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超人蝙蝠俠蜘蛛俠有什麼區別

2021-05-29 00:48:31 字數 3856 閱讀 2865

1樓:the帥

超人:外星人;蝙蝠俠:人類。

超人:藍色戰服紅色披風;蝙蝠俠:黑色戰衣黑色披風(一般)。

超人:隱藏身份為星球**記者;蝙蝠俠:隱藏身份為有錢人。

2樓:天妒英才

超人是帶著光環的英雄,蝙蝠俠是陰影裡的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富人靠科技,屌絲靠變異

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

4樓:一灘新約

一、能力:

1.超人:

飛行、顯微視力,只有強大的軍事**能穿過他的**,力量比火車頭還大, 能毫不費力的擲出坦克,快過出膛的子彈的速度。

2.蝙蝠俠:

布魯斯從11歲開始進行體能和智力的訓練。經過嚴酷的體能訓練、特定的飲食結構和生物反饋訓練,布魯斯代表了正常人類體能的最高水平。他的力量、速度、耐力、反應速度、靈活性均超越同時期的奧運會冠軍。

二、背景:

1.超人:

出生於氪星。在氪星面臨毀滅之際,被送往了地球長大後,成為大都會的一名新聞記者。每次在危機時刻,化身超人行俠仗義,拯救人類。

2.蝙蝠俠:

布魯斯韋恩出生在哥譚市四大家族之一的韋恩家族中。一天晚上,父母帶著年幼的布魯斯看完電影《佐羅》回家,途經一條小徑時遭遇歹徒搶劫。歹徒當著布魯斯的面,殘忍的殺了他的父母。

從此,布魯斯便產生了親手鏟除罪惡的強烈願望,學習各流派格鬥術。後回到美國,利用強大的財力製造各種高科技裝備。夜晚,他是令罪犯聞風喪膽的黑暗騎士蝙蝠俠。

三、著裝:

1.超人:

在閃點前主要以是**外穿,紅色披風的形象,在閃點重啟後(2023年)的新52中。超人的**形象被刪去,以紅色腰帶取代。

2.蝙蝠俠:

蝙蝠頭盔、蝙蝠**、蝙蝠護臂手套、多功能腰帶、蝙蝠靴、蝙蝠披風。

擴充套件資料

超人初次登場於《動作漫畫》(action ***ics)創刊號(2023年6月),是漫畫史上第一位超級英雄。超人的故事隨著歷史的發展也在逐漸演變:在前期的故事裡,超人的力量並不是十分強大,對人相當冷酷,並不在乎他那強大的力量可能會對人類造成傷害。

然後在後來的故事裡,超人的態度變得溫和了,也樹立了「絕不傷害無辜」的道德標準。

超人大獲成功後dc打算為它的另一份刊物《偵探漫畫》創造出一位英雄,以求同超人匹敵。當時這份刊物已經創刊兩年多,刊登過多種偵破和冒險故事,但還沒有一個處於靈魂地位的角色。時年26歲的畫家鮑勃·凱恩接下了這項任務,最後與比爾·芬格一起創作了初期的蝙蝠俠。

5樓:匿名使用者

1、超人不是地球人,而蝙蝠俠是。 2、超人會超能力,蝙蝠俠只有高階的裝備和敏捷的身軀。 3、超人出動時要找**亭變身,而蝙蝠俠在基地就已經穿上各種裝備了。

4、超人會飛,蝙蝠俠只會飈車和玩蝙蝠飛鏢。 5、超人在**allville(小鎮),蝙蝠俠在gotham(高譚市) 6、超人比蝙蝠俠出現得早。 ……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外貌?體質?種族?內

在潛力?軀體能力?智慧?

扯這些不是白搭嗎?

超人和蝙蝠俠有一個共同點,不殺人(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不過他們也有殺過不是「凡人」的「人」吧)。他們都代表著正義。

最大的區別在於,蝙蝠俠處於正義的「影」,可以卑鄙,可以使壞,甚至沒有下限。超人屬於正義的「光」。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能夠卑劣。

dc將正義,光明,嚮往,希望,崇高的精神,都折射在了超人的身上。這是超人的使命。

正義並不代表了一定是指超人,但超人一定代表的是正義。

7樓:戶言亂宇

一個**外穿,一個**放頭上

8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穿藍衣服!蝙蝠俠穿黑衣!

9樓:卓榮花逯碧

衣服的造型不一樣.

超人喜歡把**穿在外面

蝙蝠俠喜歡把**套在頭上

超人是外星人

蝙蝠俠是地球人

10樓:隱半戎博耘

一個**穿裡面,一個穿外面

11樓:艾騰汗博濤

超人:外星人;蝙蝠俠:人類。

超人:藍色戰服紅色披風;蝙蝠俠:黑色戰衣黑色披風(一般)。

超人:隱藏身份為星球**記者;蝙蝠俠:隱藏身份為有錢人。

超人、蝙蝠俠、蜘蛛俠有什麼區別?

