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加入學生會宣傳部演講稿

2023-05-20 04:55:06 字數 2570 閱讀 5682

1樓:網友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很高興站在這個講臺上,參加學校學生會宣傳部長的競選。

首先我要感謝學校給我提供了這次競選的機會;同時也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以及同學們對我的支援與信任!

我會積極協調師生間、同學間關係;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妥善處理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時間和實踐都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宣傳部長一職,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今天我想講兩個問題。

一、熱情飽滿,施展才華,盡我所能——我能做!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成大路。

既然作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出色的水手和船長!

首先,我有足夠的工作熱情。熱情是工作的動力,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同學,服務社會;有了熱情,才能成為同學的朋友,老師的助手!

其次,我具備一定的組織、領導、協調、宣傳等能力。

二、精心策劃,團結協作,鑄就輝煌——這樣做!

服務學校,服務同學,需要勤勞,需要愛心,更需要智慧。

首先,整體規劃,精心設計。依靠老師的指導,依靠同學的幫助,開展形式多樣的文化活動,創造和諧溫暖的心靈家園。還將結合學校實際制定全面的、合理的工作規劃,做到分工明確,責任到人,各司其職,保證通暢。

其次,打造優秀團對。吸納更多更優秀的組織人才加入學生會,給他們提供更加廣闊的展示舞臺,充分發揮集體的力量。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榮共贏。

泰戈爾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 ,但我正在飛翔。」

請老師同學投給我神聖的一票,我會證明:您的選擇是明智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宣傳部,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或許會有人會暗自發笑:這人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自從擔任×××後,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升。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著以前的努力都將白費。

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

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嚐「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此過分依賴別人。

加入學術會,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學生會的工作!

假如我未能當選,說明時間給我考驗。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謝謝各位。希望我的能幫你,也希望你能成功入選。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幹部競選演講。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要衷心的感謝在座的各位,為我這個大一新生提供了這樣一個舞臺,讓我能夠擁有展現自我風采的機會!謝謝大家!(鞠躬)

我叫***是**系**專業的學生,我競選的是學生會***一職,雖然這只是學生會中最普通的職位,但我確十分重視這次競選,因為這是我大學生涯中第一次學生活動,我有信心贏得這個良好的開端。

學習部是學生會中的重要部門,作為學生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抓好學習。這個學習包括兩個方面:一是專業知識的學習;一是實踐經驗的學習。

課堂上是我們專業知識學習的天堂,而學生會的鍛鍊將成為我們實踐經驗學習最好的舞臺!如果我能夠成功當選學習部幹部職位,我將以全部的工作熱情和工作責任感投入到學習部的工作中,為學習部的發展,乃至整個學生會的發展貢獻自己全部的力量。我將遵守學習部的規章制度,履行學習部成員的工作職責,把自己的全部智慧用於學習部的活動中。

在學生考勤檢查中一定做到嚴肅認真、鐵面無私;積極參加部裡組織的各種活動,發揮自己在文藝方面和組織方面的特長,使我們學習部的活動因我而更精彩;親自實踐並積極宣傳「快速學習法」,使科學的學習方法迅速為同學們所熟知,讓更多的同學從中受益;發揮自己的全部能力,爭取各方力量為學習部更好發展提供資金和人力、物力方面的支援。加入學習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能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

對於第一次參加競選的我來說,成功與否不是最關鍵的,參與的過程已經成為我大學生活的第一筆財富。我希望在競爭中獲得成功。但是,我絕不會迴避失敗。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將遵守「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的人生信條,請大家相信我能夠勝任此項工作,並把您手中珍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再鞠躬)

加入學生會的演講稿,加入學生會演講稿(3分鐘。急用 快!快!快!!!)

尊敬的學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11班的11。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 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寫,我只是幫你做個範文 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 你想擔任的職務。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

參加學生會文藝部演講稿,競選學生會文藝部一分鐘演講稿

這個要看自己的情況寫了,別人寫好的不一定都適合你,講自己如何的熱愛文藝,然後再談談自己的最大亮點 文藝是什麼?是文學和藝術,是人們對生活的提煉,昇華和表達,是我們內心世界的對外宣洩,是一種表達,是一種交流。沒有文和藝,我們的靈魂是如此乾澀,沒有文和藝,我們的生活是如此的乏味。我願意載一葉孤舟,在文學...

進入學生會宣傳部幹事快一學期了,怎麼寫總結,和建議

大學學生會宣傳部幹事工作總結 20 年 3 月,我正式成為了 xx 大學學生委員會宣傳部門的一名幹事,接下來經歷了將近一個學期的學生會工作,作為一名宣傳部的幹事,我有以 會 第一 從學生會的工作內容和性質上講,和我當初想的有一定差別,本來想著加入網路組宣傳部門一定有一些在美術和設計方面能力網頁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