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發紅包給我我不小心把聊天刪除啊怎麼辦

2021-03-19 18:27:58 字數 1875 閱讀 7648

1樓:流年逝水牛欣

過24小時不領,自動退回給發紅包的那個人了!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發一筆,她的錢24小時會退回。

3樓:峰林

你沒收到,24小時紅包自動退回

4樓:你可真有趣

紅包過期後退回 然後再發給你

5樓:義名小胖

喔 用另一個手機登入以下

看看能不能收到

其他可能沒有辦法了

6樓:lelu小哥

24小時不領就自動退回對方賬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打個**,讓他再發一次

8樓:社會你大哥

24小時退回去,讓他在給你發一次

9樓:建業肖智

你可以讓她重新給你發啊

對方給我發了一個紅包,我一不小心把對方的聊天視窗刪除了,怎麼才能

10樓:誰把沉寸子還我

只能讓他重新發紅包給你,沒領到的那個紅包會在24小時後退回給對方。

11樓:我想龍兒

領不到了!紅包裡的錢24h後會退回給對方!

12樓:中科物聯網

去通訊錄裡找他,然後點開他的視窗就行了

朋友用微信給我發紅包,我不小心給刪了怎麼辦?

13樓:陳大頭

1.你是在聊天記錄裡刪除了確認收款的提醒是吧?這隻能叫你朋友重新再發了!

2、「新年紅包」為我們提供了「普通紅包」和「拼手氣群紅包」兩種發紅包方式。

我給微信好友發紅包,然後對方不小心把我們的聊天記錄刪除了,對方還能領取紅包嘛

14樓:浪跡北大荒

領紅包需要有紅包介面才可以領的,已經刪除了這個就是沒法領取了,你可以在傳送一個,那個刪除的紅包會在24小時自動返還到你的錢包。

15樓:嚴敬莊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裡長征人未還

16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記錄都沒了還怎麼領

我發給對方微信紅包,對方還沒領,我不小心把聊天記錄刪了,那麼對方領我的紅包還會有提示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如果對方24小時之內未領取會退回來,如果已領取會提示對方已領取你的紅包。

3、注:沒有手續費。紅包價錢可以隨機也可以規定。轉賬時需注意財產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如果對方領了紅包,那麼你的那邊就會顯示領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看我的紅包->發出紅包。看發出的紅包和領取的個數。比如10/2說明10個紅包領取兩個。如果是0就說明沒人領

20樓:香香的炒米粉

刪除之後領的話會有的,而且不領的話24小時退回又會有通知的。

21樓:昂解

點選我的錢包,然後右上角的四方形,然後點選賬單,點選發的紅包,這時就能看見收的人的紅包狀態,領取人以及領沒領取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領呢

23樓:深深深

會有的!他沒有領取會返還

24樓:lf愛心天使

有的,只是你的聊天頁面沒有了,對方完全接受的到,不**的事。他還是可以領的。

微信上別人發紅包給我,我收紅包會不會被騙

3000元以上 立案,即便立案你的錢被追回來可能性也很小,給自己長長記性吧。同時你可以舉報他的賬號,防止別人被騙。微信上別人給我紅包發錢,我收了,銀行銀行能查到嗎 可能是你沒有繫結銀行卡進行實名制,所以就沒有辦法收發紅包和轉帳 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我不想要,怎麼立即退還?微信紅包是沒有辦法立即退還...

有人發紅包給我66我該怎麼回他呢

那要看你自己舍不捨得了?捨得就發88.88元!不捨得就發16.88元 88.88顯得你大氣 男生髮66.66的紅包,我應回他多少?發66.66紅包,我應輝他多少呢?就直接不回他就可以了,這麼點兒紅包還要回呀。如果你們兩個關係特別好的話。你就回他。12.12。如果你們關係一般。就回他18.18。男生髮...

男朋友每天發紅包給我我不領他會不會介意啊

不會的,男朋友發紅包給你,你高興就好,領不領無所謂!跟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天他發了紅包給我該不該領,不領他會不會多想?我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天,他就發紅包的話,我個人的話不會去領的!這樣會顯得我們比較物質比較庸俗!等慢慢交往,然後感情深了,你們兩個感情越來越好,偶爾發個紅包,互動一下都是可以的,他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