1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一、登場系列不同

1、超人:《超人》系列,《動作漫畫》系列。

2、蝙蝠俠:《蝙蝠俠》系列、《偵探漫畫》系列。

3、蜘蛛俠:《蜘蛛俠》系列。

二、人物形象不同

1、超人:在重啟前主要以是**外穿,紅色披風的形象。在劇情中也曾以黑衣版形象出現。

在新52後。為了符合現代審美,超人的紅色**形象被刪除,以紅色腰帶取代。n52之後dc重生後迴歸了經典的紅**外穿形象。

2、蝙蝠俠:身穿蝙蝠衣。

3、蜘蛛俠:身穿蜘蛛戰衣。

三、能力不同

1、超人:可用於隱藏雙重身份的祕密。超人可使用此能力將自己的各種能力移除一段時間,通常不會超過24小時。

2、蝙蝠俠:雖然布魯斯沒有超能力,但是他擁有所向披靡的不屈意志。這使他成為了很多罪犯眼中的剋星。

這種意志也使他克服了生理的痛苦極限,並且對精神控制和心靈感應有很強抵抗力。他的這種堅定意志足以使他能夠駕馭綠燈戒指。

3、蜘蛛俠:像蜘蛛一樣通過空氣震動來獲取資訊,感知周圍的一切,可以使帕克遠離危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男人明顯的區別是

1.超人是**外穿

2.蜘蛛俠是**內穿

3.蝙蝠俠是**套在腦袋上

這三個男人本質區別是

1.超人不是人,是超人

喜歡在地球上漫天亂飛

2.蜘蛛俠不是普通人,是能吐絲的怪青年

喜歡在城市裡高空掉絲

3.蝙蝠俠不是正常人,是有錢的裝酷中年人

喜歡晚上在開牛b跑車到處拉風

2006《超人歸來》

2005《蝙蝠俠:俠影之謎》

2004《蜘蛛俠2》

三個超級英雄還真的不在同年廝殺,真想看看一出」關公戰秦瓊「到底誰是最厲害的超級英雄啊?

三個男人也有相同之處,都不少女人

1超男對超女

2蜘蛛俠對蜘蛛女

3蝙蝠俠對蝙蝠女

但1.超男有了小超孩

2.蜘蛛俠可能還是處男

3.蝙蝠俠可能也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應該有的,那麼有錢的人)

而且三人都喜歡隱藏身份,但對女性都比較專一(好像美國的英雄都不能直接面對人群的,必須有個偽裝的身份

三個男人對於自己的責任也認識不同

1.超人因為保護地球人民是他的責任也是能力所為

2.蜘蛛俠曾有迷茫,後來得到「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道理

3.蝙蝠俠開始的出發點完全是復仇和對惡勢力的仇視(個人一直覺得那男人心理有點問題)

三個男人的超能力也不同

1.超人具有的能力應該是三人中最強的,他具備氪星球人超強與地球人的各種能力,飛翔.力氣無比.刀槍不入.眼睛能放射保護能量罩。

超能力源自於本身的血統

2.蜘蛛俠的超能力是源自與一次失誤的試驗,非本意所得。他的能力包括和蜘蛛一樣敏銳的感覺和預判能力,高空盪鞦韆

3.根本沒什麼超能力,和平常的路人一樣只是有點能力罷了。依靠先進的科技,蝙蝠車.蝙蝠刀.蝙蝠...

能力源自有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超人.只會飛.

蝙蝠俠是由一隻蝙蝠的大俠

蜘蛛俠是因為蜘蛛咬傷而變成一隻像蜘蛛的蜘蛛俠

15樓:匿名使用者

富人靠科技,窮人靠變異!

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超人蝙蝠俠蜘蛛俠有什麼區別

一 能力 1.超人 飛行 顯微視力,只有強大的軍事 能穿過他的 力量比火車頭還大,能毫不費力的擲出坦克,快過出膛的子彈的速度。2.蝙蝠俠 布魯斯從11歲開始進行體能和智力的訓練。經過嚴酷的體能訓練 特定的飲食結構和生物反饋訓練,布魯斯代表了正常人類體能的最高水平。他的力量 速度 耐力 反應速度 靈活...

蝙蝠俠大戰超人蝙蝠俠戰衣有什麼功

電影裡面體現的就是比較抗打,沒有其他的功能。老爺設計這個戰衣只是用來防止被專超人秒殺,給氪星石屬命中增加機會。動畫片裡面的功能比較多,比如火箭推進 高壓手套。攻擊力和防禦力逆天,甚至都不需要氪星石都可直接和超人肉搏。蝙蝠俠大戰超人中出現了哪些英雄 正義聯盟的7元老,不過少了綠燈俠,反派透露了boss...

蝙蝠俠反超人戰甲有什么用,蝙蝠俠反超人戰甲有什麼用

蝙蝠俠稱其在這套裝甲上花費的資金超過世界上60 國家的軍事投入,其中大部分的錢被用在對付某一個男人的 上,為了保證伺服器能快到跟上他的速度。戰甲的作用 1,發射無間隙包裹層,然後瞄準射擊。2,裝甲還可以噴出一種泡沫,是用碳化鎂粉末製成的,世界上吸力最強的材料。每一克這種材料可以覆蓋八百米的平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