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男生主動聯絡女生,突然不聯絡女生了,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8:04 字數 5847 閱讀 3530

1樓:棕色女孩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因為你和那位名聲不好的同學認識,對於相親物件來說,他很難覺得你和那位名聲不好的同學是不同種的人。

他現在會回你簡訊也還去看你的空間,說明他對你還是有點在意的,趁他對你還在意,把你的一些情緒稍微表現出來,讓他知道你和那位名聲不好的同學的不同,也讓他知道他對於你而言不僅僅只是一個相親物件。

2樓:尚

不會正好那同學是男生的前女友吧~~~

有些天天聯絡你的男人突然間就不主動聯絡你是怎麼回事?

3樓:胡明月天

可能我們每個人都有幾個這樣子的異性朋友,然後他每天都會聯絡你,但是確實有一段時間了會因為某些原因,然後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對你好,然後每天都和你說話,不再聯絡你了。我覺得,發生這樣的原因可能會有以下幾點。

第1個就是這個男生,或者是異性朋友。以前對你可能感興趣,但是在你的身上已經注入了太多經歷,但是你對他還是沒有什麼迴應,所以說有點心灰意冷。這時會突然有一段時間不聯絡你,然後來尋找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而這個時候,最近應該確定他是不是你想要的,然後你就可以去主動聯絡一下他,然後這時候兩個人就會有一個比較好的未來了。

還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覺得可能這個男生真的是有事,這兩天沒有什麼時間去更好的和你進行溝通,然後沒有什麼精力。所以說因為這樣的一個原因,會覺得沒有太多的精力去和自己進行對話,所以說會突然有點冷淡,然後不再聯絡自己。有這樣的事情以後,可以自己耐心的等待,然後他就會處理完事情以後再聯絡你,然後每天都進行一定的溝通。

除了這兩個原因,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一個原因,就是他可能遇到了更好的人去值得他去追求,所以說不會在你的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並且我感覺這個應該是比較大部分的大眾的原因,所以說這樣的話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對這種男人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所以就應該放手去讓他去追尋更好的東西。

4樓:murile木木

有些經常主動聯絡你的男人,突然就不聯絡你了,無外乎是這幾個原因!

第一種原因:欲擒故縱

。確定戀愛關係的男女經常採用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更離不開自己,更在乎自己。曖昧關係兩人其中的一個人,要是突然消失,或者在一段時間內不給另一個人發任何自己的訊息,忽冷忽熱,能夠增加彼此間的新鮮感。

現在也許是對你冷的階段,畢竟人都有覺得失而復得來的人或東西總是特別令人珍惜。

第二種原因:可望不可及。你總是太端著,不迴應不拒絕,男人覺得可能你真的不喜歡他,畢竟長久以來的示好並沒有換來任何來自你的迴應。

男人一味的付出並沒有得到迴應,自然就會累甚至想要放棄。我們都心知肚明不喜歡自己的人,哪怕付出再多都是沒有用的。所以,男人在知道沒有結果的時候,自然就會選擇放棄,慢慢地淡出你的世界,不再主動的聯絡你。

第三種原因:及時止損。男人主動聯絡你,說明至少他是對你有好感的。

這個時候他會在和你聊天甚至相處的時候,關注你的日常,和你相關任何一切訊息。而在這個過程中,男人或許發現你們倆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合適。你們的價值觀、你們的為人處世態度甚至飲食習慣等,你們實在難以契合,所以就及時止損,不想繼續在你身上浪費時間。

但這個行動實在讓人無法理解,為什麼不攤開來說呢?

所以,在生活中,若是你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一定要幸福哦!

5樓:嗯吶

有些天天聯絡的男人突然間不聯絡了,我認為可能是因為對方找到了另一半,或者是他已經意識到了,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一般,所以他想控制一下自己的行為。有很多女性特別難以忘記,那些陪自己聊了一夜又一夜的男人,他們覺得這些人是特別懂自己的,而且女性在和這些男生聊天的時候會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有很多人覺得他們太傻了,竟然把自己的真實想法都說出來了,但是我想每個人都無法拒絕那種想要了解自己的人的那種主動性,所以我們在深夜的時候也是比較矯情的時候,也是我們內心最為脆弱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有一個人願意聆聽我們內心的故事,我們又為什麼不說呢?

