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宣傳部部長競選工作設想,學生會宣傳部部長競選工作設想

2021-03-19 18:18:52 字數 1639 閱讀 6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競選詞麼?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我是某某班的某某,在宣傳部工作的一年裡,我鍛鍊了自己的能力,結識了許多朋友,獲得了很多收益。所以,今天來到這裡競選宣傳部部長。

在今後,我會努力做好我們的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同時與院內各學院進行交流與學習,取長補短,把我們宣傳部做得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hfhttttttttttttvvvvvvvvvv

學生會辦公室 競選崗位工作設想怎麼寫啊啊

3樓:流火無敵

學生會辦公室的最大職能就是協調各部門聯絡,負責學生會日常簽到,財物保管與借出等工作。辦公室工作很忙,但是也很鍛鍊人。我們系的南辦公室是最累的部門,每次有活動辦公室都要有人去,主要負責活動物品的運送與會場佈置,比如音響除錯,橫幅和海報的貼上。

活動結束後還要收拾會場,是所有活動的全程參與者,很累,但是很鍛鍊人。由於辦公室要與所有部門接觸,所以對其他部門的職能與活動也比較清楚,競選主席與副主席很有優勢。我們系的主席基本上全部是辦公室出的。

你寫崗位設想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辦公室的職能系統化,具體一點,舉個例子更好。競選時看的還是你的邏輯思維是不是很清楚,夠不夠自信,大膽一些,那樣你的性格很適合這個部門。進這個部門之前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祝你成功!

4樓:高罕鈺

我也很想競選這個職位 所以我也很關心這個問題也

5樓:渾棠環孤菱

尊敬的校團委學生會:

我是班的

,我申**入

學生會宣傳部的工作設想怎麼寫?

6樓:群主你是豬嗎

團委宣傳部是團總支宣傳議論機構,是團支的喉舌要位,主要負責宣傳黨與國家的重大事件,路線,方針和政策,宣傳學校的各種大型活動,宣傳我係的各項活動,貫穿團總支的各項工作,為保障宣傳工作的正常開展,充分發揮「上情下達,上傳下示的作用」,本部的活動計劃展望如下:

1.首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工作素質的同時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部的工作開展的更加順利。

2.定期出板報,主要內容:黨和國家的重大事件以及理論方針和政策,使同學們更好的瞭解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

3.在特殊節假日和紀念日做專題宣傳,介紹相關的事件以及來由與發展。

4.積極調動06,07級各班團委成員,積極參加本部的工作,可宣傳黨內理論知識,聯絡實際以及與當代學生息息相關的動態。

5.可適時開展畫展,書法展,攝影展,板報展等活動,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學院文化氛圍。

6.對本學期的各項宣傳工作進行備案。

7.為了更好的宣傳英語系 我部將為本系建個網路空間,在網上做好重大時間的宣傳及時把重要活動貼上到網上,使同學們能瞭解活動的具體內容和進展過程。

8.積極參與英語系承辦的各項活動,配合導員以及各部門的對外宣傳工作。

9.配合協助所有兄弟部門的不可預見活動的宣傳,發揚宣傳部團結互助向上的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作為宣傳部的一員在可以競選上的情況下自己就要有心裡準備 充分了解宣傳部是怎麼回事 做什麼工作?在瞭解以後 就要幹好自己的本質工作 宣傳部主要就是對外宣傳自己的繫有什麼特色 讓外界瞭解自己的系

競選學生會宣傳部的競選稿我是初中生

宣傳部部長競選稿 敬愛的各位領導 老師 學生代表,晚上好!首先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臺作演講,經過一個學期的預備幹事工作,我受益匪淺,使我學到了不少做人 宣傳方面的知識。雖然兼任系教務助理 班宣傳委員,但我堅持 做事要麼不做,要做就儘量做到最好 的原則做好每一項工作,也謝謝系裡賦予我優秀幹事的稱號,這是...

學生會宣傳部可以開展哪些活動,大學宣傳部能舉辦一些什麼特色活動

只要是新聞的 時事政治的 各種節日的都歸宣傳部管,組織活動發動學生參加,新生入學或老生畢業都由宣傳部組織人手搞活動或幫助新生或給老生留念,學校的各項事務中只要宣傳部認為能做出影響力有新聞價值在學生中能引起反響的都可以插手。再比如,宣傳部認為學校過於安靜時可以設計下以某某名義 學習啦 生活啦 勞動啦之...

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學生會競選學習部副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xx班的xx。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使學生會學習部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雖然我不是班上的班幹部,但是我成績優秀,也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