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註冊商標,然後打上自己的品牌,需要怎麼做

2021-03-19 18:27:52 字數 5282 閱讀 9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註冊一個農副食品的商標,然後打上自己的品牌,需要怎麼做

怎麼註冊商標自己的品牌

2樓:龐好連穎

一、註冊流程及**

申請商標所需材料(貴公司所提供)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樓:釁悅遠揭勤

你好,目前註冊商標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去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公司辦理(正規合法的**公司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官方**上查到。

4樓:姬溥心漢春

商標註冊必須先查詢您所要註冊商標中包含的中文和英文,向中國商標總局查詢有無相同或近似商標已註冊在先。

商標註冊所需材料:商標圖樣

商標申請類別

商標申請商品名稱

商標申請請求書

營業執照

影印件申請商標註冊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加蓋申請人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的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出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如不能出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申請人的營業執照影印件須加蓋申請人印章。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4、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委託書。

5、如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應附送經過公證的肖像。

自然人申請註冊的需提交身份證影印件,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其他方面與公司申請註冊要求相同。

5樓:姜吹丁涵菡

你好,商標申請關鍵在

6樓:凡人世界呆膩了

一、如何註冊品牌商標?

1、形式審查:自申請之日起1個月內,進行申請人資格、所選商品以及提交檔案的形式審查,審查合格即出具《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實質審查:自形式審查合格之日起6-8個月,就申請的商標進行實質審查,包括審查有無在先相同/近似商標,有無違反商標法之規定等,審查合格即予以排期公告;

3、商標公告:為期3個月,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

4、證書發證:公告期滿無異議的,預留20天的郵件送達期即可發證。

2二、註冊品牌商標所需材料有哪些?

1.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4.提供擬註冊的商品/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分類)第九版以及商標局根據上述國際分類表修改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來填寫;

3三、不同主體申請辦理商標註冊分別要準備哪些資料?

1、申請人身份證明檔案;

1)以公司名義為申請人的需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以個體戶名義申請的提供《個體戶工商執照》影印件;

3)以個人名義申請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及個體執照影印件;

7樓:徐璐煙子

所需資料:

個人註冊,提供個體執照跟身份證影印件

公司註冊,提供公司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註冊時間,一個月左右可以拿到受理書

一年到一年半左右,使用期限是10年

委託**機構全國都可以辦理,費用16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品牌申請所需材料及流程:

1、者其他組織申請:營業執照或具有法人資格的事業單位、協會及其他團體組織的證明檔案影印件大陸地區以外的申請人不需要此類檔案。

2、外國和中國自然人申請,提供清晰的身份證影印件,申請人為法人的個體工商戶執照副本影印件;執照經營範圍須和申請範圍一致

3、商標圖樣:必須清晰、潔淨、黑白分明,不大於10釐米×10釐米,不小於5釐米×5釐米,一式5份(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圖樣5份,黑白商標圖樣1份)。

4、立體商標:需提供提交能夠確定三維形狀的圖樣。

5、色彩商標:需提交文字說明。

6、集體商標和證明商標:應當提交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和使用管理規則。

7、《商標**委託書》:委託商標**機構**的,需提供由申請人簽字或蓋章的委託書。大陸地區以外的申請人要在中國申請商標註冊的,必須委託商標**機構**。

8、《商標註冊申請書》:委託**機構申請註冊的由**機構製作。

9、特殊證明材料:以肖像作商標的需提供經公證機關公證的肖像權人授權書。

申請商標註冊的流程:

1、需要企業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商標樣稿及主要商品或服務,遞交商標局;

2、商標局形式審查(7-15個工作日)接到《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3、商標局實質審查(5-8個月左右)

4、商標公告(3個月);

5、核發商標註冊證書並刊登商標註冊公告;

6、申請人領取《商標註冊證》。

商標品牌註冊流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先申請先註冊」的商標註冊原則是中國確定商標專用權的基本準則。

在智慧財產權經濟時代,擁有自主的商標品牌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那麼在註冊商標的過程中,應該怎樣操作呢,作為常年從事商標**的律師,下面一步一步教您註冊自己的商標。

工具/原料

製圖工具軟體(例如photoshop)

中國商標網

方法/步驟

1選擇您心儀的商標。可以選擇的範圍包括,文字、圖形、數字、字母、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任意組合。根據最新商標法,聲音也可以作為商標註冊。

如果不會取名字,可以參照下述經驗內容。

要格外注意不能作為商標註冊的規定,見下方商標法。

19怎樣取商標名字

2到官方資料庫及商標查詢系統「中國商標網」查詢在先註冊情況,評估註冊風險,反覆修改,最終確定要註冊的商標。

3製作商標圖樣。

建議 800*800畫素、100解析度,太小容易模糊,太大容易提交不上。

4準備商標註冊申報材料:

1、商標註冊申請書;(網上申請不需要此項)

2、委託書(如果委託**機構的話);

3、主體證明材料(個人的身份證及個體工商戶執照、公司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5遞交申報材料。

