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2019國慶套追憶7套換一套追憶天空就

2021-03-19 18:27:52 字數 1068 閱讀 2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要天空

來套,而源且小號多的,我覺得值得。

a角色:想換追憶套的角色不要買套裝,等集滿35個花籃直接換給這個角色。b角色:

買3套國慶套合當期的天空套,因為1套國慶套裡有2套時裝(高階+透明),人品不太差的合完應該還能差1、2個部位的天空套沒出,這時可以繼續買國慶套來合,也可以散買時裝來合,將剩下的國慶套買給其他小號cde...。

這樣花了2000多元,得了2套天空套和n套國慶套。或者保守點給7個角色分別買一套國慶套,然後換個追憶套給第8個角色。我估計沒活動時,大部分人花2000多達不到這樣。

dnf2016國慶追憶天空幾套 追憶天空到底是哪一套

2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第二套天空(黑色):冥域天空套

傳聞曾經只有gm才擁有的時裝,後來出了一波追憶,現在大街上也沒見過幾套了。外觀的話,也算是有特色的一套,風格和第一套有點類似。

深淵騎士裝 (鬼劍士)

赤血鬥志裝 (格鬥家)

冥梟震日裝 (神槍手)

魔界賢者裝 (魔法師)

暗黑聖魂裝 (聖職者)

國服第三套天空(不能選暗夜):夢幻天空套

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夢幻,我只知道有個男槍npc是穿著這套天空的,國服現在貌似還沒出過吧?這套的格鬥家和第一套天空的基本差不多,男鬼劍和女法師的造型還不錯,男槍的一身貴族風格也挺不錯,至於大叔的造型真心粗狂。

國服第四套天空:蒼穹之翼套

相信這套也是廣大玩家最為熟悉的一套了,國服出過一次追憶,樓主表示我的紅眼也合了四件混搭活動送的天空,感覺就是霸氣側漏!外觀造型都沒的說,當初樓主以為就是因為這套稀有裝扮有雙翅膀,所以才會叫做天空套,因為在那之前的天空套樓主都還沒接觸過,這是我知道的第一套天空,也許就是因為這所謂的情懷,當初出這套的追憶合成器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給紅眼買了4個金色套的合成器,合出來跟活動送的天空混搭起來,勉強可以看。

國服第五套天空:戰靈天舞套

也是很有代表性的一套天空,也曾經是某一個時代玩家的最愛,國服出過一次追憶。外觀造型都很不錯的一套,當然純色和混搭完全是兩個境界,這也是很多天空套的弊端,就是要坑你充錢。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

地下城與勇士遠古,地下城與勇士遠古

遠古二需要用惡魔結晶兌換。惡魔結晶在遠古二掉落。也就是你刷遠古二的圖才有那個材料兌換。當然了,遠古二圖也會掉落遠古二裝備。屬於遠古二圖的有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圖。遠古二獲取途徑有三點 1,異界 2,異界門口商人 用惡魔結晶或在克倫特那同異次元碎片換3,金牌目前可以換頭肩,腰帶和手鐲...

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掉落

1 改版之後 只要打幾個難圖的boss就行了 我記得是墓地 迷宮 熔岩 無頭 2 深淵派對的難度是隨機的 和副本難度無關3 深淵派對 大多數出的是人性apc怪 有些時候也會出高等級圖的綠名怪 例如 悲鳴深淵有時候會出黑暗金字塔的怪 這個地圖還沒出 4 瞎子哪個圖都不好打 如果按等級來說的話 藍冰打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