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家族創始人是誰,都古鱷家族的創始人是誰

2021-03-19 18:34:15 字數 785 閱讀 9879

1樓:空白山人

據《悲華經》bai的記載, 觀世音du是轉輪聖王無淨zhi唸的太子,名不拘dao。他立版

下巨集願:生大悲心,斷絕眾權生諸苦及煩惱,使眾生常住安樂,為此,寶藏如來給他起名叫觀世音。《華嚴經》中說:

「勇猛丈夫觀自在」。三國時期傳入中國的觀世音還是個威武的男子,甘肅敦煌莫高窟的壁畫和南北朝時的雕像,觀音皆作男身,嘴脣上還長著兩撇漂亮的小鬍子。因受**教聖母馬利亞懷抱聖嬰兒耶穌的聖像影響,於18世紀,轉輪聖王無淨唸的太子觀世音成了「千手觀音、送子觀音等」,現在我們看到供奉的觀世音菩薩就多是女相了。

至今成了掙錢「經營」的一個好專案,也確鑿引來了祈求得子的許多婦女的崇拜,增加了寺廟的收入。你若告訴那些拜它們的人說:這是王子、是男的,恐怕那些拜佛的老太太會聯合起來罵你「傻瓜」。

然而,當時中國人的文化、知識都較落後,經一些聰明人的瞎編,叫佛,就是人字加上個弗,不是的意思。後來,拜的老太婆多了,觀世音就變成天上人了。但,事實當年的觀世音還不如你的水平。

都古鱷家族的創始人是誰?

2樓:暨傭飾安

皮埃爾·都古鱷(pierre ducourt),但都古鱷酒莊的擴張發展主要得益於亨利·都古鱷。他2023年出生在拉多市的小村莊,在他24歲的時候,他繼承了他父親留下的20公頃葡萄園。在他努力下,把都古鱷酒莊發展成為當前波爾多地區最重要的葡萄園之一。

他教導家人熱愛家族事業,延續傳統技藝,並與創新的現代科技相結合,讓葡萄酒發揮出它應有的風土滋味和品質特色。2023年,亨利先生當選拉多市市長,並在2023年獲得法國國家功績勳章。

網路紅人熙小北,是熙秀家族的創始人麼

網路紅人熙小北,這個人大家可能都沒有聽說過,他是時尚家族熙秀的創始人。在網上,有很多人都質疑這個人的真實存在,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id,並不是他的真實姓名,只是他的一個代稱。網路紅人熙小北,其實是一個非常具有傳奇色彩的人物,他帶領著他的網路偶像家族,在僅僅幾個月的時間內就招滿了大量的員工,並且有擁有了...

佛教創始人是誰呀?佛教的創始人是誰?

迦毗羅衛國的太子喬達摩悉達多,在以前的古印度現在的尼泊爾。兩千多年前印度的釋迦牟尼佛,佛教起源於哪個國家?創始人是誰?佛教起源於公元前6 5世紀,其創始人為悉達多。喬達摩。釋迦牟尼是教徒對他的尊稱,相傳他是現在尼泊爾境內迦毗羅衛國的太子,他29歲時,深感印度婆羅門教種姓制度的不合理,下層社會深受生 ...

法家的創始人是誰啊,法家的創始人是誰?

韓非子之前,法家分三派。一派以慎到為首,主張在政治與治國方術之中,勢 即權力與威勢最為重要。一派以申不害為首,強調 術 政治權術。一派以商鞅為首,強調 法 法律與規章制度。韓非子認為 不可一無,皆帝王之具也 明君如天,執法公正,這是 法 君王駕馭人時,神出鬼沒,令人無法捉摸,這是 術 君王擁有威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