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李子柒的哪個題材的拍攝,你最喜歡哪個導演的拍攝風格,為什麼?

2022-11-15 06:55:07 字數 5740 閱讀 2714

1樓:職場桔子

第一次看李子柒是她自己在小院中做了一個鞦韆,當時就覺得特別好,雖然鞦韆並不精緻,但是很有享受生活的意境。

2樓:

還是種菜,菜的生長,到做菜系列的

你最喜歡哪個導演的拍攝風格,為什麼?

3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國內的導演張藝謀68歲時,拍了一部《影》,鄧超在裡面一人分飾兩角,子虞與替身境州。中國一方面歷史悠久,正史《二十四史》以廟堂權謀為主,象棋這種娛樂也有帥將的權謀,後人受影響好聊權謀,也就完全是水到渠成的事。子虞與境州明顯是權謀的兩個對立面。

另一方面,中國人長期處於生理、倫理的含蓄狀態。孫儷演的小艾是子虞的妻子,後來也跟境州好了。張藝謀這般打破生理、倫理,不是第一次,以前的《菊豆》、《滿城盡帶**甲》中已有先例。

展示權謀與倫理的糾葛,是張藝謀拍影子題材的用意。比較下來,張藝謀只是表達國內的權謀、倫理文化,李安則表達中外文化的情形。

而張藝謀的幾部武俠片,也常常是相似的故事模式,尤其是《十面埋伏》,那種我騙你,你騙她,她再騙我的故事,太古龍了!《英雄》也是,羅生門式的辯證與對話,到最後訴諸國族大義而有了超式的結局。雖然不免讓人詬病故弄玄虛,或是劇情漏洞百出,不過如果由張藝謀來將古龍的故事視覺化,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甯浩的拍攝風格,因為他的風格特別的幽默,而且還有一點冷幽默和黑色幽默。能在殘酷中找到希望。

5樓:我是李李啊

我最喜歡徐崢導演的拍攝風格,因為真的很搞笑啊。徐崢自導自演的港囧和泰囧是我看過最搞笑的電影,他的電影有的時候還會關心民生,比如我不是藥神,讓人笑的同時又很悲傷。

6樓:zpfly飛

我最喜歡郭敬明的導演風格。以前受到郭敬明網路上的負面影響,導致對他沒有任何期待,但是通過看他導演的片段以及點評,發現他非常的專業。

你最喜歡哪個導演的拍攝風格?

7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國內的導演張藝謀68歲時,拍了一部《影》,鄧超在裡面一人分飾兩角,子虞與替身境州。中國一方面歷史悠久,正史《二十四史》以廟堂權謀為主,象棋這種娛樂也有帥將的權謀,後人受影響好聊權謀,也就完全是水到渠成的事。子虞與境州明顯是權謀的兩個對立面。

另一方面,中國人長期處於生理、倫理的含蓄狀態。孫儷演的小艾是子虞的妻子,後來也跟境州好了。張藝謀這般打破生理、倫理,不是第一次,以前的《菊豆》、《滿城盡帶**甲》中已有先例。

展示權謀與倫理的糾葛,是張藝謀拍影子題材的用意。比較下來,張藝謀只是表達國內的權謀、倫理文化,李安則表達中外文化的情形。

而張藝謀的幾部武俠片,也常常是相似的故事模式,尤其是《十面埋伏》,那種我騙你,你騙她,她再騙我的故事,太古龍了!《英雄》也是,羅生門式的辯證與對話,到最後訴諸國族大義而有了超式的結局。雖然不免讓人詬病故弄玄虛,或是劇情漏洞百出,不過如果由張藝謀來將古龍的故事視覺化,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8樓:紀寄梅

喜歡徐克導演的電影,他執導的電影類別有很多,不會讓人產生視覺疲勞。

9樓:知87253鉤撤

我最喜歡馮小剛導演的拍攝風格,因為馮小剛導演的拍攝技術相當的獨特,他的作品都彰顯了他的風格。

10樓:王倩

其實我挺喜歡於正的拍攝風格的,就從他最近拍的這個延禧攻略來說,全劇都成一個灰色的那種色調,我就特別喜歡這種色調。

11樓:寶19901殉氈

我最喜歡馮小剛的拍攝風格,他比較喜歡從市井裡面取景,反映的是小人物的大作為。

12樓:bd小葵

劉偉強,風格:絢爛華麗。 劉偉強不像個認真的導演,票房是他的理想,而攝影才是他的精華。

劉偉強是攝影出身,攝影上的華麗在中國沒人比得上。從攝影師到導演,劉偉強憑藉豐富的閱歷、敏銳的視角、紮實的功底和獨特的思考,劉偉強以多元化型別交融變奏拓寬了香港電影的視野,其流變卻始終獨特的敘事風格更讓他獨樹一幟。

13樓:名

我現在更喜歡於正導演的拍攝風格。因為現在他拍的延禧攻略太貼近歷史。

14樓:娘38625謖道

我最喜歡於正導演的拍攝風格,因為他善於運用顏色。

15樓:王倩

我比較喜歡管虎導演拍攝的作品,因為他的作品我覺得很具有,現實性。

16樓:遊曼陽

特別喜歡韓寒導演的拍攝風格,雖然有的時候給人一種看不懂的感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能感悟到人生的一些真諦。

如果你是導演,你最想拍哪種題材的影視劇?