如果對方覺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能有一些變化了,要麼他準備向你表白了,要麼你們之間就沒有任何繼續的可能了,這是特別現實的問題,因為有很多男人對於自己的感情拿捏的很好,甚至女性已經動心了,但是男生覺得無所謂,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對於另一半我們也要仔細挑選一下,不能夠因為對方陪伴我們聊天,我們就動心了,甚至讓別人覺得我們是一個不自控的傻子,對我們的個人影響也沒有任何好處。所以控制一下自己的行為,如果真正喜歡的話就要表白,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們就一定要做到控制自己的情感,不要讓自己成為感情中的努力。

6樓:荔芝加哥

一坨冰都可以將它捂化了,但要是一坨鐵就沒辦法了。得換下一坨冰

7樓:穀雨畫畫

大部分原因都是出自女方 ,人家滿懷熱情的

找你,女方也能滿懷熱情的迴應,有來有回,讓男方能看到希望,自然*就不會斷聯,人家好不容易找個話題跟你聊,你短短几個字就回答了,人家還找你個毛,自己去翻翻聊天記錄,看看剛開始男方打的字或發的語音是你的幾倍?要是持平或者1.5倍估計男方都不會突然不聯絡

8樓:伸手觸天

我現在就這樣,十來天不聯絡我喜歡的女孩了。不是不喜歡,只是表白後一兩個月,感覺聊的沒以前有勁,感覺整天想她也沒進展,很消耗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也不知道聊什麼了,乾脆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同時也讓自己冷靜一下。所以暫時不想聯絡。

9樓:大雁南飛累

想聽真話嗎?其實你只依戀他對你的好,你不會拒絕任何人對你好,很多覺得自己漂亮的女生都會有很多追求者,可想而知,在你面臨選擇困難症的時候,你的心裡確實不能確定該選擇誰?我寧願相信一見鍾情,而非日久生情!

10樓:付付

你刮獎刮到謝謝你的時候,還會往下刮嗎?

11樓:666六

有些女朋友(或者根本談不上朋友關係),就喜歡這種感覺,就喜歡吊著你玩,她們以為全世界男人都是傻子?!有的甚至責問對方為什麼追到一半不追了?從來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什麼都是相互或對等的…除非結了婚,男人願意以你為王,什麼都聽你的。

否則,談朋友的時候:哈哈哈…

12樓:崔東山

嗶嗶嘩嘩的一大堆就回我一表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累了,也許是你某些行為或者東西,讓他覺得兩個人不合適了,也許他這段時間真的很忙或者工作中壓力大(當工作進度太緊了時候,加了班再下班,一天忙完都很累了,若再找女生聊天挺花精力,玩玩手機也只是想看看休閒輕鬆的東西,有時候玩著手機都睡著了)

14樓:轉身看破紅塵情

我是一個男生,我就是,追一個女孩,追了三個月女的一點反應都沒有,她也沒物件,每次回資訊就是奧,嗯,要麼表情包,突然有一天我就不理她了,有一個月沒找過她,不給她發資訊,因為我感覺她不喜歡我。可是,她自己又來找我,問我最近忙什麼呢,怎麼不理她了,我說忙,她說有時間出來玩嗎,我一看拿我當備胎呢。就去了,你玩我,我也玩玩你。

反正一毛錢不花,先把給睡了再說,不成也不吃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就是有了新的目標,比你更漂亮更吸引他,所以才不聯絡你。二就是在你這裡長時間得不到迴應或者你總是對他們愛答不理的覺得沒希望了,和你不可能有結果,果斷選擇放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總是主動聯絡女的,而女的卻既不答應,也不拒絕。時間久了 男的也會累呀,對追的那個女孩子,也就失望了。

17樓:智慧最強大腦

那可能是他有什麼事耽誤了,要麼就是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18樓:議薄

聊天說上五句等半天回

覆上倆句還有一個表情,再說三句等半天回覆上一個表情,回覆最多的就,哦,切,你說呢?感覺自己在打擾人家,這也太卑微了,就剋制不說了,也就慢慢放下了,不適合不被重視何必糾纏,再去尋覓屬於自己的幸福

19樓:林俊杰

因為我真的是因為這一天心態炸了,完全調整不過來,然後第二天還是會繼續找她說話,然後也沒啥事的

20樓:ing夜風

遇到沒有結果的,必須果斷放棄,沒必要堅持,浪費表情和時間

21樓:那片海

說明這個男人對你不感興趣了,或者是移情別戀啦。我覺得在婚姻沒有定好以前,他這樣移情別戀,正好能看清一個人的本質。

22樓:我笑笑

能夠天天聯絡當然是有情存在的,否則是難以持久的,沒有

誰會和不喜歡的人聊很長時間!但也沒有誰會長久的陪伴你聊天聊一輩子!當你成為他認為今生都難以觸及的存在時,相信他的心會很痛吧!

