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除繫結手機號,還能繼續用微信支付嗎

2021-05-29 00:48:28 字數 1085 閱讀 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用

解綁手機號之後 只要繫結了**或者郵箱一樣的

功能正常的用 沒區別

手機換號碼,原來的微信賬戶還能用嗎

2樓:轉卻念

方法如下:

2.點選賬戶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

4.點選更換手機號

5. 彈出提示資訊,點選「確定」。

3樓:精分喵喵

可以使用。只需要將原先登陸用的手機號碼,更換成新的手機號碼。

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右下角「我」

點選「設定」

點選「賬號與安全」

點選「手機號」

點選「更換手機號」

輸入新的手機號碼,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新手機號收取驗證碼後,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提示更改完成

4樓:科技智享生活

分兩種情況:

2、開啟「賬號與安全」:

3、可以看到第二行顯示手機號未繫結,選中並點選:

4、選擇「繫結手機號」的按鈕:

5、輸入最新的手機號碼,並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驗證通過即可:

2、開啟「賬號與安全」:

3、選擇「手機號」:

4、進入後顯示當前繫結的手機號碼為舊的手機號碼,選擇「更換手機號」:

6、待新的手機號碼收到驗證碼之後,輸入,並點下一步完成手機號碼的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一下繫結手機號就行

6樓:貓狗一家

手機換號碼,解除繫結之後可以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可以用的 要看你用哪個註冊的  用**註冊的話在重新登一下就可以了   用手機號的話就要重新註冊一下了呢

8樓:

這個簡單得很,幾分鐘就可以恢復使用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17858013363

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2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 與安全 3 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 手機號 進行手機號碼的繫...

手機號註冊微信後解除繫結還能再註冊嗎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4 然後就會跳轉到 安全校驗 頁面,在此頁面點選 開始 5 然後在此頁面將 拼圖 左右移動到缺口位置來完成圖形驗證。6 接著在此頁面根據頁面的提示編輯簡訊傳送到指定的號碼上完成驗證。傳送完畢後點選 我已傳送,下一步 具體步驟 首先是要解綁釋放這個手機號。設定 賬戶安全,選擇 手機號...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怎麼辦?

親 您好方法一 在微信官網,進入後在左邊有個 忘了微信或密碼 點選進去有個 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 或者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進去更改下應該就可以了。方法二 用繫結的手機號當。輸入密碼登陸。然後選擇 設定 手機通訊錄匹配 停用 再點選 啟動 輸入需繫結的手機號碼 ok了。登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把 手機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