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突然不聯絡該主動問嗎,相親後男方不怎麼主動聯絡我,我該繼續聯絡嗎

2021-03-19 18:29:58 字數 2482 閱讀 7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不考慮對方的話,你可以提一些讓對方無法同意的要求,這樣對方自己心裡有數,自然而然就算啦!譬如你是男方就隨便找碴吵架,找碴誰不會啊?這樣你家裡你就可以說性格不合,處不來!

如果你是女方那就更簡單啦,使點小性子,無理取鬧會不?感覺做不出來的話就跟他說「以後我倆要在我父母這邊生活之類的,或者你要在我父母這邊買房子之類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啦!人家可能相到到一個更好的啦!

相親後男方不怎麼主動聯絡我,我該繼續聯絡嗎

3樓:愛夏的你呀

可以給他機會,如果他還是這樣可以放棄掉。

讓相親物件主動聊天技巧

1、製造臺階

有時候相親物件不找你聊天,很大可能覺得你不符合要求。此時可以在朋友圈髮漂亮的**,又或者是自己擅長的東西,如美食製造、跳舞等加分項。這樣既能增加話題,又能展現個人美。

2、避免敏感話題

憑著兩人見一面的好感就和對方說要結婚生孩子,及未來的生活如何度過等都是相親話題大忌。因為對方會覺得這是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把她當作生兒育女的工具,相親的失敗率就會大大提升。

3、你的態度不明確

有的男生比較靦腆害羞,他們經不起告白的失敗。所以在相親的時候,你如果沒有明確地表達你對他們也感興趣的話,那他們就算喜歡你他們也不敢主動聯絡你。因為他們不僅害怕告白失敗,而且也害怕他們自己的舉動打擾到了你。

4、對方父母不同意

其實父母在兩方戀情的發展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可能男生對你也是比較有感覺的,但是因為他們的父母不是很喜歡你,所以不同意他主動聯絡你。

其實妹子如果對男生真的很感興趣的話,那就主動聯絡對方。主動或許可能有故事發生,可是不主動肯定什麼也不會發生的。

擴充套件資料

相親物件不主動原因

1、相親物件為男性時,如果他不主動聯絡的原因有6種情況。一是他本來就是不情願相親,是被父母逼迫的,相親只是個任務;二是他不喜歡你,或者說兩人的條件不符合。

2、你沒有給予積極的暗示,男生不知道從**開始追求,怕留下不好的印象;四是男生需要對兩人的關係進行反覆思考和衡量,這需要時間,如果你是未來的那個人,他就會主動聯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聯絡了!聯絡了你會掉價!我是男生,相親經歷二十幾次,一般對對方沒有意思·我是不會再聯絡了!具體還看你,但你要做好後悔的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吧,很的可能是男方不只在和你一個人聯絡,他在挑,這樣的人還要聯絡?!

6樓:記性

聯絡個毛線啊,要看上你了早就死皮賴臉的找你了

7樓:小陽光光

做男人如果要女生主動的話,那就太不值得依賴和信任了

8樓:w阿凡提

我也是水瓶座,這樣時間長了也不好,你如果真的想發展,喜歡他,那就主動吧,但如果他一直不溫不火,就和他坦白點講,有個了斷,我覺得瓶子應該都比較直接的,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他內向,那你就大膽點,你聯絡他嘛!!除非你不喜歡!!如果喜歡就約他,理由很多,吃飯啊!!再說馬上七夕了,這也許是一個契機!!!!望採納!!謝謝

10樓:小染不是娜

你對他有感覺沒有?有就聯絡他。

相親男突然不聯絡了 35

11樓:匿名使用者

姐們那你就果斷一bai點吧,直接問他願du意zhi不願意。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突然不和你聯絡,這背後到是因為什麼?愛情 婚姻 感情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男人 女人

13樓:可靠的成菲兒

額,男人不是靠挽bai回的du,聽我說,首先,不要太zhi過著急了,對dao自己自信一點,該來的回來,不版該來的也不必要

權強求。你就直接了斷坦誠跟他說,怎麼突然變了個人一樣。如果有什麼原因就說出來,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要一句話不合適就敷衍過去。而且一個大男人對女人這樣突然走了,也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既然要分手就說實實在在的原因而不是一句不合適就算了。

你也並不是非得跟他在一起。

男人其實是需要有存在感的,他要覺得自己有自信或者被人需要,那樣他就很有動力,有時候你要在男人面前會撒嬌,有時候又要把他當成小孩,這樣你就是一個能把男人抓得牢牢的聰明智慧的女性。反正男人對這樣善於調節的女人是沒什麼抵抗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發個簡訊給他吧,如果一直沒有回你,就放棄吧,他百分之百不願意

相親後男生主動聯絡女生,突然不聯絡女生了,是什麼原因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因為你和那位名聲不好的同學認識,對於相親物件來說,他很難覺得你和那位名聲不好的同學是不同種的人。他現在會回你簡訊也還去看你的空間,說明他對你還是有點在意的,趁他對你還在意,把你的一些情緒稍微表現出來,讓他知道你和那位名聲不好的同學的不同,也讓他知道他對於你而言不僅僅只是一...

相親後男的不主動聯絡正常嗎

1 他對你沒感覺,只是出於禮貌,相親的過程中每一步都很重要,走錯一步有可能會步步為艱。如果相親之後,男孩沒有主動聯絡你,很有可能是對你沒感覺。有時候雖然男孩對對方不來電,可是出於介紹人的情面,不好意思才見一面就跟人說不適合。於是,他可能還會接受你的約會,繼續赴你的約,畢竟愛情不在,做不成戀人的話,做...

相親物件和我聊了月突然不聯絡了,我讓他跟介紹人說我們沒談了,以免影響別人給你做介紹,然後他說嗯

那基本上就結束了,但是沒聯絡是你不聯絡他 還是他不聯絡你,還是你聯絡他他不理你,要搞清楚,如果是找對方對方對方不理你,那就沒戲,如果是天天要對方先找你,人都有莫名其妙的自尊,他會覺得你根本不需要他 一個男生相親認識的一開始沒理我我以為他沒看上我過了一年介紹人說其他人給他介紹他說他在和我談是啥意思 7...