我相信他絕望中放棄了!原諒他吧!當然突然就不聯絡也代表其情商不夠,起碼他應該說聲珍重的!

23樓:洗腳水米飯

一個遊戲體驗極差的遊戲你還會繼續玩下去嗎?

相親的男生突然不聯絡了是什麼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就是:對你沒一絲感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多次相親的人來說,這已習以為常,就是沒看上,對你沒興趣,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見面後,都這麼明顯了

26樓:阿lun家的榴蓮

不聯絡就是他們有新歡了唄,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反正這種人都是一次性談著幾個,挑一個最好的結婚……我遇到過幾個,都結婚了才知道~呵男人~唯一欣慰的是他們取得那個都不算好,哈哈哈

27樓:顏色異樣的花火

一是沒看上,二是看上了聯絡你老是吃過了,嗯!好!沒時間!那他媽的誰還聯絡你啊!都相親了,表示願意接受這一規則結婚為唯一目的,你還想上演段譽追表妹啊!

28樓:連少主

老妹們,凡事將心比心一下,換做是你們追自己喜歡的人,人家對你愛理不理你會好受嗎?人心換人心不是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嘛,看不上可以回絕,拖著浪費大家時間。男的對女的獻殷勤,女的整天哦哦,嗯,好吧!時間長了當然就斷了!

家裡人問啥情況啊,女的說沒共同話題。你要男的也跟你一樣哦哦,嗯,好的嗎?

30樓:比俗人還俗

有好幾次相親,一直都主動聯絡到的,但是後來有事就沒聯絡,然後女方也沒聯絡我,然後過了幾天女方也沒聯絡我,大概就是判斷她對我不感興趣,當然不繼續再聯絡了

31樓:養一隻藏獒

男的晚上才發給女的,是什麼想法呀,白天都不回資訊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男的不聯絡我。都是也不聯絡他們

33樓:十分幸福的重卡

首先你們倆個人上覆班期制間上班

期間呢不允許用手機!你bai是晚上九點才du下班!人家每天17:

30下班!zhi(他為了你著想,dao上班期間打你**怕影響你工作,你下班了打你**他還怕,怕影響你休息)—————你可以聯絡他!女士優先主動出擊定獲得如意郎君的!

34樓:大內農民

我男的,多bai年前第一

du次相親,也是唯一一zhi次相親,直dao

接一個人上的女方回家,跟她父親一頓酒下來就有答點暈了。然後提出要走了,女孩送我,當時就攤開了說了,才知道他們家是要佔了,希望儘快招個上門女婿。其實這都我來說都沒啥問題,當時鬼使神差的問了個問題「哪我父母呢」就因為這個問題車上發了條簡訊拜拜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鳥別人還不允許別人走開?

36樓:dj安佑馨

女生犯事了唄!男生又不是傻子

相親後女生能不能主動和男生聯絡相親後,女生能不能主動和男生聯絡?

依我的感覺,女生最好先不要主動聯絡男生,雖然他很內向,但是他對相親也是有自己的思想的,很多表面看起來老實的男生會有更豐富的想法。如果他父母對你很滿意,他們會和兒子溝通交換他們的想法的,如果那男生對你也有意思,他自然會聯絡你。如果你主動,他肯定會認為你看上了他的家世。你要是喜歡就約他出去玩,然後單獨交...

相親物件突然不聯絡該主動問嗎,相親後男方不怎麼主動聯絡我,我該繼續聯絡嗎

如果你真心不考慮對方的話,你可以提一些讓對方無法同意的要求,這樣對方自己心裡有數,自然而然就算啦!譬如你是男方就隨便找碴吵架,找碴誰不會啊?這樣你家裡你就可以說性格不合,處不來!如果你是女方那就更簡單啦,使點小性子,無理取鬧會不?感覺做不出來的話就跟他說 以後我倆要在我父母這邊生活之類的,或者你要在...

相親後不聯絡,是不是要問清原因,相親的男生聯絡的挺好的,後來不聯絡了,我有沒有必要去問他原因呢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吧,你可以讓介紹人問問唄,從側面問一問,問他對你是否滿意,或是他最近可能很忙吧!你也可以主動發一條簡訊問候一下,說天氣不好注意身體之類的,看看他的反應吧!在做決定 感情的事不是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主要自己還是自己決定!你對他實話實說就說明你很真誠,他如果理解你的話,就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