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喜歡的動漫有哪些,你最喜歡的動漫有哪些?

2021-05-11 03:42:02 字數 3867 閱讀 7898

1樓:杜家的貓

《約定的夢幻島》,是從2023年35號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的漫畫。於2023年專5月在《週刊少年jump》26號上宣佈屬動畫化的決定。講述的是,人類與鬼族將世界一分為二,各自生存。

而被遺棄在鬼族世界的人類,被飼養起來,當做鬼族的食物。直到有一天真相被發現,孩子們了大逃脫。於2023年1月播出。

《靈能百分百第二季》沿用了第一季的製作團隊,由骨頭社(bones)製作動畫。平凡但不普通的男主角影山茂夫,擁有強大的超能力。許多靈能能力者、不明的宗教團體等,被他這強大的超能力吸引而來。

而一旦壓抑的感情超過100%,影山茂夫的強大超能力就會爆發,故事因此。於2023年1月播出。

《笨拙的上野同學》是漫畫作者tugeneko**的少女漫畫。天才少女上野同學,非常喜歡男生田中同學,然而卻不能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因而引發了一系列搞笑的告白。當然,告白從未成功,和田中同學的關係也沒有變化。

於2023年1月播出。

你最喜歡的動漫有哪些?

2樓:我的寶貝杏

大量的人不知道他,一提到妖怪動漫往往第一個想到夏目友人帳。但是我給你說,在我小學四五年級的年代(2023年),這個動漫火到同人文鋪天蓋地,當年為數不多的二次元雜誌《動漫水晶》就登過不少,是當初動漫界無人不知的clamp的大作,而且慘遭真人化的名作,但我記住這個番是因為男主的姓四月一日我當初覺得,用愚人節當名字,真是有趣但當我19歲上了大學,看了這部作品後,我覺得我的行為受到了改變那天我逛b站。

臉比手小加腦袋都長,男主身體是一個彎曲下來的,四肢毫無肥肉可言,而且人臉崩壞

但看在那片頭曲的節奏上,我往後看了直到那句名言出現這個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之後的每一集,都成了我的人生課。

容易生病的狀態,除了父母,親近之人都被剋死,成長之旅及其光明,但她是個好女孩兒,渴望四一有如太陽一般的光明與黑暗,平時和四一要好,但有意疏遠四一不想讓她招惹厄運,但百密一疏,一次簡單的拍肩讓四一險些死亡v,向四一坦白了自己的身世後提出讓四一遠離她,但四一卻說我啊最熱愛小葵了...

大衛誕生後,擁有驅邪的「氣」,和四一以「差點被飛踢」遇見,曾經的人生對頭,但是,為四一付出的是第二多的...為了四一在雨中站了很長時間,怕四一出事徒手刨土,為了拉住四一不讓他墜樓手臂被魑魅魍魎弄傷也不撒手,為了四一給了他自己帶有能力的半隻右眼,為了拯救四一替四一償還丟失的血...最後,和小羽為了保護與陪伴四一,二人成親,將自己的子子孫孫賠給了四一百目鬼的付出已經夠多了,但是我為什麼說是第二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動漫就是宮崎駿的動漫,比如天空之城和千與千尋。

4樓:一個小淑女啊

我最喜歡的動漫有《千與千尋》《櫻桃小丸子》

5樓:賜我暴富

我喜歡的有網球王子,彩雲國物語,魔法少女小櫻。

6樓:晨思暮念

最喜歡的有《灌籃高手》、《火影》、《海賊王》、《千與千尋》

7樓:泱央羊

1.進擊的巨人

劇情繫的神作,漫

畫原作畫風非常粗糙,但敘事結構、邏輯、故事主線、設定等各方面都堪稱完美,憑藉其燒腦的劇情草蛇灰線的超長伏筆成為近年來最成功的的動漫,動畫化之後全球大火(都沒見過男主在前期就斷手斷腳,然後直接掛了的,)其厚重的現實感,環環相扣的劇情使其故事中所透露出的殘酷氣氛極其壓抑,令人窒息。

作者發起便當來真是毫不手軟,說死就死,每一集資訊量都十分巨大,神作之名當之無愧。

2.海賊王

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

」有一個夢想成為海盜的少年叫路飛,因誤食「惡魔果實」而成為了橡皮人。十年後,路飛為實現夢想,在旅途中不斷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開始了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的偉大的冒險旅程 。

從97年**至今,銷量突破3億本,當之無愧的日本國民級漫畫

3.火影忍者

累計發行超過2億部的佳作。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忍者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

說**影忍者,其實有點可惜,當年動畫化之後也是一時風頭無兩,可惜最後爛尾了。

放在這裡只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

8樓:淡定的神棍

小時候看過一部《金魚和漁夫的故事》好像是叫這個名字。該片所提示的是,做人千萬不要貪得無厭!

