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發紅包給我66我該怎麼回他呢

2022-06-01 17:35:11 字數 2453 閱讀 6346

1樓:在桃花谷跳倫巴的黃槿

那要看你自己舍不捨得了?捨得就發88.88元!不捨得就發16.88元

2樓:樹清新

88.88顯得你大氣

男生髮66.66的紅包,我應回他多少?

3樓:筱筱老師**解答

發66.66紅包,我應輝他多少呢?就直接不回他就可以了,這麼點兒紅包還要回呀。

4樓:李振利

如果你們兩個關係特別好的話。你就回他。12.12。如果你們關係一般。就回他18.18。

5樓:好想你好

男生髮66.66的紅包你可以回他88.88

6樓:人間情感

多少都行,只是個心意,沒有什麼的,他在意你就不會介意你發的多少。

7樓:雨落飛鳥

如果是我,我一般會比給我的人發的紅包更多一點 比如88.88。總之還是先發紅包比較好。

8樓:一生有你所恨

一天按十五個小時 54000秒 平均五秒一個紅包 目測是搶紅包軟體 應當封繳

男生髮66.66紅包我該回多少?

9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生髮這個66紅包給你,就說明希望你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夠一切順利,然後這個時候你要回多少,你可以象徵意義的回一個8.88都可以。

10樓:洪水衝不破眼堤

你該回52,這個我相信你發給他他會開心到**的,真的!!!!

11樓:紫露凝香

你可以給他回個8.88,祝他新的一年發大財

12樓:春天

你可以直接的給他回66塊六或者是88塊八都可以的。

我幫別人做事,別人發給我微信紅包66元,我要不要回他16元!

13樓:哦wps咯

應該轉還給他,說多少就是多少,做人的原則,這樣下次有事還是會找你。

14樓:心無城府

不用,可能是你給他做事,他不好意思方面給錢,所以就給你發了紅包

15樓:中鐵建南昌公司

這是你自己的事。你覺得應該回給人家,你就回。要是你覺得是你勞動所應得的。你就不回。這個看你怎麼做高興,你就怎麼做。

16樓:感動了整個季節

不用!66大順!挺好的!人家給你66是有寓意的!圖吉利!

17樓:雪映靈

不用了,你幫了他做事,他給你錢是應該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幫別人做了事就不用了。這是應得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66已經是太少了,你再回他16,就沒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對方是你什麼人,跟你是什麼關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你該回他88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用回的 你要真過意不去就送包煙唄

23樓:奇奇的意外吧

不用了吧!回過去也不好看,

24樓:緣來如此

不用!錢是身外物!一起吃飯是可以有的

今天男友發了個66.66的微信紅包給我,回多少給他?

25樓:糖果軒軒

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暖心的話,比如36.5,一年365天,希望他開心幸福之類的

26樓:電207111381q棍

88.88

如果你認為你很愛他 而且有很大的把我能走到一起 經濟又比較充足的話也可以多給

88.88只是一個比較通用的給法吧

1.祝你男朋友能夠發財 數字比較吉利

2.對於你來說一般也比較能接受

3.即使以後不能在一起也不會有太大的損失(這條是比較現實的說法,希望你不要介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發紅包乾嘛要回呢,有借有還還叫男女朋友啊,給他回一分錢算了

己經分手的情人發紅包給我,我該怎樣回覆他

28樓:考拉

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應該還算朋友吧

29樓:等待夏天

估計你心裡還在乎這個人把,要不就不會問了

30樓:對面來了個誰

看你的心是怎麼想的吧,如果釋懷的話,就說下謝謝,然後保持一定的距離吧

31樓:不擅世故

冷處理:沒反應,不接受

男朋友每天發紅包給我我不領他會不會介意啊

不會的,男朋友發紅包給你,你高興就好,領不領無所謂!跟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天他發了紅包給我該不該領,不領他會不會多想?我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天,他就發紅包的話,我個人的話不會去領的!這樣會顯得我們比較物質比較庸俗!等慢慢交往,然後感情深了,你們兩個感情越來越好,偶爾發個紅包,互動一下都是可以的,他給你...

微信上別人發紅包給我,我收紅包會不會被騙

3000元以上 立案,即便立案你的錢被追回來可能性也很小,給自己長長記性吧。同時你可以舉報他的賬號,防止別人被騙。微信上別人給我紅包發錢,我收了,銀行銀行能查到嗎 可能是你沒有繫結銀行卡進行實名制,所以就沒有辦法收發紅包和轉帳 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我不想要,怎麼立即退還?微信紅包是沒有辦法立即退還...

跟渣男分手月了突然他發紅包給我要還是不要

不要 既然是渣男 就別理他了 後患無窮,禍害遺千年啊!要啊。為什麼不要,不聯絡就好。怕麻煩就別理 既然是渣男,給紅包肯定不要。追求過一個女生對她很好經常給她發紅包,我約她又不肯出來,現在不怎麼理她了,說我是渣男,什麼情況啊?50 收了那麼多紅包還罵你?渣就渣吧 前面的錢當學費吧 要麼再約一次 還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