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你就走近了痛苦離開你就離開了幸福。什麼意思

2021-05-12 12:16:59 字數 1513 閱讀 8871

1樓:說沒所謂

跟你在一起,即使是痛苦的,但我也覺得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恨交加

愛之深,恨之切

走近你 走近了痛苦的她痛也得走近,沒有辦法,因為離開了你她就再沒有幸福可言了。

哎,真是愛恨就在一瞬間,誰知吾愛心中寒,夢迴大唐愛。

3樓:北京梨子

這就是痛並快樂著的詮釋!!!

4樓:可靠的

要求您不遠不近,不離不棄,就是這種狀態,很幸福不痛苦,帕拉圖式的感受,奇妙無比------。

5樓:嘲笑別人的自己

人需要一定的距離,天天看著一張臉很容易,讓人厭煩!就像沙子,你握的越緊,流失的越多!

不如張開手讓他靜靜的躺在那裡!

6樓:又被人使用了

在一起就是痛、並快樂著

求"走近你走近了痛苦,離開你離開了幸福"這首歌的歌詞

7樓:匿名使用者

走近你就會走進痛苦,離開你就會遠離幸福, 蒼茫時分愛的傾訴,也許是曾經有過迷亂, 才能夠無心留住我們一樣的真情表白,共同擁有悲喜滿懷 ,走進你再一次面對無奈,離開你無窮無盡的期待, 只為了說聲我愛,塵封歲月以為我們開啟, 瞬間看到是你的生命色彩,已化作一抹蒼白, 只有那激情還在-----------愛了散了採納哦

8樓:懂明白人

這就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走進你就走進痛苦,離開你就遠離了幸福是什麼歌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散了】 林依倫、王莉演唱的,望採納!

10樓:

從新辦理,或者從新考一個。雖然我不是很懂,但是我知道證件要是過期了就得從新辦理,比如身份證。

求《愛了散了》主題曲《 走近你離開你》***及歌詞

11樓:浪漫愛

電視劇《愛了,散了》主題曲「走進你,離開你」

演唱:林依倫、王莉

歌詞 走近你,就會走近痛苦;

離開你,離開你就會遠離幸福。

蒼茫時分愛的傾訴。

也許是,曾經有過淩亂;

才能夠無心留住,我們壹樣的真情表白。

共同擁有悲喜滿懷。

走近你,再壹次面對無奈;

離開你,無窮無盡的期待。

只為了說聲,我愛。

塵封歲月,已經為我們開啟;

瞬間看到,絢麗的生命色彩;

已化作壹抹蒼白,只有那激情還在。

走近你,就會走近痛苦;

離開你,就會遠離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登陸,酷狗**,直接搜尋就可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近孔子作文走近孔子作文300字

冬天將盡未盡,我走近孔子。當車窗外向後跑走的建築有了春秋戰國時的味道,當小小的黃包車上都印著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的字眼時,我微笑,我走近了孔子,我對他的瞭解將不只是歷史課本上幾行枯燥的文字。走近孔子,我走進了孔廟。自漢至清,代代皇帝都來祭拜他,為了他 為政以德 的告誡,為了他 苛政猛於虎也!的...

夢到碑,走近了看到是父親去世,但是父親還活的好好的,母親在旁邊哭

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 宿業夢。即過去生中內所造的經歷的重容 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 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

初中作文走近魯迅初中作文走近魯迅600字

魯迅 1881 1936 是我國現代偉大的文學家 思想家 革命家。魯迅精神令人震撼,令人佩服 這就是我們所認識的表面的魯迅,到目前為止,我仍然不能接受他的寫作方式,但正是因為這樣,我更想走進魯迅,瞭解魯迅。作為外調組的成員,我們就魯迅作品大部分以他的家鄉魯鎮為題材這一契機,自然而然走進了魯鎮。在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