初高中由於住校,沒怎麼看過動畫片,但在節假日還是會看看《哪吒傳奇》這種少兒頻道老是放的動畫片。在學校的時候老師會給我們看看宮崎駿的動畫片或者《葫蘆娃》什麼的,不過放的次數不多。

真正大量看動畫片,還是在大學期間。懷著從小就對《火影忍者》的好感,大學有電腦後,就把《火影忍者》從第一集看到了最新更新的一集,直到後來老是回憶殺,還一週一集,才放棄了對《火影忍者》的狂追不捨。

還有一部最經典的,從小看到大的--《貓和老鼠》,這部動畫最大的意義就是讓觀眾看的開心,給一代又一代不同年齡、不同國家的觀眾帶來了無數歡樂。通過貓和老鼠之間日常的鬧劇引發的各種笑點,達到喜劇效果,很多人喜歡看這部動畫,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是這動畫其它的意義。

在部分故事中會涉及到一些社會現象的故事,比如有一集是講湯姆、傑瑞和斯派克三個角色簽訂和平互助的協議,但在最後分配食物的時候又產生了矛盾,結果就是撕毀協議,迴歸到日常的鬧劇中。這個故事在成年人看來,這或許就是影**社會上的現象,但在小孩子眼裡看來就是一個搞笑的故事,不會往更深層的方面去想,也沒有必要過度解讀。在之前曾經看過有人解讀《葫蘆小金剛》動畫裡的影射的社會現象,說的也是有理有據,但我覺得就是扯淡,小孩子會想那麼多嗎。

一部喜劇動畫,最重要的就是動畫能不能給人帶來歡樂,而不是通過裡面的故事各種解讀創作者想表達的意思,成年人和小孩子看待的角度會不同,理解也就有所不同,對觀眾來說,看了這動畫很歡樂,這就足夠了。

你喜歡哪些動漫?

9樓:匿名使用者

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後篇「埃及篇」預定於2023年1月開播的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後篇「埃及篇」,迎來了新登場角色和其配音演員的情報發表。根據本日在橫濱舉行的「walk like crusaders」特別活動中,官方確定劇中的伊奇一役,將由曾獻聲過動畫黑之契約者中的銀、強襲魔女中的宮藤芳佳等角色的女性聲優福圓美里獻聲。而在活動現場公開的影像中,對於福圓這次出演,大家也表示「在試音的時候,她就已經全情投入了。

加速世界(追番)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看到男主就快棄了這一部吧。狗與剪刀的男主還能說得上萌的話,這男主什麼也說不上了,前期還那麼渣。關鍵的關鍵是,還被公主看上了,樓主感覺到了世界上的不公。

樓主不甘心,繼續看了下去,後來證明男主還是不那麼廢的,但是果然還是不能接受他(虛擬形象也醜,好不好)。加速世界的設定真的很好,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連在一起,還能通過加速得到很多好處。然後呢,樓主也在想,如果樓主進入加速世界會得到什麼能力,會是個什麼形象(原來樓主是個愛幻想的人)。

然後樓主得出來的結果是,估計就是被別人賺點的渣,畢竟我很慫。最喜歡的妹紙,不是黑雪姬,不知道為什麼從他選上男主那一刻就不愛了~喜歡sky raker,倉崎楓子,溫柔的大姐姐,動畫裡面真人出場很短一個場景,但是深深愛上。機器人少女z+被宣傳為將「機器人動畫金字塔頂端」的「魔神系列三部曲」變身為美少女,集結日常輕鬆賣萌和暴力戰鬥為一體的新作動畫機器人少女z,如今將推出續作機器人少女z+。

新作計劃將於2023年春季開始推出,每月推出1集。故事發生在未來,「z組合」平時在東京練馬區大泉學園光子力町進行新型能源「光子能源」的宣傳活動,偶爾將前來搞破壞的地下帝國的尖兵(機械獸少女們)揍飛(順便發洩壓力)。是日常搞笑與暴力相結合的動畫。

你最喜歡的動漫有哪些

大量的人不知道他,一提到妖怪動漫往往第一個想到夏目友人帳。但是我給你說,在我小學四五年級的年代 2005年 這個動漫火到同人文鋪天蓋地,當年為數不多的二次元雜誌 動漫水晶 就登過不少,是當初動漫界無人不知的clamp的大作,而且慘遭真人化的名作,但我記住這個番是因為男主的姓四月一日我當初覺得,用愚人...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1.全職獵人 建議看新版2011,畫質高 2.attack on titan dont ask me why i type in ehlish,cause the is totally forbidden in chn,but it is really dramatic 3.魔道祖師 大家都知道 4...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我最喜歡看動漫的話,就日本的動漫,比如日本的和海爾兄弟,還有日本的一些比較大的,比如那個之前那個鹹蛋超人,還有灌籃高手珠子段,還有足球小子都比較好看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喜歡的動漫型別比較廣泛,青春的,戀愛的,系的,耽美的,運動類的等等。最近一段時間有在刷老番,也有看新番。運動類的番,總是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