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苦心機很重的人的說說,一個人心機太重,怎麼寫說說

2021-05-29 06:03:08 字數 1216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吶,表面很放得開,什麼都敢說,放眼望去就沒有一個人是跟她沒有牽扯關係的!但恰恰是這種你們眼中的單純女孩,心眼呢,就像被機關槍掃射過。你說你心機重吧,你還沒有承認的勇氣。

不承認吧,你還挖空心思地讓自己看起來單純一些,再單純一些,更單純一些。最好所有人都發現不了你的醜惡面目,臨了還讚歎一聲:「模範女孩!」

一個人心機太重,怎麼寫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可以複雜,可以簡單,看我們擁有怎樣的心態,簡單就真實,平淡就淡然。沒有虛偽,不戴面具。不去張揚,甘願淡泊,真心,真情,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真的看不出你的心,是熱情的,還是冷漠的;是黑色的,還是紅色的。想你這樣的…心是黑色的吧?

求一句諷刺耍心機的人的說說,謝謝~~

4樓:貴州何波

是敵是友老子清!

別他媽背後玩腦筋

5樓:katie火拳艾斯

你的話希望你自己嘗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千年的狐狸別跟我這玩聊齋

7樓:重gi槍

你演累了?我眼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皆不毒,最毒婦人心

9樓:芷東佳

fdghghdfgh

10樓:峩的名字叫鋼蛋

我沒看到,我沒聽到,不代表我不知道....

形容一個人心機重,城府深,讓人失望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很多無奈,都要靠你自己堅強的走下去。失去某個人也許你當時會很痛苦,請相信我,痛苦只是暫時的妹妹,我曾經和處了五年的女朋友都分了,你能想象我當時的心情是什麼樣的滋味嗎?但是我還是過來了。

因為自己心裡很清楚,有些事情你堅持也沒有用,既然他都要和你分手了,看情況也是不在愛你了,那你何不瀟灑的放手,放愛一條生路,請相信,明天的太陽照樣升起。

12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你的言行徹底顛覆了,你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你真是太另人失望了!

13樓:無心法師

心機重城府深你讓人失望啊

怎樣看出人的心機深淺,怎樣看出一個人的心機深淺?

看他的眼神,在跟你聊天的時候,在談論一些事情的時候,是不是經常在那裡流離的?一看就有城府的人,並沒有多少城府。真正有城府的人讓你看不出來,不會讓你有提防。衡量一個人的心機深不深,只要記住一個特點就可以了,比方說在做一件事的時候,這件事在完成的過程中,哪些人蔘與的比較少,講話講的比較符合他的性格,但是...

怎樣去對待心機很重很深的人,怎樣去對待一個心機很重很深的人?

不要成為他的目標,不要成為他的敵人,同時也不要加入他,平時他主動過來找你說話,附和他,別不搭理他,這樣他的心機使用在你身上的機會少很多,儘量讓自己在他面前,甚至在全班面前保持低調,心機重的人通常妒嫉心也奇高,拿到風光的人就會是他的目標,敵人 何謂心機重,何謂善良。其實在於你自己本身怎麼看。這個社會就...

描寫人心虛的句子,描寫一個人心虛的句子

眼神亂瞟,就是不敢看 我 1 徐特立 復一分鐘一制秒鐘自滿,在這一分bai一秒間 就停du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洩生zhi命dao。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才能新增精神的一切渣滓。2 鄧拓 真正的虛心,是自己毫無成見,思想完全解放,不受任何束縛,對一切取實事求是的態度,對於任何方面反映的意見,都要加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