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野」妹妹,爸爸為之送命的女人該走近嗎

2023-01-12 14:10:06 字數 5615 閱讀 8095

1樓:丁南北一人

十分鐘後,重慶市潼南人民醫院的救護車趕到,將薛剛抬上了救護車。途中,薛剛因失血過多而死亡。薛曉凌衝出房間,看到家中血跡斑斑,隨即得知爸爸去世,她禁不住撕心裂肺地痛哭。

薛剛出事後,其父母雙雙病倒。張吉秀忙著照顧老人,打官司,不得不轉讓了生意。顧麗被潼南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5年,賠償了薛家十幾萬元。

一個好好的家,支離破碎了。在薛剛因婚外情被刺死的各種流言中,薛曉凌根本不想去上學。她目睹了父親渾身是血的模樣,夜夜被噩夢纏繞。

眼看女兒中考在即,張吉秀心急如焚,處理完丈夫的喪事後,想讓女兒儘快從慘劇中走出來,她帶著女兒轉學到了成都孃家。儘管換了環境,但薛曉凌的成績還是一落千丈,中考結束,她連普高線都沒上,只得到成都幼兒師範就讀了。

轉眼兩年過去。2023年3月,薛曉凌面臨實習。半年前,她委託家在重慶市南岸區的姑姑給自己找了一所幼兒園實習。

張秀吉已再婚,也沒有阻攔。於是,一個月後,薛曉凌進入重慶市南岸區櫻花幼兒園,做了小小班(託班)的一名老師。薛曉凌工作格外賣力。

2樓:猴14785扯富

2023年9月,梁紅懷孕。她性情大變,威逼薛剛馬上離婚。薛剛不想就範,便盡力拖延著。梁紅一心想把孩子生下來,也不採取措施,在懷孕4個多月時,她決定採取進一步行動了。

」顧麗是中學體育教師,和梁紅感情非常好,她連忙勸阻,可梁紅說了句:「你不去我自己去。你等著給我收屍吧!

」顧麗趕緊叫上妹妹顧心怡,匆忙趕到薛剛家。20分鐘後,姐妹倆敲開了薛家的門,看到梁紅正和張吉秀爭執,薛剛躲在妻子身後:「你憑什麼說是我的孩子?

證據呢?」雙方推搡,抓扯著,從臥室到了陽臺。

顧麗性子急,她看不慣薛剛面對一個懷孕女人如此沒有擔當,練過武術的她上前抽了他一個耳光。薛剛下意識反抗,顧麗居然從包裡摸出一把摺疊刀,一下子刺中了薛剛的左大腿動脈處。頓時,鮮血直流,一屋子的人都蒙了。

梁紅率先回過神來,她撲到薛剛身邊,雙手按住了他的左腿,並撥打了120。

《紅樓夢》中,「金陵十二釵」是指哪幾個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悉,在《紅樓夢》中,金陵十二釵分別是:林黛玉、薛寶釵、賈元春、賈探春、史湘雲、妙玉、賈迎春、賈惜春、王熙鳳、巧姐、李紈、秦可卿十二位女子。

林黛玉代表芙蓉,代表,花名籤:「莫怨東風當自嗟」·風露清愁·芙蓉。

薛寶釵代表牡丹,花名籤:「任是無情也動人」·豔冠群芳·牡丹。

賈元春代表榴花,花名籤:無。判詞:二十年來辨是非,榴花開處照宮闈。三春爭及初春景,虎兕相逢大夢歸。

賈探春代表杏花,花名籤:「日邊紅杏倚雲栽」·瑤池仙品·杏花。

史湘雲代表海棠花,花名籤:「只恐夜深花睡去」·香夢沉酣·海棠花。

妙玉代表梅花,花名籤:無。

賈迎春代表菱花,花名籤:無。

賈惜春代表蓮花,花名籤:無。

王熙鳳代表鳳凰花,花名籤:無。

巧姐代表稻花,花名籤:無。

李紈代表寒梅,花名籤:「竹籬茅舍自甘心」·霜曉寒姿·寒梅。

秦可卿代表桂花,花名籤:無。

4樓:請喊我學霸

林黛玉、薛寶釵、賈元春、賈探春、史湘雲、妙玉、賈迎春、賈惜春、王熙鳳、巧姐、李紈、秦可卿。

金陵十二釵,是中國古典**《紅樓夢》中最優秀、最薄命的十二位清淨女兒。金陵是一個省,「釵」指清淨女兒,太虛幻境薄命司以十二為一組將賈府上、中、下三等女子編成正、副、又副三冊」。警幻仙子道:

