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句愛心是,愛心是什麼仿寫句子

2021-03-19 18:27:52 字數 2724 閱讀 3497

1樓:殤→楓葉

愛心是晨光,它可以驅散人間的黑暗.

愛心是**,它可以淨化人們的心靈.

愛心是浮雲,它可以遮擋夏日的炎日.

2樓:小七的小小七

愛心陽光,他可以溫暖冰涼的雙手

3樓:受亮惲壬

愛心是一泓沙漠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一座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愛心是一柄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

愛心是一道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愛心是一瓢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

愛心是一淚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4樓:城涵陽從筠

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裡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上的慰藉

愛心是什麼仿寫句子

5樓:佛手

1、愛心是一片灑落在旱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嚐到情感的甜美。

2、愛心是散佈在苦澀的咖啡之中的白糖,使痛苦的人,享受到生活中的甜蜜。

3、愛心是一座屹立在海中的航標,使黑夜航行的船找到前進的方向。

4、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間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5、愛心是一盞閃亮在黑暗的明燈,使尋求死亡的人明白生命的寶貴;愛心是一隻銜著橄欖葉的白鴿,使世界人民知道和平的重要。

7、愛心是一陣飄揚在天空中的花香,使痙難堪的人感到人間的溫馨。

8、愛心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使長途跋涉的旅者得到心靈的片刻的休憩。

9、愛心是一朵綻放在隆冬的梅花,使飽經風霜的人感到生命的頑強;愛是一輪炫耀在初春的太陽,使精神頹廢的人看到人生的美好。

10、愛心是一條流淌在沙漠中的月牙泉,使思想幹涸的人獲得心靈的甜潤;愛心是一塊豎立於森森裡的路標,使徘徊踟躕的人看到前途的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句關切的問候,當你失魂落魄時給你鼓勵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縷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8樓:未落紛紛

小學題還是初中題呢?要符合不同年齡學生的語言才行啊還有格式呢?

愛心是一縷陽光

愛心是一陣清風

愛心是一滴雨露

愛心是一片樹蔭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能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仿寫句子:愛心是····

10樓:初級掏糞工

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津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安靜。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呈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失掉心靈的慰藉。

愛心是淚,凝固出人間的情;愛心是情,綻開出真摯的花;愛心是花,瀰漫出開心的笑;愛心是笑,傳遞到每個角落。

愛心是途徑,引你走到黎明;愛心是拂曉,開啟黑暗眼睛;愛心是眼睛,照射悵惘心靈。

愛心是小河,細水長流;愛心是大山,巍峨矗立;愛心是太陽;熾熱豪情。

愛心是雲霧,凝成滴滴露珠;愛心是露珠,聚成條條溪流;愛心是溪流,匯成片片江海;愛心是江海,容納億萬溫情。

愛心是藍天,飛舞俏麗的雲朵;愛心是雲朵,化成滋潤的雨水;愛心是雨水,匯成條條的小河;愛心是小河,流淌夢幻的大陸。

仿寫句子愛心是什麼使什麼人感到溫暖介紹

11樓:嶼見

愛心是冬日裡的一

片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什麼中的一泓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夜空中的一輪明月,使孤獨一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愛心是春天裡的一場細雨,使情感枯萎的人特別感到情感的滋潤。愛心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使心急如焚的人感到無比的涼爽。愛心是黑夜裡的一座燈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灣

12樓:2006格羅索

愛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愛心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愛心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的人受到震撼;

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的人找到港灣;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困難中的一根柺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暖爐

使貧困受傷者感到溫暖

16樓:宜州脖煙煮日木

你爹地不符合發貨的很符合

仿寫句子愛心就是,仿寫句子愛心是什麼使什麼人感到溫暖介紹

既要仿寫還得頂針?難了 試試吧 愛心是天,映出蔚藍的海 愛心是海,容納所有的河 愛心是河,衝破重重的山 愛心是山,擋住無盡的風 愛心是風,捲起濃密的雲 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 愛心是雨,滋潤乾涸的地 愛心是地,撐起蒼茫的天 轉回來了 幸好下面沒了感覺第一句不是很通順,把 蔚藍 換個別的最好,可是我沒...

愛心是什麼?仿寫句子,仿寫句子愛心是什麼使什麼人感到溫暖介紹

愛心是什麼?愛心是給弱勢群體的一張棉被,給人冬日的溫暖 愛心是什麼?愛心是給貧困者的一個飯盒,讓人抵禦飢寒 愛心是什麼?愛心是給絕望者的一絲希望,讓人重新面對。愛心是什麼仿寫句子 1 愛心是一片灑落在旱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嚐到情感的甜美。2 愛心是散佈在苦澀的咖啡之中的白糖,使痛苦的人,享受到...

愛心是什麼,仿寫句子(例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

愛心是酷夏裡一杯冰爽的綠茶,使急躁的人們冷靜下來。仿寫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困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一陣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 愛心是一片灑落在旱地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嚐到情感的甜美 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間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使頻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