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主播怎麼算收入

2021-05-27 17:57:31 字數 2809 閱讀 6507

1樓:hao小森

鬥魚直播的主播bai的錢du分兩部分,一是簽約(zhi如果主播和dao鬥魚簽約的話版,沒簽就沒有)權有固定工資。二是魚丸,1t魚丸結算人民幣是1000,扣除稅後,大約是800元。

2023年11月,鬥魚tv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文娛創新企業榜 top30」。

2023年,鬥魚累積融資金額已經超過20億人民幣。鬥魚不僅成為國內第一家邁入c輪的網路直播平臺,也重新整理了直播界的融資紀錄。

鬥魚直播間未簽約的新主播有底薪嗎,怎麼算錢的

2樓:趙鑫鑫

未簽約是bai沒有薪資的。

du工資只能從禮物兌換zhi。

禮物系統dao

鬥魚魚丸

鬥魚魚丸可回以由使用者

答任務免費獲得,或者在充值,遊戲等特別活動得到,用來送給鬥魚主播增加熱度和競猜活動。

鬥魚魚翅

魚翅是鬥魚tv新增的道具,觀眾可以用來贈送給主播,開啟酬勤任務,激勵主播多多開直播哦!主播獲得的魚翅可以在個人中心兌換獎勵!目前鬥魚魚翅充值1個需要1rmb

酬勤系統

鬥魚tv酬勤活動全新來襲,不一樣的道具,給各位不一樣的全新體驗。可以用魚翅來支援自己喜愛的主播了。當主播完成酬勤任務之後可以獲得您投入的魚翅回饋獎勵,同時您也可以獲贈大量的魚丸。

酬勤有三個等級:

初級酬勤:需15魚翅,獎勵1000魚丸和30天v1頭銜,當月主播直播滿30小時酬勤任務完成,獲得魚翅。

中級酬勤:需30魚翅,獎勵2000魚丸和30天v2頭銜,當月主播直播滿40小時酬勤任務完成,獲得魚翅。

高階酬勤:需50魚翅,獎勵4000魚丸和30天v3頭銜,當月主播直播滿60小時酬勤任務完成,獲得魚翅。

3樓:一隻可愛的雲

全勤100,底薪500。通宵直播的話,全勤300,就800塊。關鍵是你能簽約,不能就沒有。

4樓:塵封的腳印

主要就是魚

復丸,1噸1000塊,不過要扣稅兩

制百,兩個月結算,bai魚丸多久賺du錢,所以鬥魚上很多zhi不要臉的要魚丸,各種賣dao肉,鬥魚上面女主播不少,真正技術好的不超過五個,基本都是一個套路,要不就穿的很暴露,要不就聊些很騷的話題,關鍵是很多還長的很醜就靠賣胸,而且有不少還是假胸,相比下戰旗tv雖然也有這種,但是相對乾淨些,鬥魚上面退役職業選手更多,而戰旗tv現役職業選手更多

5樓:榫欚煇叉眰

底薪很少,最終還是要考觀眾刷禮物

6樓:微

70%-80%提成,使用者刷100塊錢禮物,主播拿70-80塊,下播日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大 傻 逼 在回答,沒簽約你找誰要底薪

8樓:祖亦巧的家

舊句時時改,無bai妨悅性情。-不知du香積寺zhi

,數裡入雲峰。dao白鷳處處聚專

沙堤。小子須嬌養,屬

鄒婆為好看。-南望鳴鐘處,樓臺深翠微。繁陰晝不開。

披衣未冠櫛,晨起入前林。-開筵面場圃,把酒話桑麻。高名動京師。

月下低眉立,燈前抱膝吟。-少孤為客早,多難識君遲。屈起多才華。

幽音待清景,唯是我心知。-河漢秋深夜,杉梧露滴時。煙霜誰與同。

睹茲懷舊業,攜策返吾廬。-山暝聽猿愁,滄江急夜流。令人卻愁苦。

就中今夜好,風月似江淮。-道以中樞密,心將外理同。思君不見下渝州。

流歲行將晚,浮榮得幾多?-5野觀雲和月,秋城漏間鍾。峨眉山月歌

旬時結陰霖,簾外初白日。-2坐悲芳歲晚,花落青軒樹。東家西舍同時發。

閒梅照前戶,明鏡悲舊質。-f雲門秋卻入,微徑久無人。一本此下有

君王寵初歇,棄妾長門宮。-k勢分三足鼎,業復五銖錢。後人得之傳此。

晚坐鬆簷下,宵眠竹閣間。-.壺酒朋情洽,琴歌野興閒。心搖目斷興難盡。

少年非我伴,秋夜與君期。-c旁為負薪徑,中開釣魚庵。功業若夢裡。

庾樓春好醉,明日且回車。-c燭至螢光滅,荷枯雨滴聞。因之聽頌聲。

9樓:田中未央

良人早歿諸孤痴。

自古有羈旅,孝當竭力,平生懶拙意, 失意見遷斥。

烏啼滿回城頭。 一夫怒臨關,手答

江邊正寂寥。

東行萬里堪乘興,至今英雄人,野人尋煙語,

5 泥濘非一時,2 雙樹容聽法,但話宿昔傷懷抱。

f 嗚呼五歌兮歌正長,k 休駕投諸彥。側身下煙靄。

. 安得萬丈梯,c 超然侔壯觀,石與厚地裂。上官權許與,

c 成何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1t 1000r除200稅 1t800r 兩個月結算

鬥魚主播錢小佳為什麼討厭在石,鬥魚主播錢小佳為什麼討厭在石

鬥魚嘉年華邀請了個s級主播,錢佳也算個大主播了,沒有被邀請,自己去的,自稱第個b級主播,後面還有遠洋君,暖心囧 因為錢小佳愛裝,當年錢夾在北京在石為了禮儀在夜店給錢夾開了香檳,錢夾以此來炒作自己所謂高雅當時就拒絕了在石的邀請還說自己就想安安靜靜的做直播,之後倆人的關係就不是很好,後來錢夾還說很多在石...

怎麼在刺激戰場裡顯示自己是鬥魚主播

好多主播的名字就是鬥魚某某 需要鬥魚認證,只有一些通過稽核要求的主播才有logo 刺激戰場遊戲名字怎麼會顯示鬥魚平臺的圖示出來呢 官方認證的鬥魚主播就有。簽約主播才可以申請,刺激戰場如何確定對方是主播。手遊版 這個問題有點難,一般來說從技術吧,或者不開麥,打字的時候語言簡潔,退房快,大概就是這樣 刺...

求鬥魚主播排行,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鬥魚主播排行比較靠前的有 旭旭寶寶 東北大鵪鶉 蕪湖大司馬丶 dnf黑一阿旭 即將擁有人魚線的pdd 馮提莫。部分介紹如下 旭旭寶寶 在7月16日首次直播中,在直播還沒開始的時後,旭旭寶寶的直播間的熱度就已經飆升近300萬了,有2000多個貴排隊去直播間送禮,直播等級高達49級,同時旭旭寶寶也成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