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反超人戰甲有什么用,蝙蝠俠反超人戰甲有什麼用

2022-11-17 13:15:02 字數 2844 閱讀 7642

1樓:赫海親媽飯

蝙蝠俠稱其在這套裝甲上花費的資金超過世界上60%國家的軍事投入,其中大部分的錢被用在對付某一個男人的**上,為了保證伺服器能快到跟上他的速度。

戰甲的作用:

1,發射無間隙包裹層,然後瞄準射擊。

2,裝甲還可以噴出一種泡沫,是用碳化鎂粉末製成的,世界上吸力最強的材料。每一克這種材料可以覆蓋八百米的平面。

3,對付鋼骨用電子磁力精神網,可以讓鋼骨整體癱瘓對付綠燈俠用黃色水晶中和器,超人有些難搞,蝙蝠俠的拳套的每個關節都安裝了微型紅色太陽,由原子人收集的。

2樓:草籽書生

沒啥用,不義超能逼得蝙蝠俠去召喚主世界的正義聯盟,反超人戰甲要真有用蝙蝠俠自己都滅了不義超了。

蝙蝠俠可以打得過超人嗎?他的地獄蝙蝠戰甲是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只要放水或者黑化老爺就能打贏

4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戰甲是由閃電俠、超人、神奇女俠、綠燈俠一起為他打造的,具有閃電俠的速度、超人的力量、綠燈俠的具象化能力、神奇女俠真言索套的能力……大致就是這樣,反正是由正義聯盟其他人一起造的,大致具有所有人的能力……十分牛逼,老爺穿著它草翻了天啟星…只是***有點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還穿什麼地獄蝙蝠,一發氪石彈的事

6樓:華華愛學習

我個人認為不可以,因為超人眼睛可以射鐳射,只要超人一直飛在高處用鐳射射蝙蝠俠就可以

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超人蝙蝠俠蜘蛛俠有什麼區別

超人 外星人 蝙蝠俠 人類。超人 藍色戰服紅色披風 蝙蝠俠 黑色戰衣黑色披風 一般 超人 隱藏身份為星球 記者 蝙蝠俠 隱藏身份為有錢人。超人是帶著光環的英雄,蝙蝠俠是陰影裡的英雄 富人靠科技,屌絲靠變異 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 一 能力 1.超人 飛行 顯微視力,只有強大的軍事 能穿過他的 力量比...

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超人蝙蝠俠蜘蛛俠有什麼區別

一 能力 1.超人 飛行 顯微視力,只有強大的軍事 能穿過他的 力量比火車頭還大,能毫不費力的擲出坦克,快過出膛的子彈的速度。2.蝙蝠俠 布魯斯從11歲開始進行體能和智力的訓練。經過嚴酷的體能訓練 特定的飲食結構和生物反饋訓練,布魯斯代表了正常人類體能的最高水平。他的力量 速度 耐力 反應速度 靈活...

蝙蝠俠大戰超人蝙蝠俠戰衣有什麼功

電影裡面體現的就是比較抗打,沒有其他的功能。老爺設計這個戰衣只是用來防止被專超人秒殺,給氪星石屬命中增加機會。動畫片裡面的功能比較多,比如火箭推進 高壓手套。攻擊力和防禦力逆天,甚至都不需要氪星石都可直接和超人肉搏。蝙蝠俠大戰超人中出現了哪些英雄 正義聯盟的7元老,不過少了綠燈俠,反派透露了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