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登出了還能恢復嗎?登出微信支付怎麼恢復

2022-12-29 13:40:07 字數 2142 閱讀 9046

1樓:山水阿銳

您好,微信支付登出之後是可以重新開通的,且重新開通時還支援更換繫結人的名字等功能,實名驗證更改等場景都可以登出之後重新開通,開通之後就可以繼續使用微信支付了。

開通方法如下:

2、點選銀行卡,根據提示新增一張銀行卡:

2樓:婚姻情感專家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設定,如圖所示4.進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中點選「我的」5.進入後會顯示出***,qq號,手機號等資訊。

點選手機號那一欄6.在手機號詳細裡列出了手機號以及通訊錄匹配好友等功能。這時點選右上角的按鈕7.

點選之後彈出解綁手機號的資訊,點選解綁手機號8.這時會提示手機號解綁了就不能匹配通訊了,點選確定9.解綁成功之後,再次點選會提示已經解綁,不能重複解綁10.

3樓:網友

可以恢復,需聯絡微信支付官方客服**:95017,請客服協助處理。若零錢小於50元,登出時沒有將零錢轉移就點選【確認登出】,資金將會清空到騰訊監管賬戶,妥善保管,並接受國家監控,若需找回登出前資金,可以聯絡客服或關注騰訊客服***傳送【恢復登出賬戶】根據提示填寫資料提交人工處理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以後不能恢復了,只能重新註冊新的。

5樓:網友

不能,可以重新申請。

登出微信支付怎麼恢復

6樓:隋元廣

一、含義:

2、在填寫銀行卡頁面,可以看到所新增銀行卡的型別,填寫銀行卡的有效期,姓名,身份證號碼,及手機號碼,自動跳到驗證手機號頁面;‍

3、在驗證手機號頁面,自動識別手機驗證碼,選擇下一步,進入設定支付密碼頁面;

4、在設定支付密碼頁面,設定支付密碼,自動進入第二次輸入密碼頁面;

三、注意事項:

2、加強自身在網路知識方面的學習和了解;

‍3、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合理、健康和綠色消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填寫銀行卡頁面,可以看到所新增銀行卡的型別,填寫銀行卡的有效期,姓名,身份證號碼,及手機號碼,自動跳到驗證手機號頁面。

3. 在驗證手機號頁面,自動識別手機驗證碼,選擇下一步,進入設定支付密碼頁面。

4. 在設定支付密碼頁面,設定支付密碼,自動進入第二次輸入密碼頁面。

注意事項:加強自身在網路知識方面的學習和了解。

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合理、健康和綠色消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客服,或者直接去支付那裡就可以找到。

9樓:特特拉姆咯哦

可以重新進行實名認證來進行恢復:

2、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

3、點選上方的實名認證按鈕。

4、最後輸入你的個人身份資訊點選下方的綠色按鈕即可。

10樓:li家軍

因支付和收入都查不到。

11樓:網友

請問一下,怎麼恢復呀,請問一下,怎麼恢復呀?

微信支付登出賬單紀錄沒有了,還能恢復嗎 5

12樓:顛倒的世界

2、接著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如下圖所示。

4、這裡都會遇到未完成的交易項,返回處理即可,處理完成再來登出。登出前最好匯出交易賬單。

13樓:依稀如夢歲月

這恐怕不行了,估計空白了的。

微信支付不小心登出了裡面有重要記錄轉賬記錄可以恢復嗎

14樓:來自黃袍山雅量非凡的星光寶石

因你的賬戶涉嫌賭博違規行為,已被限制部分收款功能。

15樓:生昊昊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有人有辦法解決嗎?

登出微信支付能恢復回來嗎一

16樓:陽寶貝

當然可以恢復。

像第一次申請一樣,重新申請就可以了,重新繫結卡什麼的。

手機號登出後微信還能用嗎,手機卡登出了還能用微信嗎

2.點選設定。3.點選最上方的賬號和安全。4.點選手機號。5.點選更換手機號。6.輸入更換號碼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繫結。點選設定 點選賬號和安全 點選手機號 點選更換手機號 輸入更換號碼即可。手機卡登出了還能用微信嗎 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但要分為兩種情況 2 然後選擇進入 設定 3 點選 帳號與安全 ...

微信支付登出了,錢包裡面的錢還在嗎?

進入我頁面後再次點選 錢包 進入我的錢包頁面後,點選頁面右上角按鈕,在出現的選單中選中 支付安全 在支付安全中選中第二個選項 安全tips 微信如果登出了的話,那麼你錢包裡的錢就已經被收回了,也就是說,微信你登出了之後,就是沒有辦法登入了,需要把裡面的錢都轉出來再登出。在的。提問。微信實名認證登出以...

學信網賬號被登出了還能恢復嗎,學信網被登出的賬號如何恢復

學信網賬號被登出了還能恢復,具體過程如下 2 用一個新郵箱來註冊學信網賬號,如圖。開啟郵箱,然後登陸後點開實名認證,填寫身份證,自己的手機號碼。3 這個時候便會彈出身份證衝突問題,點開解決方法。按照其中的三個方法之一就可以稽核通過拿回自己賬號。如果還知道自己註冊的郵箱的話是可以直接找回的,修改密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