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微信群麼,200人以上的,拉兩塊錢紅包

2021-05-30 10:50:01 字數 5229 閱讀 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bai欣賞樓上朋友的回答

du了,說的真好啊」zhi

2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群,一bai般是為了大家商量du事情方便或者釋出對大zhi

家有用dao的訊息便於早知道而建內

3樓:皮皮小龍蝦

我可以拉你**,請採納

朋友拉我進一個微信群,裡邊有人給發紅包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壕lvsetutechan經常發大的,而且還是免費那種!

5樓:愛幸福永遠

你可以拆開紅包,晚了就被別人搶去了,這是為了增**裡的氣氛。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豬瘟是由非洲豬瘟病毒引起的豬的一種急性、熱性、高度接觸性

動物傳染病,潛伏期為15天,我國將其列為一類動物疫病,是重點防控的外來病。 非洲豬瘟是因病毒感染導致高致死性傳染病。本病主要存在於非洲和歐洲。

北方的俄羅斯及周邊國家存在本病,對我國有一定的壓力。隨著我國對外**發展,該病傳入國內的壓力逐漸增大。除了通過接觸病豬,水料汙染傳播外,還可以通過帶毒的體外寄生蟲蜱叮咬傳播。

這是與豬瘟非常不同的特點。強毒感染發病率和死亡率都很高。而且,疫苗效果很差。

感染非洲豬瘟的臨床特點像急性豬瘟。目前,全世界還沒有商品疫苗。面對非洲豬瘟我們還沒有有效的**手段,只能採用撲殺這種對於阻止疫病傳播最為有效的方式。

因此,防患於未然就顯得格外重要。 防治措施: 不要去發過非洲豬瘟的地方或豬場。

儘可能不用泔水餵豬,要用最好煮沸15分鐘以上。不要去發過非洲豬瘟的地區購買種豬。定期用消毒藥對豬場及周邊消毒。

一定要對豬群和豬舍定期驅蟲。 尤其是4-11月份,隨氣溫升高,蜱蟲變得越來越活躍,可能隨汙染的草料等四處散播。蜱不但叮咬傳播疾病,還通過吸血影響豬群的健康。

改善豬群的飼養管理,減少各種應激,提高豬群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防病措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7樓:天_驕

好玩唄,讓大家活躍氛圍。

8樓:匿名使用者

活躍氣氛的,不過這是哪個土豪的群啊,帶我一個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將這種情況的話可能跟這個女生的有性格有關,因為你有些女生的話,他確實不喜歡太多的,把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的隱私告訴別人。就像男生一樣。

也是有非常多的不想告訴別人的事情,或者他認為這種事沒必要發出去,只要自己以及附近的一些人知道就行了。又或者他有設定過,就是有些東西他只是周圍部分,課前有些是全部公開都有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舔嘴脣   孩子感到口渴的時候經常會舔嘴脣,這個小動作其實就在告訴爸爸媽媽們他們已經感到口渴了,爸爸媽媽們如果時不時看見孩子舔嘴脣,要及時給孩子們補充水分哦,最適合孩子的飲料還是白開水,因為其他碳酸飲料或是果味飲料好喝是好喝,但含有很多的糖分,多喝無益。   第

二、寶寶許久不尿尿   當身體缺少水分的時候,身體就會自發的做出調節,表現為尿液減少,**乾燥等,如果孩子在一上午都沒有尿尿或是尿尿次數減少,那就表明身體已經缺水了,媽媽們要及時給孩子補充水分,一般建議是二小時就給寶寶喝一次水。   身體缺水之後孩子的食慾也會減退,因為當人體含水量不足之後,腸胃功能就會受到抑制,影響了正常的消化功能。   第

三、**的性質跟身體含水量也會有聯絡   如果寶寶的**長期乾燥,尤其是到了冬天會出現白屑那就說明**是長期缺水,除了給孩子補充水分之外,可以給孩子用一些純植物的保溼霜,兒童面霜等。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照顧,每個階段的寶寶需要喝水量不同,一般來說,如果是新生兒,一週左右的寶寶大概是20ml,四周以後可以逐漸增加一部分水量,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結合實際情況來考慮。   在過了三個月之後,寶寶可以逐漸喝些小米粥等輔食,這些輔食中也含有一定量的水分,在餵養的時候也需要加以控制,否則容易影響了正常的食慾,寶寶的腸胃功能還比較弱,給孩子吃的輔食要注意做一定做好一定的稀釋。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及時的給孩子補水,不要等到孩子口渴的時候再補水,寶寶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態會影響健康發育的

在微信群裡發5個紅包1000元為什麼每個人領的都是200塊錢整,而且是拼手氣紅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紅包的最高金額就只能是兩百。不可能超過兩百。所以你一千元發五個百那肯定都是兩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開啟智慧電視上的當貝桌面工具,點選搜應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搜尋框輸入xmtv找到並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文學或網路**文章進行瀏覽 請點選輸入**描述 按遙控器左右鍵可上下翻頁,在電視上瀏覽更清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也可按遙控器選單鍵,調節文章字型粗細大小顏色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檔案被隱藏

了,通常u盤中毒以後,病毒篡改了檔案或資料夾、驅動器的屬性,使其隱藏,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是win8系統,找不到「控制面板」的話,可以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就會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項來了。 2、在「控制面板」列表中,找到「資料夾選項」點選開啟。

3、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視窗中,選擇「檢視」選項卡,清除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項,同時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項,點選「確定」按鈕。 4、開啟u盤,找到之前看不到的檔案啦。同時檔案也可以正常檢視,不過檔案被設定了隱藏屬性。