「即貴省中十二冠首女子之冊,故為正冊」,「副、又副)則又次之」。第五回完整出示了林黛玉、薛寶釵、賈元春、賈探春、史湘雲、妙玉、賈迎春、賈惜春、王熙鳳、巧姐、李紈、秦可卿十二位正冊女性名單。作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一部以歌頌女兒美和傷悼女兒悲劇為最高主題的**作品,《紅樓夢》塑造的金陵十二釵成為經典藝術群像,在世界文學史上站成一道亮麗風景,具有永恆的藝術生命。

《金陵十二釵》又是《紅樓夢》這部**的異名之一,而且是曹雪芹比較喜歡的書名,原著第一回有「後因曹雪芹於悼紅軒中,披閱十載,增刪五次,纂成目錄,分出章回,又題曰《金陵十二釵》,並題一絕。」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低調的名人事例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密牛角掛書。隋朝李密,少年時候被派在隋煬帝的宮廷裡當侍衛。他生性靈活,在值班的時候,左顧右盼,被隋煬帝發現了,認為這孩子不大老實,就免了他的差使。

李密並不懊喪,回家以後,發憤讀書,決定做個有學問的人。有一回,李密騎了一條牛,出門看朋友。在路上,他把《漢書》掛在牛角上,抓緊時間讀書。

此事被傳為佳話。

董仲舒三年不窺園。董仲舒專心攻讀,孜孜不倦。他的書房後雖然有一個花園,但他專心致志讀書學習,三年時間沒有進園觀賞一眼,董仲舒如此專心致志地鑽研學問,使他成為西漢著名的思想家。

管寧割席分坐。漢時,管寧與華歆二人為同窗好友。有一天,兩人同席讀書,有達官顯貴乘車路過,管寧不受干擾,讀書如故,而華歆卻出門**,羨慕不已。

管寧見華歆與自己並非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便割席分坐。管寧其後終於事業有成!

匡衡鑿壁偷光。西漢時期,有一個特別有學問的人,叫匡衡,匡衡小的時候家境貧寒,為了讀書,他鑿通了鄰居文不識家的牆,藉著偷來一縷燭光讀書,終於感動了鄰居文不識,在大家的幫助下,小匡衡學有所成。在漢元帝的時候,由大司馬、車騎將軍史高推薦,匡衡被封郎中,遷博士。

車胤囊螢夜讀。車胤,字武子,晉代南平(今湖北省公安市)人,從小家裡一貧如洗,但讀書卻非常用功,「家貧不常得油,夏月則練囊盛數十螢火以照書,以夜繼日焉。」車胤囊螢照讀的故事,在歷史上被傳為美談,激勵著後世一代又一代的讀書人。

陳平忍辱苦讀書。陳平西漢名相,少時家貧,與哥哥相依為命,為了秉承父命,光耀門庭,不事生產,閉門讀書,卻為大嫂所不容,為了消弭兄嫂的矛盾,面對一再羞辱,隱忍不發,隨著大嫂的變本加厲,終於忍無可忍,出走離家,欲浪跡天涯,被哥哥追回後,又不計前嫌,阻兄休嫂,在當地傳為美談。終有一老著,慕名前來,免費收徒授課,學成後,輔佐劉邦,成就了一番霸業。

陸羽棄佛從文。唐朝著名學者陸羽,從小是個孤兒,被智積禪師撫養長大。陸羽雖身在廟中,卻不願終日誦經唸佛,而是喜歡吟讀詩書。

陸羽執意下山求學,遭到了禪師的反對。禪師為了給陸羽出難題,同時也是為了更好地教育他,便叫他學習沖茶。在鑽研茶藝的過程中,陸羽碰到了一位好心的老婆婆,不僅學會了複雜的沖茶的技巧,更學會了不少讀書和做人的道理。

當陸羽最終將一杯熱氣騰騰的苦丁茶端到禪師面前時,禪師終於答應了他下山讀書的要求。後來,陸羽撰寫了廣為流傳的《茶經》,把祖國的茶藝文化發揚光大!

虐心的言情文男主背叛女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正確使用必會不一樣,方式方法很重要。

好看的魔法女主**

7樓:匿名使用者

轉世或來到異時空,異世界的: 魔師再現,中華再起,卑鄙天尊,北斗第八星,轉世傳說,覺者的傳說,黑鴉之 舞,旅人之歌,明,飄渺之旅,聖門風雲,時空風雲錄,現代[魔法]奇譚,異人傲 世錄,異時空--長城,變革,~

巾幗女英雄的故事,要真的,10個!!!!!!!!!!!!!!!!!!!!!!!!

8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 楊門女將 平陽公主 江姐 趙一曼 明朝四川總兵、中軍都督府左都督、鎮東將軍、太子太保、忠貞侯秦良玉 梁紅玉 冼英 婦好 唐賽兒。

人真有靈魂嗎?