17樓:大叔

我覺得作為導演來說,也應該站在觀眾的角度上去審視作品,這樣就能夠使一個作品變得非常完美,在所有的穿越題材作品當中,我覺得最經典的一部應該是古天樂的尋秦記。當然這部尋秦記也算是穿越題材的批註,但是這部作品在我看來有那麼一點點遺憾,那就是古天樂最終沒有選擇回到現代,而是繼續留在古代。

但是這部作品留下了一個伏筆,那就是古天樂所飾演的項少龍,正是推翻秦朝的項羽的父親。所以我當時一直認為這部作品能夠繼續拍攝第2部,只能說第1部的尋秦記真的實在是太過於經典,如果我是導演的話,也許我會繼續翻拍尋秦記第2部,而且主演依然選擇讓古天樂來飾演。

聽說古天樂已經著手來製作尋秦記的電影版,我希望這是一個真正的經典之作,不要是一種賣情懷的行為,因為現在確實有很多的演員導演有這樣的情況,其實多翻拍一些有古代穿越到現代這種題型的作品,笑點應該會更多。

18樓:

如果我是導演的話,我最想拍的大概就是那種像是你的名字一樣的影視劇了。

19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還是懸疑劇比較好,會有種緊張的感覺。

20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我是導演的話,我還是比較想拍那種戰爭題材的,還是比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看刑偵方面的,如果我是導演,我會多拍一些以偵破為題材的影視劇。

假如你想拍紀實攝影習作,最想拍攝哪種型別的題材 並簡述理由?

22樓:jtbaby親子攝影

靜物攝影

主題:靜物攝影與人物攝影、景物攝影相對,以無生命、人為可自由移動或組合的物體為表現物件的攝影。多以工業或手工製成品、自然存在的無生命物體等為拍攝題材。

在真實反映被攝體固有特徵的基礎上,經過創意構思,並結合構圖、光線、影調、色彩等攝影手段進行藝術創作,將拍攝物件表現成具有藝術美感的攝影作品。這就叫靜物攝影。

靜物攝影在選材方面有廣闊的天地,在擇好素材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處理這些物件,因為被攝物體是無生命的,可以任憑擺佈,多角度移動以達到創作意圖。

靜物攝影具有兩大優點:首先,它是進一步體會藝術視覺的深化過程。當一些很平常的物體被拍成引人入勝的**時,實際上也就是深入學習觀察這些物體的過程。

其次,拍攝靜物能獲得更多的實際攝影知識。

對攝影者來說,靜物攝影的難處在於它的畫面構成具有獨到之處。當佈置好被攝物體之後,必須選擇拍攝角度,在用光方面發揮創造性,進而把從靜物攝影中學習到的實際攝影知識、基礎原理應用到日常攝影中去。

2、人像攝影

主題:人像攝影與一般的人物攝影不同,人像攝影以刻畫與表現被攝者的具體相貌和神態為自身的首要創作任務,雖然有些人像攝影作品也包含一定的情節,但它仍以表現被照者的相貌為主,而且,相當一部分人像攝影作品只交待被攝者的形象,並沒有具體的情節。

而人物攝影是以表現有被攝者參與的事件與活動為主,它以表現具體的情節為主要任務,而不在於以鮮明的形象去表現被攝者的相貌和神態。這二者之間的重要區別,在於是否具體描繪人物的相貌。

不管是單人的或是多人的,不管是在現場中抓拍的還是在照相室裡擺拍的,不管是否帶有情節,只要是以表現被攝者具體的外貌和精神狀態為主的**,都屬於人像攝影的範疇。

那些主要表現人物的活動與情節,反映的是一定的生活主題,被攝者的相貌並不很突出的攝影作品,不管它是近景也好,全身也好,只能屬於人物攝影的範疇。當然,從廣義上來說,人像攝影拍的是人,它也屬於人物攝影。

人像攝影以刻畫和描繪被攝者的外貌與神態為自己的表現任務,應人物相貌鮮明。它分作照相室人像、室內特定環境人像和戶外人像三大類。人像攝影的要求是「形神兼備」。

3、記錄攝影

主題:記錄攝影指以紀錄為第一目的,對客觀事物進行真實影像反映的**攝影。

攝影之所以誕生,就是為了記錄的目的。它誕生之後所顯示出來的強大的生命力,也恰恰在於它的記錄功能。這是其他技術或藝術所無法比擬或取代的。

因此,從廣義上說,攝影就是記錄。記錄攝影的結果是影像記錄作品。

相應而分,影像記錄作品包括影像新聞作品和影像紀實作品。記錄攝影目的(可能並不惟一,卻是首要目的)在於記錄;前提是尊重客觀真實;物件是客觀事物的表像;記錄方式是以攝影再現影像。按照紀錄影像的方式和追求的價值不同來劃分,記錄攝影分為新聞攝影和紀實攝影。

