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主播錢小佳為什麼討厭在石,鬥魚主播錢小佳為什麼討厭在石

2022-08-31 10:45:18 字數 2225 閱讀 4187

1樓:brandon的春天

鬥魚嘉年華邀請了個s級主播,錢佳也算個大主播了,沒有被邀請,自己去的,自稱第個b級主播,後面還有遠洋君,暖心囧

2樓:開朗的小姑娘

因為錢小佳愛裝,當年錢夾在北京在石為了禮儀在夜店給錢夾開了香檳,錢夾以此來炒作自己所謂高雅當時就拒絕了在石的邀請還說自己就想安安靜靜的做直播,之後倆人的關係就不是很好,後來錢夾還說很多在石和其他主播的壞話

鬥魚主播錢小佳為什麼討厭在石250

3樓:睢訪文

鬥魚嘉年華邀請了個s級主播,錢佳也算個大主播了,沒有被邀請,自己去的,自稱第個b級主播,後面還有遠洋君,暖心囧

在石250違約被索賠7000萬,是其個人出資還是背後有財團撐腰?

4樓:

根據網傳訊息,好像是個人出資,他本人也沒有否認,而是表示賣掉了把不少車和物業,準備去應對這次難關!說明是個人出資的。

相信不少鬥魚老水友都記得在石250這號人物,去年嘉年華被整帶出了一個「蹦迪」節奏之後,直播間一直處於人氣低迷的情況。他也曾多次向鬥魚反饋這樣的事情,但是由於自己的一些問題,最終選擇違約跳槽到隔壁。

轉眼間也快1年了,據說轉頭他臺的在石混得也算是有聲有色,不僅擁有較為龐大的粉絲群體,而且還建立了一個公會,並且購入了多輛豪車。然而,前段時間卻因為某些原因被對手舉報而遭到他臺封禁。

但是偏偏禍不單行,由於在石是在合約期沒有到期的前提下跳槽,鬥魚的法務部也是再次出動對其進行了7000萬的索賠,**時間很大可能就是在最近這幾個月!

在石在來到虎牙的一年期間,被稱為「戶外鬼才」的他憑藉著創新出彩的節目內容,在虎牙戶外扎穩腳跟,跨入虎牙戶外頭部主播行列。

除了直播事業外,在石還創辦了「顏色公會」與「超跑改裝廠」,多領域綜合發展。在此也希望在石能夠早日將違約金支付完畢,繼續為觀眾帶來更精彩的直播內容!同時也提醒各位主播,還是要遵守行業內合作精神。

對於這樣的訊息,在石本人並沒有否認,而是表示賣掉了把不少車和物業,準備去應對這次難關!

5樓:

他這些錢應該是他個人付的,因為他已經在賣東西,來進行賠償了

6樓:職場小曦

應該是有財團撐腰的。不然的話是付不起這麼多錢的。

7樓:

應該是個人出資,畢竟賣掉了很多財產賠合約。

8樓:羅羅諾亞

在石好像是一個主播,違約被索賠了7000萬,應該是個人出資吧,可能也有一定的資蓄。

9樓:董公子財經

這是什麼情況,不認識這號人啊,孤陋寡聞了,失禮失禮。

10樓:高中陳老師

個人迴應是個人出資,但是這個情況是值得讓人懷疑的。

11樓:不出何以笙簫默

這個應該是個人出資,應該不會有人來幫他,畢竟是一個過氣的主播。

鬥魚主播錢小佳是什麼來 65533

鬥魚b總001和錢小佳怎麼了?

12樓:嗯啦

錢小佳說了禮物返點的問題,爆出b總榜單上有經濟公司。這個看了直播和錄影的人也都是知道的,原話就是這樣。

b總喝了一些酒,直播的時候也在喝,承認自己上頭了!怒噴401和錢佳,讓錢佳站出來給個說法。說自己的輸出和直播間的土豪輸出都是真金**,鬥魚公司可以調出來流水,證明此事。

調出來銀行流水和鬥魚公司的流水看看是不是真金**。

在b總未開播之前就在閃現君的直播間向401宣戰,和401剛正面。如果b總喝多了有些衝動,作為朋友應該勸他下播,然後理智解決此事。閃現君也和b總說罵人不能解決問題。

b總全程都是圍繞著要說法,必須出來給我道歉,必須給我證明。和一些生氣怒懟錢佳的話。事情為何到此地步?因為兩方徹底觸碰到了對方的根本利益,所以有一些火拼到底的意味!

在石250被拘留?

13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嘉年華邀請了個s級主播,錢佳也算個大主播了,沒有被邀請,自己去的,自稱第個b級主播,後面還有遠洋君,暖心囧

鬥魚tv錢小佳401是真富二代還是假的?**有沒有**過了嗎?

鬥魚錢小佳是誰,鬥魚tv錢小佳401是真富二代還是假的?散戶有沒有洗腦過了嗎

錢佳作為一個富二代出手闊綽,曾一個月喝酒花掉200萬,家裡擁有阿斯頓馬丁,蘭博基尼等眾多豪車 傳言家裡是三星中國區總 但光有錢是絕不可能成為大主播的。錢佳把自己的身段放的很低,一個養尊處優的人為了直播效果會叫觀眾 爸爸 這一點就拉近了和觀眾們的距離。而且開得起玩笑,不怕暴露自己的缺點,也敢於說出自己...

為什麼抖音主播一定要把錢說成米,抖音主播的提成是多少?

抖音主播一定要把錢說成米,應該是平臺規定不能提錢這個詞,所以只能用別的詞替代。什麼抖音主播一定要把錢說成米,因為抖音就是這樣要求的,就不能提前提前就給你封號了 米就是錢,這是抖音的叫法 為什麼抖音主播一定要把錢說成米?這是他們的行業術語 為什麼抖音上面裡邊直播的主播,為什麼不肯關注我呢?為了錢財嗎?...

你最喜歡的爐石主播是誰,為什麼

最喜歡畢遊俠,他是爐石知名的主播和爐石比賽解說員。他解說的時候語速快又很幽默,分析也很到位,特別有意思。濤妹,從他沒人氣看到人氣王,以前比較喜歡吹,也歡樂,現在比較專業,認真。是我唯一送過禮物的爐石主播,近期新娘 神棍老師,爐石傳說男主播中我認為神棍老師可以說是顏值擔當了,聲音比較獨特,打牌技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