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玻璃真正走進人類的日常生活是在什麼時候

2021-05-22 15:05:00 字數 727 閱讀 3321

1樓:溜到被人舔

玻璃在生活中運用廣泛,日用器皿類,如杯、瓶、碟、鏡子……;燈具、燈泡類;建築類,玻璃幕牆、窗玻璃……;工程上,玻璃纖維,用於玻璃鋼、保暖、隔音材料……;通訊上,光纖類……可以說非常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哦喲諾記後你好哦靜後庭牧民兔絨肉桂諾絲ugg

玻璃真正走進人類的日常生活是在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玻璃出現的歷史較早,但公認走進日常生活則是從平板玻璃製作工藝於2023年被髮明後版的事了。

玻璃最初由火山噴權出的酸性巖凝固而得。約公元前2023年前,古埃及人已製出玻璃裝飾品和簡單玻璃器皿,當時只有有色玻璃,約公元前2023年前,中國製造出無色玻璃。公元12世紀,出現了商品玻璃,並開始成為工業材料。

18世紀,為適應研製望遠鏡的需要,製出光學玻璃。2023年,比利時首先製出平板玻璃。2023年,美國製出平板玻璃引上機。

此後,隨著玻璃生產的工業化和規模化,各種用途和各種效能的玻璃相繼問世。現代,玻璃已成為日常生活、生產和科學技術領域的重要材料。

4樓:

五六千年前抄,古埃及一位製造陶器襲的工匠,在一次從窯中取出陶盆時,看到陶盆裡有一塊亮晶晶的東西。這位聰明而細心的工匠,沒有放過這個意外發現的晶體,他分析陶土裡的成分,一次次試驗燒製,搞清了這亮晶晶的東西是沙子和蘇打混合物燒成的,這就是後來的玻璃。

在日常生活中,最幸運的星座是哪,在日常生活中,最幸運的星座是哪一個?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不要帶給自己煩惱,也不要帶給別人困惱。生活是用來實踐的,煩惱是用來淡忘的。若是你願意做一個幸福幸運的人,那麼就需要你去化解和幫助,那些悲觀和失落的小情緒。我認為最幸運的有就有獅子座 雙魚座還有天蠍座。請點選輸入 描述 雙魚座的人運勢...

挖角的在日常生活中的含義,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錯別字

挖角,和拉攏與勸誘二詞意思相近,指將對手的手下或者對手的核心人物倒戈到自己的專一屬方,是行業競爭中一種較不正當的手段。用在軍事和商業場上的名詞。例如,在動畫片 蠟筆小新 中,第十部第575集 鬆阪老師被挖角 內容就是一個從另一個幼稚園來的帥哥先以自身的條件贏得鬆阪老師的心,再以幼稚園薪水高 條件好來...

誠信在金融生活中的作用,重要性和必要性 聯絡經濟生活的知識

誠信應是為人之本,但是要做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至於在金融方面的作用,你不貪婪,沒有人能傷害到你。你不誠信,沒有人會願意幫助你。沒有誠信,自然也不會有好生活。誠信在金融生活中的重要性 對於一個 社會單位 如一個企業 一項社會事業 如一個行業 一項職業 而言,誠信 可以說是立業之本。誠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