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怎麼用,如何使用微信支付

2021-03-19 18:27:58 字數 1818 閱讀 3366

1樓:隋元廣

一、定義:

2、進入的新介面中需要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雖然多了這個步驟,不過也增加了安全係數;‍

4、密碼設定成功並確認後,如果兩次密碼設定相同則支付成功;‍

5、支付成功後,銀行卡繫結也自然完成了,這是「我的銀行卡」功能選項下會顯示繫結的銀行卡;

2、加強自身在網路知識方面的學習和了解;

3、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合理、健康和綠色消費。

2樓:哀湛奈錕

2、點選下方選單中的我,zhi

進入我的相關資訊頁面dao,然後點選頁

3樓:夷傲之稅皓

首先,新增銀行卡,

bai最後設定一

du個6位數字的支zhi付密碼就可以了。

4樓:詩慧雅郜衍

請進入微信中bai的「我du」=》我的銀行卡=》新增zhi銀行卡=》填寫銀行卡資訊

5樓:才孤鬆霜裕

1開啟「微信」程式bai,切換du

至「我」選項卡

zhi,點選「表情商店」項進入。dao

如何使用微信支付

6樓:答疑組鳶尾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接著點選任意一款表情右側的支付項進入支付介面。

點選「支付」按鈕後,就會自動轉到「新增銀行卡」介面,在此輸入銀行「卡號」,並點選「下一步」。

接著再輸入銀行卡相關資訊,並點選「下一步」。

然後手機會收到一條驗證資訊,從中獲取驗證碼輸入其中,並點選「下一步」。

7樓:文攸諸葛星淵

你好你得閒繫結銀行卡

在我-我的賬戶-銀行卡

如何使用微信支付付款

8樓:臨落挽

支付方法大概有兩種,具體如下:

方法一:

2、選單欄彈出來之後,點選手機螢幕右上方的「收付款」功能。

3、彈出如圖所示的介面後,點選位於手機螢幕中間的「立即開啟」。

4、在頁面跳轉之後,根據提示輸入以前設定的支付密碼。

5、跳轉出***後將***給商家掃一下就可以了。

方法二:

2、選單欄彈出來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掃一掃」功能按鈕。

3、彈出此介面後,將商家的***放入框內,掃描成功後,輸入要付的金額並輸入支付密碼就可以了。

9樓:邰輝荀暄和

可以選擇兩種方式進行支付的,第一:銀行卡(包括信用卡);第二:財付通。如下圖。當然,如果你註冊了財付通,就很方便了,選擇它登陸,一步步,很快交易就完成了。

使用銀行卡支付的點選「銀行卡支付」,選擇銀行卡,當我們選擇之後,輸入「銀行卡號」,點選「下一步」;需要自己填上姓名、手機號和身份證,填寫完畢後,點選「下一步」;接下來,你會看到要為預留的手機號的銀行卡開通快捷支付方式。設定一個登入密碼和一個支付密碼。這時可按照頁面的要求一步步進行操作了,直到支付完成。

微信支付怎麼用 微信支付詳細教程

10樓:瑛夫科技

需要繫結銀行卡,之後就可以用輸入密碼或者指紋認證的方式進行付款了。

步驟:找到【銀行卡】

選擇【新增銀行卡】

此時需要輸入支付寶密碼來驗證身份

輸入持卡人姓名和卡號,點選【下一步】進行操作最後,繫結成功之後就可以進行支付操作了。

微信支付分怎麼用,微信支付分有什麼用?

微信支付分是對個人的身份特質 支付行為等情況的綜合計算分值,能為您提供更簡單便捷的生活方式。在已經接入支付分服務的商戶消費時,如 租借共享充電寶 共享雨傘 網約車等服務時就有機會享受免押租借 先享後付等便利。4 點選分付。5 勾選閱讀並同意協議,再點選我的分付額度。6 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開通成功。操作...

微信臉部支付設定怎麼,微信怎麼設定面部支付

一 在微信app上開通刷臉支付。在微信app裡開啟 錢包 點選右上角,選中並點選 支付管理 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 面容支付 即可開通刷臉支付。1 站在 青蛙 的螢幕前方,按住螢幕下方的 刷臉支付 按鈕。2 進入刷臉支付頁面之後,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圓形的臉部識別框。移動身體,讓自己的臉出現在圓形框內,等待...

微信支付登出了還能恢復嗎?登出微信支付怎麼恢復

您好,微信支付登出之後是可以重新開通的,且重新開通時還支援更換繫結人的名字等功能,實名驗證更改等場景都可以登出之後重新開通,開通之後就可以繼續使用微信支付了。開通方法如下 2 點選銀行卡,根據提示新增一張銀行卡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設定,如圖所示4.進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中點選 我的 5.進入後會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