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愛父母的作文,關於我愛父母的作文600字

2021-03-19 18:27:52 字數 552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溼,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保險絲在陽臺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

「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關於父母的愛的作文,關於父母的愛的作文400字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沐浴著父母的愛長大的。特別是那首 世上只有媽媽好 的歌反映了我們離不開父母的愛。小時,我們在學走路,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正當我們嘴巴一撅,眼睛一紅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就會立刻來到我們身邊,關切的說 寶寶乖,不哭哦。說著,還搞個鬼臉出來逗我們笑。這是媽媽對我們的 呵護愛 到了兒童時代,...

關於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左右,關於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300字左右

這件事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了。卻留給了我太多天多的思考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373636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書店買書。我左瞧右看,選中了一本 科學世界 與此同時,爸爸也抱著幾本厚厚的參考書和資料從另一間屋子出來了但看到我手中的書後,面部表...

寫關於我愛媽媽的日記,寫一篇關於我愛媽媽的日記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對我可好了。每天天剛矇矇亮,媽媽就起床了。媽媽捨不得早叫我,她先燒水做飯,還給我擠好牙膏,然後才叫我起床,每次都叫得稍稍晚一些,希望我多睡會兒。等我起床後,發現飯已經到了飯桌上 等我刷好牙後,我發現媽媽在等我 等我洗完臉後,我發現媽媽還在等我。只要我不吃飯,媽媽就不吃。我好感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