創始人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對公司的關注,vivo創始人是段永平,可以瞭解一下的。

3樓:精彩百曉生

vivo創始人、總裁兼執行長:沈煒

高階副總裁兼營運長:胡柏山

副總裁兼首席市場官:馮磊

副總裁兼首席銷售官:倪旭東

副總裁兼技術長:施玉堅

蘋果創始人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司。由史蒂夫·喬布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韋恩(ron wayne)等人於2023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

帝國cms創始人是誰

5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帝國官方給與的介紹:

empirecms卓越之處在於:不僅提供了**管理功能,而且還提供了系統擴充套件框架,您可以直接在後臺通過新建表、自定義欄位,然後組成新的系統模型,以實現各種適合使用者自己的系統。

個人的觀點:

帝國cms功能強大、而且資料承載量較高,最主要的是安全、一般用帝國的站點很少出現被黑掉的情況,但是缺陷在於使用起來較其他的麻煩。不過帝國確實很強大,自定義模型可以滿足大部分的建站需求。

聯想的創始人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創始人柳傳志帶領10名中國計算機科技人員前瞻性的認識到了pc必將改變人們的工作和生活。懷揣著20萬元人民幣(2.5萬美元)的啟動資金以及將研發成果轉化為成功產品的堅定決心,這11名科研人員在北京一處租來的傳達室中開始創業,年輕的公司命名為"聯想"(legend,英文含義為傳奇)。

7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創始人是:柳傳志。

具體聯想與ibm pcd歷史請您檢視以下連結。

聯想的創始人是誰?

8樓:專業授權人員

柳傳志,聯想集團創始人,聯想集團是2023年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的。

在2023年,聯想創始人柳傳志帶領的10名中國計算機科技人員認識到了pc可以改變人們工作和生活。懷揣著20萬元人民幣啟動資金以及將研發成果轉化為成功產品的堅定決心,這11名科研人員在北京一處租來的傳達室中開始創業,將公司命名為「聯想」(legend,英文含義為傳奇)。

9樓:愛卡

您好:聯想集團創始人:柳傳志

祝您生活愉快!

oppo的創始人是誰?

10樓:oppo客服

您好oppo的創辦人是陳明永!

陳明永(oppo創始人)

創業家雜誌7月刊封面報道了oppo的生存邏輯。這家公司在市場中發現需求,將產品竭力改進至創始人陳明永認可的境地後,再通過強大的線下渠道和品牌推廣,把產品銷售出去。十數年來均是如此

oppo創始人陳明永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牌子,是步步高集團下設的一個數碼品牌,主要生產***和mp4 主要是在**電視臺做廣告而被大家熟知,質量還是不錯的,**就是貴點

佛教創始人是誰呀?佛教的創始人是誰?

迦毗羅衛國的太子喬達摩悉達多,在以前的古印度現在的尼泊爾。兩千多年前印度的釋迦牟尼佛,佛教起源於哪個國家?創始人是誰?佛教起源於公元前6 5世紀,其創始人為悉達多。喬達摩。釋迦牟尼是教徒對他的尊稱,相傳他是現在尼泊爾境內迦毗羅衛國的太子,他29歲時,深感印度婆羅門教種姓制度的不合理,下層社會深受生 ...

法家的創始人是誰啊,法家的創始人是誰?

韓非子之前,法家分三派。一派以慎到為首,主張在政治與治國方術之中,勢 即權力與威勢最為重要。一派以申不害為首,強調 術 政治權術。一派以商鞅為首,強調 法 法律與規章制度。韓非子認為 不可一無,皆帝王之具也 明君如天,執法公正,這是 法 君王駕馭人時,神出鬼沒,令人無法捉摸,這是 術 君王擁有威嚴,...

紅牛公司的創始人是誰,聯想的創始人是誰?

紅牛 red bull 是全球最著名的能量飲料品牌。1966年誕生。由於它的產品是以補充能量為主的,因此創立了能量飲料這個品類,而且在全球得到廣泛推廣。紅牛長期在品牌推廣上進行經營,通過贊助極限運動 汽車運動和飛行運動等建立了品牌聲譽和影響。在各國的推廣也頗為成功,目前已經行銷14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