5、u盤防毒軟體(usbkiller)在對付這種病毒有著很好的表現。 使用方法: 開啟u盤防毒專家軟體,點選u盤防毒專家左側介面的「修復系統」,選擇 「修復無法顯示隱藏檔案或資料夾」選項,也可以全都選上,再點選「開始修復」就可以了。

6、操作完畢應該就可以顯示了。

微信群裡一次最多能發多少個紅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最多隻能發100個紅包,而且單個限額不能超過200塊。也就是一次上限100個紅包,總金額不超20000元。

擴充套件資料1、**對「aa收款」功能進行了偽裝

2、需要輸密碼的「紅包」都是**

儘管「aa紅包」看起來像一個紅包,但是想要騙到錢,還需要使用者的密碼「配合」。很多使用者上當是因為並沒有注意到正在輸入的是「支付密碼」。

提醒一句:收任何紅包都不需要輸入密碼,凡是需要輸密碼的「紅包」都是**。

參考資料      

15樓:ying影英音

超過100個紅包,而且單個限額不能超過200塊。也就是一次上限100個紅包,總金額不超2w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最多不能超過100個紅包,而且單個限額不能超過200塊。也就是一次上限100個紅包,總金額不超2w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這裡開始遊戲

點選這裡開始遊戲

————————————

18樓:寧慧汐

一次最多100個紅包,總金額最多2w元,每個人領到的不超過200元!(總金額/紅包個數)≤200

19樓:匿名使用者

微視現在可以領的紅包種類很多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開群的,來玩麼,看頭像名稱家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筆限額為200元/筆,單日限額為2000元/日。

為什麼別人的微信發紅包可以發幾千,我最多就只能發200呢?

22樓:殘生落雪

在一些特殊時間如情人節之類的節日會暫

23樓:baby鞋子特大號

擴充套件資料

2、無論是拼手氣群紅包還是普通紅包,需要填寫的資訊基本一致。需要注意:一是拼手氣群紅包的每個紅包金額在0.

01~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二是普通紅包可以傳送給不同好友,每人只能領取一次,而且好友之間不會看到對方資訊。

24樓:丹靜格

先確定你要發紅包的群,點輸入框邊上的+號,點紅包

輸入您要傳送的紅包大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人頭的,每人不大於200,10個人是2000,100個人是20000!

26樓:郝林梅

未繫結過銀行卡:限額為:單筆單日200元,單月500元。若超過限額,請你新增銀行卡後再進行操作。

有繫結過銀行卡:限額為:單個紅包限額200元,單筆支付限額5000元,同一銀行卡單筆單日限額15000元。

27樓:高

因為人家可能喝醉了亂發出來的

我建立了一個微信群,就是發紅包的微信群,我是想發2塊錢,5個包,誰搶的最少誰發包,我寫群公告怎麼寫

28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蜜,又叫木菠抄蘿,大菠蘿,好吃。菠bai蘿蜜(拉丁學名:

duartocarpus heterophylluslam.),是桑科、 波羅蜜屬的 常綠喬zhi木。樹高10-20m,樹皮dao黑褐色;葉革橢圓形,螺旋狀排列;花雌雄同株,果實成熟時表皮呈黃褐色,表面有瘤狀凸體和粗毛。

菠蘿蜜是 熱帶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達5-20公斤,最重超過59公斤。果肉鮮食或加工成罐頭、 果脯、果汁。種子富含澱粉,可煮食;樹液和葉藥用,消腫解毒;果肉有止渴、通乳、補中益氣功效;菠蘿蜜樹形整齊,冠大蔭濃,果奇特,是優美的庭蔭樹和行道樹;上百年的菠蘿蜜樹,木質金黃、材質堅硬,可製作傢俱,也可作黃色染料。

有沒有人敢在今天,微信群裡發紅包發一個兩百塊錢的嘛?我有個同事他就發了一個兩百的不過還是他自己搶到 10

29樓:他姓陸金牛

並不敢……我不土豪 就像你那個朋友 自己搶到就不要發了啊 好煩 好吊胃口啊

一個朋友建立了一個微信群,在群裡搶紅包搶到最少的人必須要發30塊錢的紅包,並且搶還有什麼豹子之類的

30樓:李保忠律師

有賭博嫌疑。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條 以營利為

版目的,為賭博提供條件的權,或者參與賭博賭資較大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款。

微信怎麼拉一個人建群,怎麼拉別人進微信群

2 點選之後再選擇 發起群聊 如下圖所示 3 之後就會進入邀請好友頁面,選擇你要邀請的這個好友,如下圖所示 4 點選確定之後群就建成了,如下圖所示 怎樣建群拉人方法如下 第2步 點 發起群聊 後,就會將你的好友列表呈現在眼前,我們只需要選擇好想要加入群聊的好友作為成員後,點選 完成 即可!第3步 當...

微信怎樣建群及百人群的設定,微信怎麼建立百人群?

選擇一個群,進入群 詳細資料 底部,有一欄 群人數上限 升級前會顯示目前群聊上限。進入 群人數上限 點選 調整為100人 即可。進入群組特權設定介面,列表顯示您當前狀況的所有聊天群組,選擇需要開通許可權的群組開通。顯示特權群組設定剩餘次數 點選 確定 即可。3 調整後人數變多,如使用者感覺被打擾,可...

微信沒有繫結銀行卡,可以發200以上的紅包麼

紅包最多就200,和銀行卡沒關係,你要是想一次發超過200的金額,就點轉賬 沒有繫結銀行卡微信可以發紅包嗎 通過先搶紅包的方式來積累 零錢 金額後,再給好友傳送紅包。收到的紅包金額會全部轉到我們的 零錢 中去,傳送紅包也是優先使用我們 零錢 中的金額。通過 現金 也可傳送紅包。你可以把現金給你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