4、藝術攝影

主題:隨著發展,人們在攝影中不斷地增加藝術的元素,開始產生藝術攝影。它與記錄攝影的區別在於藝術性的多少與高低,而無絕對的界限。

例如:我們去照張像作身份證或留個紀念,一般照相館拍攝的**,最多有點資料或記錄價值。可是,鄭景康先生給齊白石先生拍的人像,50年過去了,至今仍是世界二十幅最優秀的人像作品之一。

其中的差別完全 在於藝術性的高低。藝術攝影拍出來的效果更唯美,因為這不僅需要技術,還要找準拍攝的時間、地點和角度。

5、畫意攝影

主題:畫意攝影以其唯美的畫面語言及美好的設計內涵一直是人像攝影的一種重要的表達方式。

十九世紀後半頁,英國攝影家雷蘭達拍攝出了曾被預言為「攝影新時代來臨了」的作品——《人生的兩條路》,在攝影還被輕視的當時,這幅作品以其勸勉性的主題和油畫式的構圖,受到了維多利亞女王的極高評價。

可以這樣說,雷蘭達對推進攝影藝術的發展功不可沒。從此,畫意攝影也逐漸成為攝影藝術中的一個重要流派。

6、商業攝影

主題:商業攝影,顧名思義是指作為商業用途而開展的攝影活動。從狹義上講就是商業攝影,廣義上就是為釋出商品或者撰寫故等進行的攝影型別,這種型別在時下的攝影活動中是極為重要的一種。

這類攝影是為商業利益而存在的,要按照企業要求進行拍攝,比較拘束。

7、水墨攝影

和傳統的水墨畫一樣,現市面上出現的水墨攝影作品,按題材,可以分為風景、花鳥和意境,對應國畫中的山水畫和花鳥畫;按手法和意境,可以分為抽象和具象,對應國畫中的寫意和工筆。

水墨風格的攝影**雖然免不了使用photoshop等軟體的後期加工,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可以任意扭曲原**。好的水墨攝影作品要儘量少的修改原**,它考驗的更多的是攝影師的構圖和捕捉光影的能力。

8、全息攝影

主題:全息攝影是指一種記錄被攝物體反射波的振幅和位相等全部資訊的新型攝影技術。

普通攝影是記錄物體面上的強光分佈,它不能記錄物體反射光的位相資訊,因而失去了立體感。全息攝影採用鐳射作為照明光源,並將光源發出的光分為兩束,一束直接射向感光片,另一束經被攝物的反射後再射向感光片。

人眼直接去看這種感光的底片,只能看到像指紋一樣的干涉條紋,但如果用鐳射去照射它,人眼透過底片就能看到原來被拍攝物體完全相同的三維立體像。一張全息攝影**即使只剩下一小部分,依然可以重現全部景物。

全息攝影可應用於工業上進行無損探傷,超聲全息,全息顯微鏡,全息攝影儲存器,全息電影和電視等許多方面。

LOL的職業戰隊你最喜歡哪個,你最喜歡LOL比賽的那支戰隊,為什麼?

一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ig是lpl歷史上第一個獲得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的戰隊。在2018年11月3日,lpl賽區戰隊ig 3 0戰勝了來自歐洲lcs賽區的fnc戰隊獲得了本次全球總決賽冠軍,這是全球總決賽歷史上首個由lpl賽區獲得的冠軍。這個冠軍的獲得給了lpl觀眾很大的信心,也再一次證明了l...

運動品牌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品牌,你最喜歡的運動品牌是什麼

運動品牌裡我最喜歡品牌就是adidas。adidas作為最大的運動品牌之一,無論是質量還是設計都深得我心。運動品牌裡更喜歡耐克這個品牌,如果是國內品牌最喜歡安踏這個品牌。nike曾被稱為世界第一體育運動品牌。2017年,安踏體育市值突破千億港元,成為國內運動品牌千億市值企業,在全球範圍內成為第三大運...

你最喜歡中國的哪個節日?為什麼,你最喜歡過哪個傳統節日?為什麼?

我國傳統的中秋節 這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也稱仲秋節 團圓節 八月節等,是我國漢族和大部分少數民族的傳統節日,也流行於朝鮮 日本和越南等鄰國。因為秋季的 七 八 九三個月 指農曆 八月居中,而八月的三十天中,又是十五居中,所以稱之為中秋節。又因此夜浩月當空,民間多於此夜合家團聚,故又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