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愛情是婚姻最重要的因素急求

2021-03-19 18:27:59 字數 328 閱讀 338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愛與被愛都是美好的的體驗. 婚姻

在當下更多的是物質上的交換,如果你是美女我看還是婚姻重要.因為你愛的那個很可能在物質上並不能滿足你. 如果你是鑽石王老五,也一樣,找個美女.

現在愛情與婚姻保持一致的很少. 每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與你結婚更多的是源於內心深處現實的考量,雖然嘴上誰也不會這樣說. 其實就你自己來說,難道就沒拒絕過對你很用心你卻不喜歡的異性嗎.

對他\她來說那是愛情,對你來說,什麼都不是.第一次你還會禮貌的拒絕,次數多了你會無視他\她的存在和感受.

所以你這問題實是個人為命題.

愛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看到這個問題,我的想法和一樓一樣,第一反應是信任。確實,似乎特別多的人說過這個道理,也有很多人的經歷印證著信任在愛情中舉足輕重的地位。可我的第二想法是,我不知道愛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我感覺它們都是相對很重要,並列重要。理解信任,甚至互動頻率,家庭,朋友哪一樣都很重要。話說回來,很多人失去愛情並不是不...

愛情裡,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愛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更難得則是勇敢和熱情 回答安全感 無論是生活還是愛情,女人都需要安全感,因為每個女人都會擔心,自己的容顏終有一天就會老去。而且在如今的社會中,女人在很多方面缺乏話語權,所以她們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在感情中也很容易猜忌。其實是因為她擔心自己所託非人,她擔心愛上了一個渣男,擔心如果結婚...

在修建鐵路的時候地形因素是最重要的因素嗎

是重要因素之一,比如造京滬高鐵的時候就從地形條件,動車牽引力,土建工程費和運營費及電動車組效能與坡度適應關係等方面。高速鐵路修建在地理方面應注意的問題 自然 地形 地形平坦,儘量避開高山 地質條件 穩定,避開地塹 下墊面狀況 陸地,避開水面,沼澤,冰原等 氣候 氣溫年較差 熱脹冷縮效應 鐵軌的間距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