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人30歲已死80歲才埋

2021-05-11 10:52:31 字數 2423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jfbopt說的,讓我想起某個名人(忘了)說的:「有些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些人死了,他還活著。」不是嗎?

這就是泛指那些對社會沒有貢獻或者是有危害的人,正值壯年(30歲)卻心無大志,在茫茫人海中,機械的,空虛的度日,碌碌終生,到老時(80歲),生活依然如舊,在默默地離去前,彷彿人生(或許早已沒有人生可言了)還是停留在30歲時的茫茫,回首過去,曾經黑髮的人,身心已像如今白髮蒼蒼。

2樓:匿名使用者

30-80為行屍走肉,如心死,無志空活

「有些人二十歲就死了,等到八十歲才被埋葬」出自?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約翰·克里斯多夫》羅曼·羅蘭。

原文:「有些人二十歲就死了,等到八十歲才被埋葬」

寓意:大半的人在二十歲或三十歲上就死了:一過這個年齡,他們只變了自己的影子;以後的生命不過是用來模仿自己,把以前真正有人味兒的時代所說的,所做的,所想的,所喜歡的,一天天的重複,而且重複的方式越來越機械,越來越脫腔走板。

4樓:不知愁de滋味

《約翰·克里斯多夫》羅曼·羅蘭

5樓:紫瞳

應該是這個吧,羅曼·羅蘭《約翰·克里斯朵夫》

6樓:春草連天隨北望

這句話是錯的,正確的是「有些人二十歲就埋了,等到八十歲才死」,講的是16世紀立陶宛大公國的一個著名吸血鬼龐爾勒勳爵。他在二十歲時被教會審判並活埋,但他沒有死,每夜都在地下哀嚎,60年後聲音才消失。

有些人,三十歲,的時候,就已經死了,可他八十歲,才埋,剩下的五十年,活在在幻想中?

7樓:秦善轅

不管活在現實,還是活在幻想,都是活著,自己快樂就好!如果覺得這個人妨礙到周圍人,那他自然會被環境淘汰了,變得孤單,奇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事情,你自己知道就行了唄。

9樓:春草連天隨北望

原話是「有些人二十歲就埋了,等到八十歲才死」,講的是16世紀立陶宛大公國的一個著名吸血鬼龐爾勒勳爵。他在二十歲時被教會審判並活埋,但他沒有死,每夜都在地下哀嚎,60年後聲音才消失。

有些人在二十歲就死了,八十歲才被埋葬是什麼意思

10樓:非卿非顧

意思是很多人的肉體雖然活到七老八十,但是他的人生從二十幾歲開始就失去了意義,後面幾十年雖然活著但是沒有任何成長改變,對於失去意義的理解見仁見智,但是大致來說應該從這個角度去理解。

11樓:一顰一笑一夭桃

要麼是一種風俗 要麼是這個人的影響力很強 人死了 還是被懷念 只是時間能淡化一切

20歲就死了,80歲才埋 是什麼意思?

12樓:盜號全家4光

20歲以後就是行屍走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話不是這樣說的而是,二十歲死,八十歲埋。意思就是說:有些人在二十歲的時候已經無藥可救了,至於為什麼才八十歲埋呢!從二十歲到八十歲之間已經是等於行屍走肉了,被別人牽著走的!

a dy

1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後,心死,人如行屍走肉……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死是是失敗第二個才是真死,比喻人的關鍵在20十歲

一段話特別喜歡,「有的人三四十歲已經死了,只是七八十歲才埋而已。」感覺了無生趣!

16樓:淄博原野不鏽鋼

是啊三四十歲正是人生頂峰!也是壓力最大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也是行屍走肉、再活多少是白活呵

分手後女朋友給我說,有的人25歲就死了,但是80歲了才埋。這是什麼意思? 10

18樓:luwei超

25心死了

80是真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人的心已經死了,剩下的只有行屍走肉了

20樓:free露露珠珠

就是心25就不存在她的生活裡了。或者說25心已死

21樓:mx灬佳琪

他們說的都不對,你女朋友是想問你究竟是活了365天,還是隻過了一天重複了364遍

22樓:世外桃園找我

心中只有你

(25歲就死了)是心不再有他人

(80歲了才埋)是等你到老

23樓:mm偶是磚家

說你是活死人沒有感情,像行屍走肉,80是實際上的死亡要入土了

用動物比喻某些人的詞語,用動物比喻某些人的三字詞語?

用動物比喻某些人的三字詞語外強中乾 紙老虎不勞而獲 寄生蟲 吝嗇小氣 鐵公雞 妖言媚態 狐狸精 吃苦耐勞,奉獻一生 孺子牛 過分聽話 哈巴狗 仗勢欺人 牧羊犬 見風使舵 牆頭草 1比喻隨聲附和的人 跟屁蟲 2.比喻不勞而獲的人 寄生蟲3.比喻替人受過的人 替罪羊4.比喻不要臉皮的人 癩皮狗5.比喻外...

管理軟體裡如果要某些人只能看某些客戶的資訊,是否可以實現

可以啊,現在我們公司使用的十方通就可以,它可以根據職位或者使用者設定區域許可權,可以實現只給哪個職位或者哪個使用者看到哪些資訊。當然可以,舉個例子如果你用的是啟航軟體的產品,可以自定義許可權的,某些人有哪些許可權看某些內容,某些人沒有。很靈活。一般軟體都可以,許可權操作的問題,很容易實現,可以瞭解下...

為什麼看誰都不順眼 看到某些人的某些行為就非常非常討厭,厭惡,還會在心裡罵人,或小聲嘀咕,這是什麼原因

要學著發現別人的可愛之處,當你看別人不順眼的時候,或許別人也看你不順眼.總之,和同學搞好關係,這一點在學校裡非常重要.青春叛逆期吧,有點小清高,看誰都不如自己,誰也不想理。正常現象。多與親人朋友溝通,開朗些,樂觀些 青春期的逆反心理在作祟。樓主可以沒運動運動 聽聽 看看電視,還可以找個發洩一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