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人的心機重,怎麼看一個人的心機重

2021-05-28 12:15:00 字數 3179 閱讀 8285

1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察其言,觀其行。掌握他的思維特點和行動的軌跡。要看他處理問題時的立場、態度、方法和角度。

也要看他處理同類問題,在不同場合的變化,瞭解到他的行為動機和表現形式,對認識一個人都非常重要。要真正看清一個人,進行方法上的分析,往往顯得空洞,其實,最實在的辦法,就是與他相處交往,看他在形形色色的各種社會現象面前的各種現實表現,包括他交什麼樣的朋友?,他的心機心跡也就沒有辦法隱藏。

事久見人心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為人處世方式 說話 看她是不是對你一個樣對別人一個樣 很不幸 我最近就碰到一個 表裡不一。

4樓:在那個店裡看到

巧言令色的人一般心機都比較重

5樓:寧靜致遠培

喜歡收集別人資訊,往往以老好人形象出現......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有心機?

6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是不是背後里老搞小動作。

8樓:手機使用者

人要有點心機:只是要區好心機壞心機,壞心機多的人你就當心點,如果你遇到有心機還有正義的人他她們就是你的貴人。從日常生活中留意這人的生活習慣知道。如果沒有心機就太幼稚氣

9樓:下一站,等待

在平時的小細節中就能體會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錶情 ,我覺得話語不多的人心機比較重,話語多的人心裡都藏不住事情,呵呵!你覺得呢?

如何看出一個人有沒有心機和城府

11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無城府不是判斷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的標準,長時間的接觸就能知道這個人的人品,日久知人心。

13樓:愛

有城府的人對任何人都是笑著的,從來不會當面對你有憤怒或者不滿的情緒,以上所述證明這是一個直爽且愛憎分明的人,即便有城府也不會是個壞人.記住能跟你動狠的人是不屑於陰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最有城府的人,是你侮辱他的時候,他還要對你含笑帶過。

2、最有心機的人,是善惡之分的,善的就不說了,惡的,就是那種,在你面前說好好的,但在背後以客觀原因做小動作,整你的人。而你又不知道是誰,這種心機的人可怕。你都找不到是誰整你。

15樓:801惺

我覺得每個出來社會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城府的,不然怎麼混下去。你上面說的那個人,那種對人方式是看不出城府深不深的,如果一個人很恨a但對a好,這才是城府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有城府 有城府的人是你讀不懂得人 他的做法永遠不會過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來憑直覺,因為一個人就算再會裝,他內心的心機、城府、詭計、善良、同情等等都會從臉部五官直接有折射出來的,所謂相由心生,本性善良、敦厚臉相自然不會外露**,奸倿之輩怎樣裝也不會收斂到其目光、面容的邪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深的城府,有城府的人,表面出奇平靜,內心格外洶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城府有多深並不在於他說的話有多機靈,有多陰損,而在於他心裡裝的事以及在心裡的一切思量。一個話多的人可能是太活躍,但不一定就沒有城府,這個得看他說的話,有幾分真幾分假,幾分試探幾分思量。而一個悶不吭聲的人,也不一定就城府很深,這在於一個人的做事。

這個問題很複雜,可能不容易懂,但見多了,就大概會懂一些。

20樓:馮飛燕

任何人都會有城府,就要看那人將他的機心用在好的地方還是其它害人的地方!!總之小心每一個人,他現在不害你不代表以後也一樣。做一個小心眼但只會做好事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簡單這麼說,對一個很討厭的人都沒有看出來討厭的話,我相信這樣比能看出來的城府要深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城府指的是別人永遠猜不到他心裡想什麼,而你說的這種應該叫愛恨分明,恨就恨,愛就愛,很明確.

23樓:樂聲瀚雅

真正有心機的人善於隱藏,喜歡裝無辜,裝清純,敢於表現自己缺點的人反而沒心機。

24樓:

嗯,,這樣的人應該還好,有城府的人是不會讓你看出來他的真實想法的,喜怒哀樂不形於色,方可。

25樓:冰藍靈晶

我認為不是,真正有心機和城府的人,是不會在表面上顯露的!他會在背後害你!還讓你不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屬於城府深吧,感覺是是非觀太強的人,但會注意自己的社交的人,以免得罪太多人,性格使然,有時面對討厭的人又會忍不住,這種人,一般比較有個性,理性型的,會適當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27樓:安吉拉

這個是嫉惡如仇~~不是有城府,有城府的人不會明著得罪人的,有城府的人喜怒不形於色,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28樓:往君

如果這個人平常都很奸詐,那你就理解為她有心機好了;如果這個人平常都很和藹,即使你認為這次她有心機你也理解為她很和藹好了,你會有想不到的收穫的

29樓:思靜

不要把這個社會看的太複雜了,有的人並沒有你們想那樣很有城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相反,他很單純,你很難看到他心裡的想法,但他不是,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全表現出來了,你想,如果是有城府的人,你看得到這些嗎,看不到吧

31樓:雪花女神龍大愛

額,,誰都是這樣的啊,,只不過他的對待方式比較明顯,,誰沒有城府呢?只是多與少的問題,為什麼要糾結這個,,不是,自己在乎的人,就不用管了,不喜歡,就離的遠一點,喜歡,就去,弄清他的想法,感同身受,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是待定的朋友,平時就多觀察他,,看看他說話,是不是表裡不一,在背後說人家壞話,說一套,做一套,多長個心眼,看看想想,畢竟誰也不想,當冤大頭是不,

怎麼看人賺錢慾望,怎麼看一個人賺錢慾望

這是正常的想法 賺錢沒有錯 但不能因為賺錢不擇手段 正常做事賺錢是天經地義的事 條條大道通羅馬 千萬別走歪路啊 他對一些的事情都感興趣。我的心裡裝的全是客戶,我的目標就是搞錢搞錢搞錢。從什麼地方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賺錢慾望 看他對待工作和事業態度和執行力。而且看他的物質需求和生活最求也看的出來。從寺廟出...

怎麼看人斯文不斯文,怎麼看一個人斯文不斯文

斯文的人只要看言行和行動就行了,說話文鄒鄒的,行動不浮躁,慢條斯理的樣子,感覺不是十分好動,這種人就是算斯文的人。斯不斯文要看他 的心裡素質和自身修養,不能看外表。抽抽菸。喝點酒 不過這樣蠻傷身的。主要就是心理的變化。我想要知道不斯文的樣子是什麼樣子 記得采納啊 在突發情況下觀察他是怎樣處理,就知其...

怎麼看人是否擁有財商,怎麼看一個人是否擁有財商?

在我們國內很少有培養財商的課程,其實財商是非常重要的一門學科,大部分學校裡面的課程都是等市場上缺乏比較多的情況下,再開設課程。另外,關於如何管理自己的金錢,很少老師會教這些方面,所以有時候走出校門,會在金錢的使用上走很多的彎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會有很多的負債,這真的非常的糟糕。財商教育 怎麼說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