9樓:薛遠乾煙

有。在2023年1月4日上海《澤報》上報道說,在美國的一次民意調查中,竟發現有800萬人聲稱自己有靈魂離開身體又回來的瀕死經歷(世界各國都有,我國也不少),他們說當他們的靈魂離開身體後就象一個旁觀者一樣站在自己的身體旁邊清楚的看見醫生在極力的搶救自己,復甦後才知道人真有靈魂。靈魂既然永遠存在,就必然有個去處,一個是信耶穌就罪得赦免上天堂享永福,一個是不信耶穌揹著罪擔下地獄受永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後**去,上天堂,下地獄,你可自己拿主意,天堂真享福,地獄真是苦,要享福不受苦,必須信耶穌。

高分徵集——令人感動的文字!

10樓:風葉子

當一切都已過去 我知道,我會 慢慢地將你忘記心上的重擔卸落 請你,請你原諒我 生命本是要 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世界仍然是一個 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天這樣藍,樹這樣綠 生活原來可以 這樣的安寧和美麗~~~最終兵器彼女。

11樓:墮落的德魯伊

我這裡有一個故事,我希望你把故事看完,然後,再跟我說什麼東西叫做感動(你想要的能感動人的話,就在最後,但是,還是希望你把故事看完).

故事如下(由於故事太長,無法貼上上來,因此,希望你認真的看完故事。):

?kz=90146226

我要說,世間很多感人的情話和文字,有時並非出自男女之手,而是出於兩個平淡而普通的男人!同志間的感情,有時比男女間的感情還要來得深刻,來得深沉。

同志間的感情,有時像朋友,像同事,像戰友,像愛人,像兄弟,像夫妻;但最後,等到什麼也不像時,就是真正迸發出感情的火花了!

12樓:怎會如此

和你分享一首歌,是一首另我本人很感動的歌:

歌曲: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3樓:何沅津

如果。來世我們再見,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能愛你。

如果。有下一輩子,我一定會找到你,讓你愛上我。

因為。除了我,你也不會愛上任何其他人。

有沒有一個地方,讓你去過以後就不想走。有沒有一個人,在你相知以後就不願分手。有沒有一段感情,使你知道珍惜生命和自己以及周圍一切的理由。

有沒有一股熱情,能讓你即便敗過也不氣餒,退縮,想要回頭。有沒有一個方向,哪怕轉過三百六十度以後,還是知道那是回家的路口。有沒有一片天空,等你去仰望的時候,總有白雲悠悠?

如果有,那麼這個世界,你曾經來過。

有一天,我死了,沒有一個人會知道我是怎麼死的,沒一個人來打擾已經冰冷的我的屍體。我靜靜地躺在這個世界最後留給我的一寸土地,沒有墓碑,沒有紀念……我突然想到一個很搞笑的事實:那就是每個詩人都會在清高中醒來,醒來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我不是詩人,但是當我擦乾眼前的朦朧,其實看到的是午睡的眼屎……

妹妹的老公的爸爸叫什麼,我爸爸的妹妹的老公叫什麼?

應該叫叔叔或者伯伯,一般看他比你爸爸大還是小了 我們這不太一樣,我們這要跟著你的外甥或外甥女叫某某的爺爺或乾脆叫爺爺 妹妹的老公的爸爸叫什麼 一般應該稱呼為親家公.比你爸爸大的話就叫伯伯,小的話就叫叔叔 哈哈哈哈哈,你真搞笑哈 我爸爸的妹妹的老公叫什麼?爸爸的妹妹的老公,就是姑姑的丈夫。你應該叫姑丈...

爸爸的妹妹的孩子我要叫他什麼,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爺爺的弟弟你要叫叔祖父,他的兒子你要叫叔叔,這些都對,那叔叔的兒子要叫你什麼呢?你和叔叔的兒子是堂兄弟關係,他比你大你就叫堂哥,比你小就叫堂弟,為了拉近距離,就去掉堂字,就叫哥哥或弟弟。表哥 表姐 表弟 表妹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簡單區分法 和你一個姓的就是堂哥,不是一個姓的就是表哥。表...

我爸爸的妹妹我兒子叫她什麼,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您好!1 爸爸的妹妹,你應該叫叫姑姑。2 你的兒子,對於姑姑來說是奶奶輩的,你的兒子應該叫 姑奶奶 或 奶奶 應該叫姑奶吧,你兒子叫你爸爺爺,你爸爸妹妹,應該是奶奶輩的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我該叫他什麼 簡單區分法 和你一個姓的就是堂哥,不是一個姓的就是表哥。表哥堂哥是指叔叔或者伯伯的兒子 而阿姨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