途徑一:委託備案**機構提交;可到國家商標局**查詢本地**機構,操作方式見下圖(避免廣告嫌疑,隱去具體名稱)

途徑二:到國家商標局註冊大廳當面遞交。

6等待商標局形式審查,審查合格後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時間約20個工作日(即1個月左右),如形式審查不通過需要補正或重新提交申請。

拿到商標受理通知即可將商標打上「tm」標識進行使用。

7從提交申請到最終拿到商標註冊證書大約需要12個月,其中遞交申請後1個月左右下發受通,受理後前6個月為審查排期,後3個月為通過商標局審查後的公告期,最後是製作證書及下發大概2個月。

8經過以上流程,如果順利,即可拿到商標註冊證書。

商標註冊保護期限為10年,屆滿前12個月可以申請商標續展,在此續展後商標專用權期限延長10年,可反覆續展延期使用。

續展官方收費為1000元,屆滿後6個月內的寬展期限內也可續展,但是需要多繳納250寬展費。

end注意事項

如若申請人委託國家商標局備案的**機構代為處理商標註冊事宜,只需要在**機構製作的申請書、授權委託書上簽字,並將商標標識及主體證明檔案交給**機構,餘下事項由**機構中專業的商標**人全權處理。

我想自己做一個商標要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註冊商標可以親自到國家商標局去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幫你辦理。申請所需檔案:

1、設計好的商標圖樣;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所需費用:需向商標局交官費1000元,如果委託**機構的還需600--800元的**費申請流程: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2、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3、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4、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11樓:海培

您的問題太籠統,不清楚您具體要問什麼?

商標,根據商標法的定義,其是一種「標誌」,目的是用於區別商品的。

商標,可以是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

如果您所說的「做一個商標」是設計一個商標的意思,就按照上述商標的定義,設計文字、圖形或色彩組合等等都可以,至於用什麼軟體,那看您是用什麼軟體順手哦!手繪也是可以的。

如果您所說的「做一個商標」是申請註冊一個商標的意思,則:申請階段,需要提供商標的圖樣,確定商標所標註的類別,然後就可以提出註冊申請了。商標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是法人,如果是自然人,應當有個體經商戶的營業執照才行。

現在商標都採用電子申請的方式進行了,所以,您最好委託商標**機構來幫您提交申請,他們還能夠幫您製作申請材料。

商標申請後,如果沒有問題,會進入初步審定後的公示期,三個月,在這三個月內如果沒有其他人對您註冊的商標提出異議,則您的商標就可以註冊成功了。

註冊成功之後,商標註冊證上會標記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的起始日和截止日(10年)。

商標期限屆滿前六個月,如果您的商標要繼續使用,就辦理「續展手續」,再繳納1000元的續展費用,就還可以使用十年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親想自己申請商標的話的看您是否具有申請資格奧~

任何人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商品區別開來的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以上要素的組合均可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不過自然人是不允許的奧,自然人申請要有個體戶營業執照才可以申請奧~而且提供的材料也是不一樣的奧,親想申請的話可以私信我奧~希望我可以幫到親奧。

13樓:盛凡網智慧財產權

需要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進行註冊。

在此之前你首先要查詢你的商標是否已經被註冊,如果被註冊你就沒有機會註冊了,再次你必須是個體戶或者公司,商標個人不能註冊。

我想註冊商標,可以靠譜的公司嗎,我想註冊商標,可以推薦一個靠譜的公司嗎

我有一個朋友就在八戒註冊過商標,聽說還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下 建議 找你當地的智慧財產權機構幫您註冊,這樣您就不用操心了,直接辦好,隔得近也方便您跟蹤和溝通。我註冊過一個,有需要可以私聊告訴你 第三種 商標註冊官網 公司設計師設計了一個商標,想去註冊,有沒有靠譜點的 公司推薦一下?有,廣州聚恩財稅諮詢...

跪求茶葉註冊商標的品牌名字,我想註冊一個有關於茶葉的商標,幫忙想想名字吧大家!

註冊商標千萬不要仿照別人的名字,可以根據自己家鄉的特色名稱以及地方特色語句申請註冊,當然,申請商標首先讓一家專業的商標公司幫你檢索一下商標是否可用,檢索時免費的,呵呵。有問題可以hi我。可以說的具體一下,大家幫你起,或者留下您的扣扣,發給您幾個 我想註冊一個有關於茶葉的商標,幫忙想想名字吧大家!樓主...

註冊商標的問題,我想註冊第44類 眼鏡行類別的文字商標,在人家基礎上加兩個字能註冊嗎

不可以註冊的,明亮 和 明亮眼鏡 其實是完全一樣的,因為 眼鏡 屬於通用名稱,沒有任何顯著性,是不受保護的。至於有人註冊 精益 也有人註冊 精益眼鏡 是這樣的,你遞交申請當然是可以遞交的,但商標局在審查的時候,肯定後駁回在後遞交的申請的。因為商標保護的是在先申請,誰先遞交申請誰受保護。如果在先有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