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旅遊怎麼樣,青海旅遊好玩嗎,有去過青海旅遊的嗎,感覺怎麼樣?

2021-06-28 21:13:12 字數 646 閱讀 4332

1樓:淨傑怎醫

好玩,我跟著絲路直通車安排的很合理,全程風景很好,為了茶卡鹽湖關門前特意去的。 青海湖和茶卡鹽湖我最喜歡。

2樓:hd凱

適宜季節: 夏季最佳

建議遊玩:4-10天

青海以青藏高原雄渾壯美的自然風光而獨樹一幟,家喻戶曉的青海湖是中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每年七八月間的萬畝油菜花都吸引著眾多遊客的到來。

青海遊玩攻略:

塔爾寺 > 日月山 > 倒淌河 > 二郎劍景區 > 黑馬河鄉

3樓:齒盞楔颯

好玩,跟著絲路直通車草原、大漠、戈壁、雪山都看到了。

4樓:小地球旅行

青海很好玩,自然景觀非常多,有無人區,熱泉,神奇的湖泊,世界上唯一的水上雅丹地貌。

非常值得去。

公共交通不方便,地廣人稀,需要包車。

小地球旅行

帶你探索這個星球最有奇趣的地方

有去過青海旅遊的嗎,感覺怎麼樣?

5樓:__舞

今年十一去的青海,感嘆祖國的壯麗山河啊,那個滿天繁星,看到的時候都要激動的跳起來了,超級美,報的團也很舒心, 青海尋夢環遊國際旅行社,很可以的

巴西好玩嗎,巴西旅遊怎麼樣,巴西旅遊好玩嗎

很不錯,你應該也會覺得很好玩的。巴西自然資源非常豐富,對於喜歡大自然的人來說那裡就是最美好的過度之一,有海邊的陽光 沙灘 海岸線也有內陸的巨集偉瀑布 峽谷 河流,當地人非常熱情,是旅遊好地方。巴西旅遊怎麼樣,巴西旅遊好玩嗎 很不錯,你應該也會覺得很好玩的。巴西自然資源非常豐富,對於喜歡大自然的人來說...

桃園好玩嗎,桃園旅遊怎麼樣,桃園旅遊好玩嗎

很多人覺得好玩,個人感覺很一般,加入的即時戰鬥感覺很難用 冷卻 吟唱,很麻煩。而且剛剛我玩的時候戰鬥中不能撤退!擦!給寶寶加個血也要冷卻 吟唱,選用技能也很麻煩。感覺不如不加入即時戰鬥,就用傳統的回合制就挺好。遊戲畫面不錯,遊戲要素也很多。總之你要是能接受繁瑣的戰鬥,那還是可以的。湊合玩吧,現在也沒...

去韓國旅遊怎麼樣,韓國旅遊好玩嗎?

韓國現在的氣溫正好,讓旅行社幫忙辦好籤證,然後就可以出發了!好好享受韓國的美食吧!一定要去的是韓國故宮 濟州島和三八線。對了,看的好多韓劇的拍攝地 遊樂園,還有一個是遊戲中心。韓國旅遊好玩嗎?我今年的8.4號 8.8號剛剛去過韓國首爾,乘著記憶新鮮,給你一點建議把 垃圾國家一無是處的存在,自然風光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