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明明有你的微信缺說沒有是什麼意思

2023-03-01 19:50:06 字數 2745 閱讀 6782

1樓:螞蟻遊太平洋

大概那人在好友名單中沒看到你的吧,求採納。

在微信群裡 有一個人@誰 微信都會提示我:有人@你 還會響 我與這個人不是好友 怎麼回事?我已經設 10

2樓:是羊駝_吖

都沒關係 艾特是指叫你去看什麼 會有提示即使你設定了不提醒功能。

3樓:半個弧度的美

@ 跟是不是好友沒有關係。

就是特意讓你去看的 與你有關才會提示你。

4樓:利長

那個是@你的人特意找你,所以會有提示。

5樓:毛裡求絲是他

這個@誰每次怎麼按就出現了呢?

一個人總會問你有沒有錢花 缺不缺錢 沒錢就問他拿 還叫我不要不好意思 我們啥關係都沒有 他就說

6樓:蛻變是痛的過程

俗話說,拿人手短,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爸媽,沒人無條件對你付出,所以千萬不要拿。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拿。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8樓:不愛了請你滾

不要 不要讓他覺得你是個愛錢的人 再說要了 以後會撤不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沒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人呢?他肯定是喜歡你,愛你的人才會捨得為你花錢。

10樓:我只系來賣萌滴

不能拿,拿了多少錢就只能證明你只值這麼多錢。

11樓:k歌高手釋放

拿吧!不能愛他時,在還給他好了。

12樓:綠光依戀

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你拿了他的錢,你肯定要付出一定代價的。

13樓:淒涼

不拿,你認為這樣的有好事嗎?

明明有一個人站在你身後,你卻一無所知 如果有人對你說這個,什麼意思!

14樓:紅谷曦

對你有意思,他認為你沒有察覺他一直陪在你身邊,是你強大的後盾和保護傘,也許說的時候有一絲失落。

15樓:wasabi愛麗絲

看你自己什麼感覺,這個人如果是單純的,,基本就是暗戀,,這個人如果平時就比較成熟,,一般不會說這話,,說了也只是想跟你曖昧。

16樓:深藍的火

說明你在自己的生活中忽略了誰,也就是說你可能習慣了或者不在這個人,而這個人在意你。

17樓:牽牛花2夕顏

應該是總是默默對你好的人,而你自己卻沒有發現,或者當做理所當然。而忽略了人家的存在。

18樓:朵朵花果

你回頭看一看,這個人就在你身後,或者在你最困難 的時候,有痛苦的時候他是第一個出現的,也許你並沒有注意到這一份情。

如果一個人沒刪掉你的qq和微信,卻怎麼都不回你的訊息。是不是他已經心裡沒有我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回為什麼還要說第二次?我的宗旨就是你不找我我就不找你,再喜歡也這樣。

20樓:a ゞ 小蘇蘇 業務接單

這個不清楚。要麼看看他平時喜歡不喜歡qq這些。喜歡拿就說明沒有你。心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我的困惑啊,跟他認識也有九年了,沒見過面,前一天還聊天,之後再也不回資訊了,……

22樓:明天更好

和我想問的一樣…幾次讓他刪了我卻不刪,但是也一直不回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礙於情面沒有刪除你吧,等你刪除求心安吧!

24樓:小一九九九

她在告訴你別急,冷靜冷靜。

25樓:換區換心情

不是沒有你了,而是覺得你很麻煩礙於情面沒有刪。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人會這麼做! 說明她另有新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如果是愛情自己犯錯就要無條件應答。

28樓:

也許是拿你當備胎,或者等你主動刪他。

29樓:

是遮蔽你的訊息了!!!

30樓:_是非功過

就算沒有了你,為什麼要刪呢?

微信群聊怎麼只顯示自己一個人?同學建立個微信群,拉我進去後,只顯示我一個人,裡面明明有30多個,他 50

31樓:陝北丶小米兒

我只能說有這問題的人好多 有人說是你接受到的邀請其實已經過期了 讓人家重新把你邀請進去就好了。

32樓:李王張趙劉

群主設定的不顯示其他聊友。

我在微信舉報了一個人,那個人被舉報後,微信會有什麼樣? 5

3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很多人舉報,不然不會咋樣,嚴重了,就是封號,僅此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騙你了,舉報會封,如果沒騙你,不封。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就是停止使用幾天,

微信怎麼拉黑一個人,微信怎麼徹底拉黑一個人?

不管是哪一種,對方都不能再給你發訊息了,也看不了你的朋友圈。三種方式的區別在於是否能再加好友 刪除 對方可以再申 你為好友,驗證訊息可以再次出現在 新的朋友 裡 拉黑 對方不能申 好友了,系統自動隱藏加好友的功能。但如果你有一天反悔了,可以把對方從黑名單裡拉出來,就可以直接恢復好友關係了,不用對方同...

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人,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一個人

進入此人的主介面。找到刪除的物件之後,點選這個需要刪除的物件的頭像,進入到這個人的詳細資料中,這時候你可以看到你是如何認識這個人的,也可以進一步確認是否要刪除此人。刪除好友。如果確定刪除好友,此時點選這個刪除鍵。刪除鍵點選之後,會出現一個提示對話方塊,如果確認刪除此好友,並將與此好友的詳細聊天記錄一...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連某一個人你都超不過是什麼心理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的。看某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就知道這話對你的含義了。記得讀初中的時候,數學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套題目,最後一道題目是附加題,老師特別關照我們幾個平時成績比較靠前的,巡堂的時候總是看我們幾個做的怎麼樣。他走到另一個女同學面前說 這題目連 都做出來了你都沒做出來嗎 我當時覺得我被貶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