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2022-12-12 12:40:05 字數 715 閱讀 4301

1樓:wo你讀不懂

你好!誠心為你解答 紅眼推力量一部分不一定是靠裝備 ①是時裝加成 最好是稀有 其次節日套裝 在後是高階 ②是工會加成 這個不解釋 工會級數高則加成多 ③是徽章加成 同上④就是附魔力量寶珠了 有節日寶珠更好⑤做主線升級加成 固定幾級加成一點 以上是不靠裝備加成力量的 再說裝備 現在紅眼是推力量 屬性 獨立 三方面 衣服內 就穿假紫三維 不求s ab都行 有錢的話就可以無視 輔助 左力量 有屬強 收拾 戒子屬強 項鍊佩老師不解釋 手鐲秘銀 **附魔力量 屬卡浪費錢 以上只是個人推薦 希望能幫助你 純手工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j來著? 現在堆力量不是很明顯,現在狂戰士要堆力量、獨立、屬性。

首先,**封了賣了,做吧屠戮玩虐12流星。裝備考慮做魯莽3件,陪真豬衣、腰、下。

cc堆力量你又不是土豪,你打的起全身紅字麼?要力量用遠古+真豬就好了。其次是附魔下30力量卡。左槽用骷髏+60獨立,右槽用個屬性粉。

3樓:中二多年

╮(╯▽╰)╭,這麼簡單的問題?假紫腰帶加節日寶珠,野豬衣服架30力量,戒指又錢就來個避火,沒錢就來個悲鳴的,打力量徽章,上1700鬆鬆的。

4樓:乍暖還寒

換套野豬吧,慢慢做,出來屬性很好的,力量1700沒問題

5樓:

項鍊去大紅字或者附魔 望採納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

地下城與勇士遠古,地下城與勇士遠古

遠古二需要用惡魔結晶兌換。惡魔結晶在遠古二掉落。也就是你刷遠古二的圖才有那個材料兌換。當然了,遠古二圖也會掉落遠古二裝備。屬於遠古二圖的有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圖。遠古二獲取途徑有三點 1,異界 2,異界門口商人 用惡魔結晶或在克倫特那同異次元碎片換3,金牌目前可以換頭肩,腰帶和手鐲...

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掉落

1 改版之後 只要打幾個難圖的boss就行了 我記得是墓地 迷宮 熔岩 無頭 2 深淵派對的難度是隨機的 和副本難度無關3 深淵派對 大多數出的是人性apc怪 有些時候也會出高等級圖的綠名怪 例如 悲鳴深淵有時候會出黑暗金字塔的怪 這個地圖還沒出 4 瞎子哪個圖都不好打 如果按等級來說的話 藍冰打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