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仿寫句子,仿寫句子 朋友是

2022-11-28 16:15:07 字數 2222 閱讀 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name你隨便編

1. recite english vocabulary? every day

2. speak english every day

3. listen to english tapes? once a week

4. listen to english songs? every two days

5. write english compositions? once a week

仿寫句子:朋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2樓:桃花飄零了

1、朋友是一隻柺杖,如同我們堅實的左臂右膀;朋友是一隻柺杖,陪我們經歷蛻變的滄桑;朋友是一隻柺杖,給我們以莫名的堅強!

2、 朋友是一支柺杖,在你受傷的時候總能用上,擁有這支柺杖,人生路走的更長,失去這支柺杖,難免還會受傷,朋友是一支柺杖,受傷後它能助你安康。

3、 朋友是一支柺杖,他的存在總是在跌倒後才知道重要,是人生疲憊無力前進時的支撐,是扶持我們勇敢站立的信心。

4、 朋友是一支柺杖,握住了柺杖你就握住了方向;朋友是一支柺杖,丟失了柺杖,你就失去了依靠;朋友是一支柺杖,運用好了柺杖,你就獲得了力量。

5、 朋友是一支柺杖,人生當中荊棘坑窪雖多,但是命運給了我強有力的柺杖,讓我無論摔得多疼都能勇敢的站起來,與朋友一起共進退。

6、朋友是一隻柺杖,受傷的時候可以給你依仗,孤單的時候不會把你遺忘。不管旅途如何的漫長,不管前路如何的迷茫,有你們相伴我一定會勇敢向前一如既往。

7、朋友是一支柺杖,一路伴我前往;朋友是一支柺杖,為我指引方向;朋友是一支柺杖,坎坷填平荊棘掃光;朋友是一支柺杖,把我的人生路照亮。

8、 朋友是一支柺杖,默默無聞守護著,開心快樂祝福我,挫折痛苦扶我過,或貧或富,或喜或憂,都始終如一不離不棄的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9、 朋友是一支柺杖,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道是你我必經之路,就像取經一樣,同心協力才有取勝的希望,就算失敗也會是下次成功的驕傲。

10、 朋友是一支柺杖,總會在困難時給你臂膀。柺杖只需輕輕的一握,就可以給我們信心和力量;朋友只需一個眼神,就傳達給我們溫暖和陽光。

11、 朋友是一支柺杖,在風雨路上只有它支撐著你走下去。你我的相遇是天意,你我的相知是情誼,你我的牽掛是心意,我的祝福有用意。以思念的名義,演奏問候的樂曲,祝你一生幸福美麗。

12、 朋友是一支柺杖,攙扶著我走完風雨的歷程。我願意是茶,把苦澀為你埋藏,散發清香;我願意是風,為你吹走夏日的酷暑,帶來清涼;我願意是雨,為你打溼心中的煩惱,讓幸福永遠停留。

13、 朋友是一支柺杖,得意時它默默守候,跌倒時它撐你起來;患難之中,才能見證真正的友情!

14、 朋友是一支柺杖,艱難中給你支撐的動力,朋友是一支柺杖,跌幢時他輕輕的把你扶起,朋友是一支柺杖,無助時他默默的陪在你身旁。

15、 朋友是一根柺杖,陪我走遍萬水千山,只為領略四季的風景。朋友是一根柺杖,陪我穿越擁擠的人潮,只為遍嘗世間的甘甜!朋友是是一根柺杖,陪我重回兒時的故鄉,只為重拾那最美的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以誠信為基礎,

朋友之間要以誠相待,

以心換心才是真朋友。

英語仿寫句子,仿寫三個句子

4樓:

i want to make a friend with my neighbour who is very cute.

英語句子仿寫。

英語句子摘抄加仿寫

5樓:喵小採

英語句子摘抄加仿寫1、摘抄:why don't you learn to sing english songs?

2、仿寫:why don't you go out for a walk?——你為什麼不出去走走?

why don't you find out about it?——你為什麼不找找看?why don't you lend me your book?

——你為什麼不把你的書借給我?

仿寫技巧

模仿範文練習作文。是我國語文教育的傳統方式。仿寫要求學生在理解、把握範文的中心思想和寫作方法的基礎上,根據自己的生活經驗和對事物的認識,寫出在形式上與範文相似又具有個性的作文。

英文仿寫。

急求仿寫句子題答案,急求仿寫句子!!!

新月正正是你的謙遜 換取了滿天繁星燦爛 露珠正是你的犧牲 滋潤了遍地綠草茵茵 草坪正是你的鋪墊 襯托了滿園花團錦簇 新月,正正是你的謙遜,換取了滿天繁星燦爛 露珠,正是你的無私,換取了原野生機勃勃 草坪,正是你的寬容,換取了滿園春光無限 急求仿寫句子!我多麼想寫啊,寫許多許多的信,替天空給太陽 寫信...

仿寫句子咋寫,仿寫句子怎麼寫?

愛的冬日裡的一束陽光,愛是春天裡的一縷微風,愛是漫漫長夜裡的一豆燈光,愛是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燈塔.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愛是一片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愛是開啟通向天堂大門的金鑰匙,愛是飄蕩在黑夜裡的一首歌,愛是涓涓長流裡的泉水,愛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愛是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 愛是春天裡的一縷清風 愛...

仿寫句子怎麼寫,怎麼寫,仿寫句子??

仿寫句子是指在一定的語言環境中,根據語言表達的需要,參照題幹所提供的句式,另選一個或多個句式相同 內容與上下文銜接的句子。重點1.注意文章的手法,像修辭手法 對偶 排比等。2.詞性要相當。例 仿寫句子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 仿寫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盤莫測的棋,生活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